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三十七)【宜嘉】


段宜恩晚上又做梦了,他这才发现原来Mark和自己又重新交换回原来的位置。再次来到那扇掩着的门面前,段宜恩犹豫着推开它,发现Mark蜷缩着躺在里面还在沉睡,看来吃药还是有些作用,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王嘉尔那一推,让两个人交换回来了。

“Mark醒醒。”

段宜恩看着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心里不禁有些可怜他,见对方睡得太沉就想要伸手去推他,穿过对方身体的时候才想起两个人是碰不到的,段宜恩没再喊他,坐下来静静的等。

Mark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又重新置身于这个又小又黑暗的地方,他慌张的起身想要跑出那道门却屡屡失败,转过身的时候才发现段宜恩也在。

“你搞了什么鬼?为什么我又回来了!”

Mark气急败坏的想要抓住的他肩膀却扑了个空。

“不是我。”,段宜恩的语气很平静。

“那是谁?是谁!”

Mark捂住一片混乱的头,突然脑海中闪现出一小瓶药,以及最后见到的Jackson那张表情复杂的脸。他想起来了,自己被偷偷喂了药,然后Jackson把自己从楼梯上推下去了。

“不可能…不可能的…这些事是你让Jackson做的吧?他都已经离开你了你还在死缠烂打,你想重新霸占他的内心,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Mark指着段宜恩的鼻子大骂,恨不得对方直接化作烟雾消失。

“你们俩发展到了什么地步,你比我更清楚不是吗?Mark,既然你当初敢于炫耀自己的成功那现在也应该大胆承认自己的失败。”

“你闭嘴!我们怎么样跟你有关系吗?Jackson不过是一时的糊涂,就是你们这些人影响了他,我会慢慢让他变回真正的自己。”

对于Mark的态度段宜恩早就猜到了,不过他今天不是来跟Mark争输赢的,因为这已经没有意义了,不管谁赢了谁,在王嘉尔面前他们都输了。

“你和当初比起来还真的是…一点儿没变啊,有时候我真羡慕你有这份执着和勇气能坚持到现在,有些地方我果真是不如你…”

段宜恩自嘲的摇了摇头,如果他从一开始就拥有Mark的那些果断和坚持该有多好,虽说是有些鲁莽了,可自己之前的样子是真的讨嫌了,别说王嘉尔厌倦,他自己现在回想起来都直叹气。

“你别以为讨好我有用。”

Mark被段宜恩突然软下来的态度搞得有些不安,在他眼里段宜恩是不可能放下王嘉尔,更不可能会夸自己。

“我不是在讨好你,我是想和你商量一件事。”

“我凭什么要和你商量。”,Mark不屑的把头转向一边。

“白天你还在昏睡的时候有个医生来找我希望我配合他的治疗,我没有答应,因为我觉得你既然存在,我就没有理由要扼杀你,同样你也没有理由要扼杀我,我们是不同的,应该拥有不同的生活。”

Mark本来听到有医生来找段宜恩的时候想要开口威胁他,可是又听对方说并没有答应,脸上的神情有些复杂。

“你也是我的一部分,我不想否认你的存在,你是我无法表露的另一面,一直藏在内心深处,既然你已经出来了我就不想再藏回去,我对生活也没什么别的期待了只希望拥有白天,至于晚上怎么样随你的便,分开吧,我们分成两个人各过各的吧,混在一起这么久大家都累了。”

Mark看向段宜恩想要说些什么,可是话却哽在喉咙里发不出声音,似乎是有些动容。一直想要得到Jackson的认同,没想到最后是段宜恩第一个肯定了自己,这个被自己视为眼中钉的男人。Mark突然对段宜恩改变了看法,或许这个男人没有自己想的那么没用,他只不过是不适合Jackson罢了。

“…你以为我会相信这种鬼话?我这么对你,你怎么可能不恨我?”

Mark憋了半天却说出这样一句话。

“恨你?到头来还不是恨我自己罢了,反正迟早都是有这一天的,不管有没有你的出现。”

Mark看着段宜恩,对方在他面前不再有任何的隐藏,失落遗憾沮丧全都写在了脸上,本该是嘲讽段宜恩的绝佳时机,可Mark却在他的对面坐了下来。

“你真的只想要白天?”

“我不想一个人面对漫长的黑夜,我肯定会失眠,还不如白天出去工作让自己忙一点。”

Mark瞧着他的样子突然有些同情,如果不是因为Jackson的缘故他或许不会这么讨厌段宜恩,这个人在某些方面确实比自己强。

“那你可要说话算数,不准来干涉我的生活,也不准和Jackson在一起。”

“我不会插入你们之间了,你也一样,不能干涉我的生活。”

“白天的时候我会沉睡,我对窥伺你的新生活不感兴趣。”

Mark重新躺下,闭上了眼睛示意段宜恩离开,而自己需要时间来静一静,他现在对Jackson实在是太失望了,只要想一想就觉得生气。

段宜恩犹豫着该不该劝Mark放手,毕竟王嘉尔的留下只是为了真正和Mark撇清关系,到时候一厢情愿的滋味可真不好受,但他最终还是只字不提。

“你不跟我换回来?”,段宜恩以为Mark会急于重新占据主人格的位置。

“反正我们俩现在是各占一半的时间,是不是主人格已经无所谓了。”

“也对,当我没说。”

段宜恩离开了Mark的空间,在睡梦中醒过来他感到真正的解脱和轻松,像是脱去了一身厚重的累赘,他想这回应该是真正的退出这场纠纷了,没有王嘉尔也没有Mark,只有他自己。

——TBC

评论(38)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