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三十六)【宜嘉】

“谢谢,我不喝甜的东西。”

崔荣宰把奶茶推到了王嘉尔的面前,王嘉尔向他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

“崔医生有什么话不妨直说。”

“段先生你的情况王先生已经告诉我了,我想你自己也是知道第二人格的危害,我就不卖关子了,我们希望你能够接受治疗。”

王嘉尔紧张的听崔荣宰说完,又紧张的望向段宜恩。

“谢谢你的关心,我认为没有必要。”

段宜恩对崔荣宰露出一个疏远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你的第二个人格很狂躁,如果放任不管很可能给身边人带来伤害,而你自己也会受伤。如果你答应,我可以立马就为你设计一个治疗方案,我会先采用保守治疗,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就有必要….”

“我没有身边人,也不想治疗。”

段宜恩打断崔荣宰的话看向王嘉尔,对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你们的来意我了解了,我在这里很明确的拒绝,慢走不送。”

崔荣宰看向王嘉尔,面露难色。

“宜恩你生我的气可以,可是你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健康和我赌气”,王嘉尔有些着急。

“你未免太自以为是了,我为什么要和你赌气。”

“好了你们两位都别吵,段先生,王先生他是在担心你,你这样说话是不是有点儿过分了?”

段宜恩转过头去看向崔荣宰,从一开始这个男人就一直在帮着王嘉尔,帮他解围帮他说话,心里有些不舒服。

“不知道崔医生是什么时候认识王先生的?怎么什么事都偏袒着他?”

“因为段先生处处让他难堪,我实在看不下去。”

崔荣宰和段宜恩之间莫名其妙的弥漫出一股硝烟的味道,王嘉尔拉了拉崔荣宰的衣角示意他别说了,段宜恩看在眼里脸色一沉。

“算了崔医生,你今天先回去吧。”

“你不是…”

“下次吧。”

崔荣宰还想再说什么,可看见王嘉尔一脸为难也只好答应了,王嘉尔把崔荣宰送到门口,一脸的惭愧。


“对不起,让你白跑一趟不说,还被你看笑话了。”

“你们两个真的没什么事吗?他为什么用这种态度对你?”

“哎…一言难尽”,王嘉尔垂下头。

“我的电话你还留着吧?有什么问题随时找我。”

崔荣宰拍了拍王嘉尔的肩,看他没什么精神的点了点头心里猜到他十有八九是不会再主动找自己了,崔荣宰叹了口气,看了一眼段宜恩就转身走了。


王嘉尔关上门转过去问段宜恩。

“你为什么不接受治疗?”

 “这是我的事情。”

 “Mark要尽早消失才好。”

 “你为什么否定他?就因为他伤害了你?还是你觉得他阻碍你我复合了?王嘉尔我很清楚的告诉过你,是我不想再继续了,跟Mark无关。”

“我知道我没资格怪他,可我走了Mark找不到我伤害你怎么办?我不能走。”

 “王先生你好像管得太多了。”

 王嘉尔死赖在沙发上,任凭段宜恩说什么也不肯走。

“我最后问你一次,你走不走?”

“不走。”


段宜恩也不再说什么,直接走过去把王嘉尔从沙发上拉起来往门口拽,一只手打开门想要把人推出去。

“段宜恩放开我…!”

 “…..”

 “你现在把我赶出去我能去哪里?我什么也没有了,如果连家都没了那我只能去死。”

王嘉尔两只手拼命扣住门的边沿不让段宜恩关上。

“你在威胁我?”

“我说的是真的,当初为了跟你在一起我和家里人断绝了来往,现在身上没有一分钱,也没有工作,你让我去哪里?”

“你那些朋友呢?朴珍荣呢?”

“没了,都没了。”

“那也是你自作自受。”

段宜恩掰开王嘉尔的手,把他关在了门外面。

 “段宜恩!你开门,你真的就放任我一个人在外面漂泊了吗?”


王嘉尔在外面不停的拍门,这些所谓的借口已经不能让段宜恩心软了。


“段宜恩,你想把跟我的恩怨一笔勾销没问题,可是你不能就这么替Mark做了决定,既然你尊重他的存在,那你就该尊重他的想法。”

“王嘉尔你什么意思?你昨晚亲口说会离开他,怎么现在后悔了又想继续和他纠缠?”

“不是,我和Mark的事情不能用一走了之来解决,我欠他的我要还,等我还完了才能走。”

段宜恩靠在门上又气又纠结,他气王嘉尔依旧心存侥幸不肯走,纠结自己应不应该信他的话让他进来,如果这扇门打开了,以后的事会不会又成了未知数?

 

段宜恩的门一直不开,王嘉尔额头抵在门上一直等,或许真的只有用Mark当借口才有机会留下来,或许真的自己伤害了Mark很多,或许跟Mark的恩怨结算清了段宜恩也不愿意回来,那就等到那个时候再放手吧,王嘉尔想。

 门开了,把重心全都放在门上的王嘉尔一个猝不及防跌进了段宜恩怀里,对方没说什么推开了他,王嘉尔尴尬的咳了一声。


“我已经决定把晚上的时间全都留给Mark,我白天会出去工作,你要住在这里可以,但是一切后果自负,我不会救你。”

“你好好过你的生活就行。”,王嘉尔的眼神很坚定,好像又重新找回了当初忤逆父母坚决要跟段宜恩住在一起的决心。

 

王嘉尔进了屋,段宜恩说书房不可以进,因为那是他现在住的房间,王嘉尔点头同意,表示自己其实也只用得到卧室浴室跟厨房,然后客客气气的上了楼梯。

 

“你…”,段宜恩欲言又止。

 “什么?”,王嘉尔转过头来看着他。

 “你要怎么偿还Mark?”

 “这个我不想告诉你,我们现在互不相关,不是吗?”

 

王嘉尔扯出一个有些狡猾的微笑,让段宜恩被自己的话噎住了。


 “那希望你说到做到。”


王嘉尔没再说什么,进卧室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真好,这种还能和段宜恩斗斗嘴的感觉。

 

段宜恩神色复杂,觉得自己好像又妥协了,他把桌上那杯冷掉的奶茶倒掉,洗杯子的时候不断提醒自己,这一次真的别再管了,另外两个人的恩怨,跟自己无关。

 

——TBC

 


 

评论(61)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