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三十三)【宜嘉】


王嘉尔半夜起身上了个厕所,刚刚冲完马桶,外面就传来了动静。

Mark呻吟着醒过来,头痛欲裂的滋味又来了,已经两天了。睡着之后像是有一把榔头突然敲在头顶,一下轻一下重搞得整颗头又昏又胀,里面又像是一个钻头不停的想要往外钻孔冲破太阳穴。Mark使劲儿拍打着头想要停止这种内外折磨,可他没办法触碰到藏在最深处的疼痛根源,只能用枕头捂着脑袋在床上翻来覆去。

“Jackson…”

Mark伸出一只手向旁边探去想要搂过王嘉尔寻求一丝丝慰藉,可是却捞了个空。

“啊…该死…好痛…Jackson!”

Mark在床上喊着,剧烈的痛带来不安和浮躁,他急切的想要得到Jackson的关怀。

王嘉尔躲在卫生间,抖着手锁上了门。他不敢一次就偷偷给Mark放太多药,可两天下来分成几次吃也总共有九颗这么多了,听着外面的哀嚎,王嘉尔知道Mark一定比段宜恩痛了好几倍,可这就是代价,谁让他要把段宜恩藏起来。王嘉尔抓着把手靠在门上,努力压下心里的不安和罪恶。

Mark扶着床挣扎着起身,一瞬间的天旋地转让他失去平衡重重的摔倒在地上,手不小心扯到了台灯电线,灯摔下来刚好就砸在他的旁边,哐哐啷啷的声音听得王嘉尔心惊胆战。

“Jackson…”

Mark看到卫生间亮着的灯,他从地上爬起来。

王嘉尔听见越来越近的声音才猛然想起自己忘了关灯,他慌乱的伸手去关灯可惜已经晚了。

“你在里面吗?”

Mark已经踉踉跄跄的来到门口,在外面拍着门。

“Jackson我的头好痛…”,Mark将额头抵在门上。

王嘉尔退到洗手台前,不敢说话,Mark委屈的声音让他有刹那的心疼,转瞬即逝。

“你在里面搞什么?为什么不出来…”

Mark开始用额头撞着门,多说一句话都让他感到难受,可Jackson就是不回答自己,也不愿意开门。

“Jackson!”

Mark拽着门把手想要强行开门,可是门被从里面反锁,他暴躁的踹着门一边又将身体靠在门上。

王嘉尔吓得又后退一步,凭着Mark的那股凶狠劲儿怕是再坚固的门也拦不住,他环顾了一下周围,从角落里拿过扫帚握在手里,如果对方真的冲进来了他也必须自我防护。

可是门外的人并没有坚持太久就离开了,王嘉尔不清楚外面的情况,不敢贸然开门去查看。

Mark折腾了半天突然有股恶心的感觉,他放开门跑出卧室进了书房旁边的浴室,对着镜子吐了一池,胃已经空了却依旧在干呕。

段宜恩此刻也抱着像是要裂开一样的头,拼命克制住自己想要冲出那道门的冲动,他突然想起自己也曾在睡着的时候被突然的头痛给惊醒,那个时候王嘉尔就好像知道什么一样给自己说着对不起,他刚刚躲在门里不敢出来更是验证了自己的猜想。

王嘉尔啊,你为什么要瞒着我自作聪明呢?如果当初你老实告诉我,又怎么会有现在的事。


一夜过去,王嘉尔是在卫生间里醒过来的,他一晚上都没敢出去。打开门他发现Mark并不在卧室,小心翼翼的走出去看见他一脸憔悴的靠在楼梯的栏杆上。

Mark听见动静抬眼看见了王嘉尔,但是他没有力气起来抓他,昨晚头痛到恶心呕吐,现在脖子都快要撑不住他沉重的头。

“…Jackson你总算出来了,来看看你干的好事。”

Mark把手里握着的那一小瓶药扔出去让他滚到了王嘉尔脚边,这是昨晚在Jackson挂在浴室的外套里发现的,他本来是想抱着Jackson的外套得到一丝丝的安慰,可却在无意间发现了这个东西。

王嘉尔踩住药让它停下,看着没什么力气的Mark他也不这么害怕了。

“是你逼我的,Mark我想段宜恩了…你把他还回来。”

王嘉尔话还没说完Mark就已经闭上了眼睛,右手用尽全力砸向地板,剧烈的痛让他瞬间精神了许多,伤口被撞击过后又开始有血渗出来。

“闭嘴!”

Mark脖子上的青筋暴露,体内的暴力因子又开始扩散,他真想一个上前把Jackson掐得说不出话来。

“我和你一起堕落了这么久,你该知足了,放过我和段宜恩吧,也不要再憋屈自己了。”

Mark只觉得王嘉尔的话让他比昨晚还要难受百倍,就像是用一把滚烫的铁钳狠狠在胸口拧了一下,同时也让他受到了莫大的屈辱,他仿佛可以听见段宜恩在说『你也输了』

“我没有输,我不会输。”

Mark自言自语的从地上爬起来朝王嘉尔走过去,却在看到他后退的时候停了下来。

“Jackson…我最后再给你一个想清楚的机会,如果你再敢说出这种话…就别再怪我伤害你!”

Mark不想再看到王嘉尔和他脚下的那瓶药,他越过他们走下楼梯想要给自己倒杯水冷静下来,这么多天的忍让快要憋疯他,如果一旦弦断…

就在还剩下四格阶梯的时候Mark被王嘉尔从后面狠狠的推了下去,落地的瞬间额头嗑在地板上立马就昏了。

王嘉尔腿一软直接坐在了楼梯上。

他不会再留给Mark伤害自己的机会,可是都已经做到这种地步,如果醒来的仍然不是段宜恩该怎么办?他出神的望着躺在地上的人,过了好半天才把他拖到沙发上,抖着手给他换了手上的纱布,顺便给淤青的额头擦了些药。

王嘉尔就守在他旁边,从白天到晚上,他心里压抑得快要喘不上来气。


终于在凌晨,昏迷了快要一天的人睫毛微微颤动着醒过来,手情不自禁的抬了一下惊动到半睡眠的王嘉尔,他下意识的向后一仰,重心不稳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段宜恩侧过头看着王嘉尔没有说话,这一眼就像是要把他整个人都看穿,还带着点儿严厉的审视。

“…Mark?”,王嘉尔不确定的喊了一句。

“不是他,是我。”


——TBC

本来3点过的时候码好了一大半结果让我手滑给删了_(:3⌒゙)_







评论(103)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