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四十四)【宜嘉】

Mark趁着王嘉尔吃痛的空档,舌头灵活的钻进王嘉尔的口腔,他嘴里血的腥味和唾液混在一起。王嘉尔张着嘴想要大口呼吸却被Mark紧紧吸住憋得满脸胀红,整间屋子都是Mark厚重的喘息声和王嘉尔的呜咽,直到王嘉尔因缺氧而挣扎得厉害才停下来。

“你不要再逼我伤害你了。”,Mark双手抱住王嘉尔的头将额头贴在他的颈窝,感受着他的呼吸起伏。

“我们…是互相伤害啊…”,王嘉尔眼神有些空洞,身体完全虚脱仿佛已经不是他自己的。

“那为什么还不停下来?我受够了!”

“是你自己在逼自己。”

“是你!”

Mark的手撑在枕头边压得枕头都变了形。

“是你出尔反尔,明明早就答应我了却爱上别人!你明明说不想过这样的生活,结果现在全变了!”

王嘉尔一脸怔忡被Mark给吼懵了。

“你这是什么表情?你不记得是不是?我偏要让你想起来。”

Mark附在王嘉尔耳边一字一句把四年前酒吧的那个相遇讲述给他听,看着他眼睛逐渐瞪大完全不敢相信,虽然早就知道Jackson忘得一干二净,Mark的心还是像被谁拧了一下突然泛疼。

本来已经埋葬在脑海里的那一小段记忆被Mark毫不留情的翻找出来,王嘉尔想起那一晚自己在酒吧的卫生间和一个一直跟踪自己的男人缠绵,可他对于自己说过的话是一点印象也没有了,偏偏Mark竟然能记得那么清楚。

“怎么样,想起来了?之后我找了你那么久,你却和段宜恩遇上了,你说命运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王嘉尔盯着Mark半天说不上来一句话,他仍处在震惊当中。

“你回答我!”,Mark一拳打在王嘉尔的脸上,王嘉尔闷哼一声注意力渐渐回到Mark身上。

“…对不起…”

“我不要对不起,我要当初那个Jackson,我只要我们两个人!”

王嘉尔痛苦的闭上眼睛,原来这笔债早在几年前就欠下了,如今突然算起账来他要怎么去还。

“Mark…我不是当年那个我了…你想要的生活我给不了你,我从来都不了解你,那天晚上说的话又怎么能当真,我们想要的都太任性了,或许你可以真的做到但是我不行。”

跟段宜恩在一起时那样的生活成了王嘉尔心中一个结,等到和Mark在一起的日子王嘉尔算是亲自尝到了那滋味,就好像在两万英尺高空漂浮双脚挨不着地,空虚找不到寄托。

“你还记得原来的自己是什么样子吗?我找到了你以前的日记,每一页每个字我都认认真真的看过,在你遇到段宜恩之前你都还是我熟悉的那个Jackson。我好不容易等到你开始醒悟,好不容易让你摆脱所有事情只跟我待在一起,为什么你又要从我身边离开!”

Mark把被子扯起来甩开,骑在王嘉尔的身上双手使劲儿锤打着身下的床,王嘉尔看着Mark的样子伸出手抓住了他的衣服。

“你打我吧,我是罪魁祸首。”

“别碰我!”

Mark触电一样甩开了王嘉尔的手,他现在恨不得能将Jackson压在身下狠狠的蹂躏让他哭到连说话都没办法发出声音,最好是一辈子都喊不出段宜恩的名字。因为对方的伤口他没有办法这么做,可是满腔怒火和憋屈却无处宣泄让他现在像个易燃易爆的炸弹。Mark摔门而出,没过一会儿手里拿着个盒子又进来。

“你给我写,把我们的事情全部写进你的日记里!把后面这些空白页全部给我填满!”

日记本和笔被摔在床上,Mark把王嘉尔从床上揪了起来,对方蔫了气的样子让他心里又痛快又气恼,害怕再多呆一秒自己就会把面前的人折腾得半废,Mark的拳头捏紧又放开,离开了卧室,没一会儿楼下就传来砸东西的声音,恐怕是整个客厅连带厨房都难逃一劫。

“啊——————!”

王嘉尔捂着脸重新倒下去躺在床上在房间里大喊,没力气砸东西他只能靠大吼大叫来宣泄,翻来覆去不小心把头撞在床头柜上的痛让他安静下来,王嘉尔盯着天花板又发了半天的神,他觉得自己倒像是个精神病人。

翻开日记本,是自己上次在沙发下面发现的那一本,页脚有些皱不知道被Mark反反复复翻开看过多少遍,这本日记在遇到段宜恩之后就没有再写过了。王嘉尔又重新仔仔细细看了一遍,满满都是回忆,那些过去的日子他很怀念,可是今后的日子他更想要有段宜恩。

拿起笔,王嘉尔想要继续把回忆补充完整,那些关于他和段宜恩的故事,在续写新的一页之前王嘉尔快速翻回以前的某一页,在空白处补上了那个刻意被自己忽略掉的故事,那个让Mark耿耿于怀的一夜。



——TBC

 

完结倒计时,6章以内完结

 

评论(54)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