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四十六)【宜嘉】

王嘉尔趴在地上用手死死的抵住门,生怕Mark把它打开。

“我不想听,你走啊!”

王嘉尔急得想要直接打开门拉着朴珍荣跑,却只能趴在地上用发抖的声音让他离开。

“王嘉尔你不要跟我置气了,我们和好行不行?”

“谁想要跟你和好,滚!”

Mark突然蹲下来靠在门边,手里把玩着尖刀饶有兴趣的看王嘉尔闭着眼睛吼出违心的话,他觉得好像又找到了折磨Jackson的新方式。

“现在不是你跟我吵架的时候,你需要一个人来帮你一起挽回段宜恩,我…”

“够了!”

王嘉尔打断他的话抬头看着Mark,对方并没有想要开门反而在一旁看戏,他知道Mark又在玩弄自己了,他在威胁自己用难听的话骂走朴珍荣,如果朴珍荣不走就一定会有危险。

“我们两个早就分道扬镳了,现在用不着你来可怜我。”

“我不是可怜你,我是真的希望你跟段宜恩和好。”

“我什么时候跟你说过想要跟他和好了?你少在那里自作多情。”

朴珍荣站在门外也急了,王嘉尔这副死鸭子嘴硬的样子让他恨不得现在就找把钳子来强行把门撬开然后两个人再打一架来和好。

“那天你在街上哭的样子我都看见了”,朴珍荣无情的拆穿了王嘉尔的谎言。

王嘉尔彻底傻眼了,那天他明明躲开了朴珍荣没想到还是被他看见了。

“你别逞强,我不会看你笑话,我自己也过得很不理想。”

Mark叹了口气换个姿势站起身来显得有些不耐烦,这两个人的对话没有他想象中的有趣,他没有耐心陪他们过家家。他用衣服擦拭了一下刀刃,眼看着就去拉门把手。

“那真是太好了,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你这种没什么存在感的人都注定会不理想,也难怪林在范当初会喜欢上我,你明明就是嫉妒别人对我好,少在这里假惺惺的恶心我,朴珍荣你再不走我就报警了。”

王嘉尔一边扯住Mark的裤脚一边说出了最混账的话,果然Mark很开心的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再一次靠近猫眼向外看过去。

门口的朴珍荣埋着头没说什么话,双手捏成拳头猛地砸向防盗门,Mark有些意外的向后退了一下,只听见“砰”的一声朴珍荣没有再继续说话,也没有再继续敲门。

朴珍荣走了。

Mark离开门边慢悠悠的走到沙发上坐下,忍不住开始笑,而王嘉尔终于松了一口像个泄气的皮球一样瘫在地上,眼里噙着泪拼命咬着牙不让自己喊出来,他多想把朴珍荣找回来告诉他自己心里早就原谅了他,并且也希望他能够原谅自己。

“说得真狠啊Jackson,他那一拳砸上来的力道可不小,恐怕是一辈子也不会原谅你了吧,嗯?”

Mark翘起腿幸灾乐祸的欣赏着王嘉尔,就是这个表情,这种恨得咬牙切齿却不能反抗的样子真是棒极了,既然无论怎样都没办法得到Jackson的真心,那就让他痛苦好了,反正不在乎自己的人最后都不会有好下场。

“看你这么拼命的忍着不哭,我都不忍心再告诉你另一件事情了,不过我实在太好奇你会有什么反应,所以还是告诉你好了。”

Mark重新走回王嘉尔身边,从衣服兜里掏出段宜恩的手机翻了几下摆到他的面前,王嘉尔别过头没有理睬。

“你给我好好的看清楚了,上面的每一个字。”,Mark拽着王嘉尔的头发。

手机上是几条简短的问候,每一条都来自一个叫做Mary的女人,而段宜恩也很简短的回复过对方,Mark的手指往下翻,最新的一条来自今天早上,这个叫做Mary的女人想要约段宜恩明晚出去吃晚饭,短信后面还跟着一个看似随手发出去的害羞表情。

“你每天在家等段宜恩,可他却在办公室和别的女人谈情说爱,你盼他能念着你的好然后重新和你在一起,但是他身边有别的人了,根本没你的位子。”

王嘉尔夺过手机一条一条的翻,段宜恩手机里最近几乎全是这个Mary的早安和晚安,最让他不能接受的是段宜恩居然还会回复她,每天早上无视掉自己做的早餐却和一个女人说早安,还有自己生病那天这女人一个电话就喊走了段宜恩。王嘉尔扔掉手机表示不会相信Mark的鬼话,可带着愤怒和不安的语气却暴露了他。

“你不信?知道昨天我为什么回来得这么晚吗?因为段宜恩下班以后和这个女人去餐厅吃晚饭了,多浪漫啊,段宜恩对面的位子本该是你的,可现在是别人了。”

“别说了,不可能的,宜恩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王嘉尔捂着耳朵一个劲儿的摇头。

“他还亲自送她上了车才走,两个人好得不得了”,Mark特意贴近了王嘉尔的耳朵。

“你闭嘴!”

“你看这个女人在约他出去,明天过后这两个人就要在一起了。”

“你做什么都没用,挽回不了的,段宜恩不要你,朴珍荣也被你骂走了,除了我还有谁会爱你?”

“啪”的一声一个巴掌扇在Mark的脸上把他打懵了,王嘉尔再也憋不住崩溃的捂住眼睛大声哭了出来。

“我做了这么多错事你为什么还要爱我?都没了…为什么要变成这个样子…”

“我就是要爱你,就算再痛苦你也休想摆脱我!”,Mark把王嘉尔就地上揪起来,脸上的红印开始变得明显,眼里满是红色的血丝。

“那你杀了我吧!”

王嘉尔的余光瞟到了Mark放在旁边的刀,他一把夺过来朝着自己的脖子戳下去。

Mark眼疾手快拉住了他,想要从他手里抢过刀却被王嘉尔一把推开撞在墙上,Mark不知道他突然哪里来了这么大的力气,开始变得慌张,来不及站起来直接就扑了过去把王嘉尔压在地上按住了他拿刀的手。

“放开!让我去死!”

王嘉尔一脚踢在Mark膝盖上,Mark痛得咬牙切齿却还是紧紧的压着他,一拳揍在他的肚子上。王嘉尔痛得放开了手,刀掉在地上“哐当”一声,Mark伸手去捡结果又被王嘉尔勒住脖子抢了先,他只能紧紧拽着对方的头发让他没办法动弹。

“Jackson你疯了!”

“我是疯了啊,我早就该这么做了!”

王嘉尔一口咬在Mark的手臂上,趁着Mark吃痛的空档握住刀想要刺进心脏,Mark一脚踹在王嘉尔的手肘上让他刺了个空,撇着他的手夺过了刀扔得老远。气急败坏的Mark对着王嘉尔的肚子又是一拳,王嘉尔终于被打趴下,捂着肚子在地上蜷缩成一团。

“哈哈…哈哈哈哈…咳咳…”,王嘉尔咧着嘴放肆的笑,下嘴唇的伤口裂开又开始冒血。

Mark站在王嘉尔的面前发神,还没能从刚才的惊险中回过神来。

“你看不住我的…”

“你说什么?”,Mark呆呆的望着变得疯癫的Jackson。

“我想死你是拦不住的,你阻止得了一时,阻止不了一辈子…”

“那我就砍断你的手脚,让你变成一个废人什么也做不了!”

Mark四处寻找着刚才那把刀,把它捡过来作势要废了王嘉尔,王嘉尔躺在地上又哭又笑,根本就不在意Mark做什么了,他突然变得迷茫,他不知道自己这么久以来做的这些事都是为了什么,或许真的只有死才能解脱。

刀切入肌肤一毫,王嘉尔没有做任何的挣扎,Mark握着刀的手开始颤抖最后冲到沙发跟前一刀捅了进去,沙发破开一道大口子,里面的填充物随着手起刀落被带了出来,Mark一边吼着一边用手去扯,把沙发捅了个稀巴烂,填充物飞得到处都是有的已经粘在了他的身上。

终于Mark停止了疯狂的动作,右手拿着刀从沙发上下来,低着头一步一步朝着王嘉尔走过去。

“你要来亲自杀我吗?”,王嘉尔努力睁着红肿的眼睛,望着Mark笑。

Mark盯着王嘉尔半天都没有说话,手一松刀掉落在地上。

“滚吧,在我后悔之前,永远不要让我看见你。”,Mark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虚弱,他转过身去不再管王嘉尔。

王嘉尔慢慢的翻过身,艰难的爬过去想要去捡那把刀,Mark一脚踩在了他的手上。

“我让你滚,你听不见吗?”

王嘉尔没有说话,手指在地板上扣着想要那把刀,仿佛一心只想寻死。

“你就这么想死吗!”

Mark拖着王嘉尔把他拖到门口想要把人扔出去,王嘉尔的手指紧紧拽着Mark的衣服。

“让我解脱…求你…”,王嘉尔闭上了眼睛。

“...好…好!我成全你!”

Mark把王嘉尔翻过来骑在了他的身上。

“我先把你掐死,然后再自杀,这样我们就又能在一起了。”

Mark双手掐住了王嘉尔的脖子,盯着他的眼睛双手渐渐用力收紧,看着王嘉尔的脸渐渐胀得又紅又紫,连青筋都开始暴起,脸上的表情也是痛苦不堪,可以感觉得到他在拼命控制着自己不去挣扎。

“啊——————!”Mark大叫一声,使出了最大的力气。

王嘉尔的脚开始不受控制的乱蹬,手也变得扭曲起来,在生命最后一刻他脑海里突然闪现出父母的脸,他突然好想回家。

就在王嘉尔以为自己很快要断气的时候有什么液体滴在了脸上,Mark红着眼眶放开了他,从他身上翻下去双手抱着脑袋蹲在地上哽咽。

“你不能死…我不能让你死…”

“为什么你们都要把我逼成这样,你们都喜欢段宜恩不喜欢我!凭什么你们的幸福快乐要建立在我的痛苦上面!我不想消失啊…”

Mark开始小声的啜泣,不管是王嘉尔还是段宜琳,逼到最后也还是不愿意接受他。他想起自己在储物间无意中发现的段宜琳的日记本,因为害怕伤心所以段宜恩一次也没有翻开过。里面记录了一家人大大小小的事情,字里行间都透漏着对段宜恩的喜爱,因为嫉妒所以一页一页的翻看,看到后面发现自己也被写进了日记本里。

『他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人』

『都怪他让温柔善良的哥哥成了一个病人』

『今天是我17岁生日,Mark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了,他是不是真的消失了?为了保险起见,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Mark永远消失,再也不要出来打乱哥哥的人生了。』

….

听着Mark的声音,王嘉尔涣散的双眼开始慢慢有神,他眨了眨眼睛,缓缓侧过头去看那个哭得像个孩子的男人。

“我害怕失去你们,可是为什么我抓得越紧越是得不到你们!”

“我不甘心…我只是想要你们爱我而我…为什么你们连说句谎话骗骗我都不愿意!”

Mark终于崩溃得嚎啕大哭。

在生死边缘徘徊了一圈又回来的王嘉尔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他现在连咽口水都觉得艰难。愣了大半天,王嘉尔从地上慢慢的爬到了Mark身边,撑着他颤抖的肩膀爬了起来坐在旁边。

“...对不起…”,王嘉尔几乎已经发不出声音。

他伸出手摸了摸Mark的头发,轻轻的拉过他抱在了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他的背,慢慢的也跟着红了眼眶,Mark抱住了王嘉尔腰把脸埋在他的胸口。

“Jackson…我不想伤害你…”

“...我知道….Mark我都知道了…”

王嘉尔疲倦的把脸贴在Mark的头上眼泪一下就从眼眶滚落下来,盯着地板开始无声的哭泣。

 

 

——TBC

 

 

评论(72)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