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四十五)【宜嘉】

王嘉尔拖着发烧的身体熬夜写完了自己印象最深的事,从追段宜恩开始到两个人正式同居的日子,从Mark突然出现写到自己和段宜恩分手,他总是写着写着又突然回想起另一件事然后愣愣的停下笔陷在回忆里望着外面黯然失神,临近天亮时候热度退却一半,王嘉尔打了个寒颤浑身无力倒头就睡。

Mark坐在一片狼藉的客厅强撑着整夜没有睡,今天他暂时不能让段宜恩出现了,天一亮就迫不及待的走上二楼卧室去拿王嘉尔写好的日记。从他手底下扯出日记本,Mark接着后面的内容开始看,上面整页整页记着段宜恩的事情,而自己只占了很小一个篇幅,关于他们俩前几周的生活王嘉尔更是只字未写,越看脸色越黑到最后Mark直接把纸全部撕下来一脚踢开了王嘉尔的凳子,睡梦中的王嘉尔整个人摔到地上却还是没醒。

指尖传来一阵比一阵尖锐的疼痛,王嘉尔勉强的将眼睛睁开一条缝看见面前的人正拿着刀,他仍是趴在地上昏昏欲睡。

“嘶…!”

Mark突然用力痛得王嘉尔猛地收回了手,他把手伸到眼前发现自己右手食指的指腹都已经被Mark竖着割了一条很深的口子,血沿着手指流下去在掌心蔓延。王嘉尔看见血有些慌张的用衣服不停的擦,粗糙的布料擦过伤口疼得他将手捏成了拳头。

“你现在醒了?”,Mark看着水果刀上的血,伸出舌头舔了舔立即皱着眉头朝旁边吐了口唾沫。

“这个,就是你写的东西?我好像说过只准写我们两个人吧?”,Mark把自己撕下来的日记伸到王嘉尔的眼前拍打着他的脸。

“段宜恩的事情你为什么能记得这么清楚?为什么我的事情就只有这么少一部分?凭什么!”

“有些东西我写下来是害怕自己忘了,对于和你的事情,我这辈子恐怕都忘不掉了”

“忘了就忘了!我巴不得你把段宜恩忘得干干净净才好。”

面对Mark的龇牙咧嘴,王嘉尔摇了摇头,闭着眼睛想要继续睡觉被Mark拉起来。

“不听话的下场你是知道的。”

Mark掰开王嘉尔的右手不顾旁边还在流血的食指,捏住中指刀尖在指腹上游走比划,好像随时都会割下去,王嘉尔本能的想要抽出手指却使不上力气只能咬着牙闭上了眼睛。

突然久违的手机铃声响起,两个人纷纷转过头去寻找声音的来源发现是王嘉尔的手机,Mark放开王嘉尔饶有兴趣的从床上拿起手机,竟然是朴珍荣打来的,不知道Jackson什么时候偷偷把朴珍荣的电话号码找回来了,Mark挑起眉毛一脸玩味的看向王嘉尔,举起手机对着他晃了晃。

王嘉尔看着朴珍荣的来电显示本来没什么气色的脸一下因为紧张涨得有些红,前些日子他从别的人那里要到了朴珍荣的电话号码重新存进了手机里,一直犹豫着要不要背着Mark悄悄联系他,本来编辑好的短信碍于一些事情最后还是没有发出去。

“原来我的Jackson早就计划着背叛了啊。”

Mark在王嘉尔面前蹲下,王嘉尔伸手想要去拿自己的手机,朴珍荣的电话对于正处在水深火中的王嘉尔来说简直就是救命的东西,没等王嘉尔碰到手机Mark就帮他按下了接听键。

“…喂…是王嘉尔吗?”,朴珍荣有些紧张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王嘉尔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听着朴珍荣的声音怔忡的把Mark望着。

“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说,我在你家门口。”

王嘉尔刚想开口电话就被Mark无情挂断,果不其然楼下传来门铃的声音。

朴珍荣站在王嘉尔门口有些忐忑不安,今天是星期六段宜恩和王嘉尔应该都是待在家里的。自从上次在街上偶然遇到王嘉尔之后他就一直很担心接下来的事,他知道自己打扮成玩具熊的样子并不能带给王嘉尔多大的鼓励,甚至有些莫名其妙和愚蠢,可他还是希望他会重新振作起来。直到前几天崔荣宰特意给他打了个电话,说王嘉尔和段宜恩之间好像发生了什么事让自己去关心一下,他才下定决心亲自来这里找王嘉尔。王嘉尔想让段宜恩接受治疗就说明他想通了,可是朴珍荣知道王嘉尔顾得了一边就顾不上另一边的性格一定会遭很多罪,所以他来帮他,不是说教也不是引导,是希望两个人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商量。

“你做什么?”

王嘉尔被Mark架起来整理好衣服,右手食指滴血下来砸在地板上却不能引起他的关心,他现在所有心思都在门外的珍荣身上,珍荣他会是来帮自己的吗?王嘉尔心里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开门,可是Mark的态度让他感到奇怪。

“好久不见的朋友来找你,我总不能让你这么狼狈的去见他吧”,Mark用手指捋平了王嘉尔皱成一团的衣角,语气里带笑可脸上完全看不出笑意,让王嘉尔觉得头皮发麻。

“Mark?”

王嘉尔拉住了想要把自己拖出去的Mark,在对方转身的刹那他分明看到了他脸上的寒意,事情绝对不会这么简单,Mark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让自己见珍荣。

“怎么了Jackson,你不想见他吗?”

“我知道你不可能让我见他的。”

看到Mark嘴角的笑,王嘉尔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他站在原地不愿意跟着Mark出去。

“Jackson你把我想得太坏了,我真的是带你去见他。”

Mark用力扯过王嘉尔一把揽过他就往卧室外面走,下楼梯的时候王嘉尔拼命拉住栏杆才阻止了Mark的步伐。

“我不见他,你不要带我去。”

王嘉尔对Mark捉摸不透的表情突然感到慌张,他知道现在下去开门一定没有好事,如果是自己遭罪就算了,可现在很可能连累到朴珍荣。

“啧啧,Jackson你可真绝情,连他最后一面都不见。”

“你什么意思?”,王嘉尔警觉的盯着Mark。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那个噩梦吗?你躲在树林里不见我,我为了找你烧光了整片林子。这些人就是树林,他们让你逃离我,我要杀光他们。”

Mark蒙住脸不可抑制的笑起来,王嘉尔看着Mark全身的血液都凝固起来,一股寒意从脚底直升头顶让他想要尖叫。

这时手机又响了,朴珍荣开始在门外敲门。

“王嘉尔?段宜恩?你们在吗?”

Mark放开王嘉尔不再管他,打算自己下去开门,王嘉尔连忙追下去扯住Mark的胳膊连声音都在发抖。

“Mark!Mark不要,你冷静一下….”

王嘉尔话还没说完就被Mark甩开手一脚从楼梯上踢了下去,Mark冷眼看着王嘉尔痛不欲生的脸,想着当初自己被他推下去的样子心里没有产生半点怜悯甚至有些想笑。

朴珍荣隐约听到动静,他又连着敲了好几下。

Mark已经从楼梯上下来了,王嘉尔顾不上快要散架一样的身体,手脚并用飞快的超过不紧不慢的Mark从饭厅穿过客厅爬到了门口。

“朴珍荣你来做什么,我不需要你,给我走。”

王嘉尔用尽全部的力气朝着朴珍荣吼,可声音从嗓子眼儿里发出来时像漏气一样,隔着一道厚厚的防盗门,朴珍荣听不出王嘉尔话里的焦急和颤抖。

“王嘉尔你不要激动,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把门打开好吗?”

一双脚站在了王嘉尔的旁边,Mark眯上一只眼睛朝猫眼里望过去,向后退一步将刀尖轻轻戳在了猫眼上,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居高临下的看着狼狈趴在地上发抖的王嘉尔。


——TBC

 

 

 

 

评论(82)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