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四十八)【宜嘉】

“所以很抱歉,我对你没有其他的想法。”

在公园的长椅上,段宜恩提前约Mary出来拒绝了她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告白。

“能告诉我吗?你喜欢的那个人,是什么样的?”,Mary坐在一旁有些失落的摆弄着自己的发尖。

“说不上来是个什么样的人,但就是一直在心里。”

“那…我只能祝福你们啰?”

“你会找到真正属于你的人。”

Mary有些心不在焉的点了点头,说自己有事就起身离开了座位。段宜恩看着她的背影摇了摇头,他连王嘉尔的事情都还没处理好就又差点儿揽上了另一段感情,感情这种东西还真的是让人措手不及,也很蛮不讲理。

走在路上,段宜恩路过一家首饰店停下了脚步。

“先生,请问您需要挑什么?”

“我想看看情侣戒指。”

这家店的戒指没有之前他选的那一款贵重,可是段宜恩觉得这一枚才是更具有意义,他没有要包装袋,直接拿着盒子揣进了衣服口袋里。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六点,Mark却没有想要出现,或许真的像王嘉尔说得那样他放手了,今晚他要再见Mark一次告诉他一个重大的决定,想到这里段宜恩的内心开始狂跳,脚步也情不自禁的加快。

段宜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卧室看王嘉尔,他已经在床上睡得非常熟了,段宜恩望着床上那个碎成一团的身影,安心的笑了笑,轻轻又掩上了门。在客厅收拾了半天,段宜恩一边叹气一边抱怨这两个人做事不把握分寸,把好端端的一个家弄得跟跟鸡窝似的,特别是看着凄惨的沙发,段宜恩光是想着Mark那发疯的模样都觉得担心,他这么暴躁自己跟他融合以后该不会也变得容易发脾气吧。

打扫到深夜的段宜恩倒在书房的沙发上很快就入睡了,在梦里他如愿以偿的见到了Mark,而对方好像也知道他要来似的一直在等他。

Mark白天的时候一直清醒着,他看到Jackson一脸平静的倚在段宜恩怀里,而段宜恩也很自然的拥着他,两个人好像从来都是这么般配,这样的Jackson也只有在面对段宜恩时才能看见,Mark不再自欺欺人,看眼神就知道Jackson从来没有爱过自己,真的就像他亲口说的那样,是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

“Mark你昨天差点儿做了一件无法挽回的事你知道吗?”

段宜恩站在Mark面前,眼神锋利得像是一把尖刀刺向他。

“你不是说互不相干吗?你自己不管的。”Mark不屑的朝段宜恩摊手笑了。

“我以为经历了这么多,你会变得成熟一点。”

“成熟又怎么样?这样Jackson就会爱我了吗?不管我做什么他都只喜欢你,段宜恩你早就料到了吧,所以才这么大方的让位给我,让Jackson来慢慢磨我。”,Mark不甘心的凑近段宜恩。

“你这样我怎么放心跟你融合?”

“你说什么?”,Mark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睛。

“我不想再骗谁,我还爱他,也没办法继续把他交给你了,可是我不想我们三个人再为了这种事情相互离间挑拨。既然你爱他,那你愿意为了他放弃独立的身份,跟我合二为一吗?”

“合二为一?”

Mark倒退一步,他仿佛是听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笑话。

“你做梦吧段宜恩,就算永远得不到他的爱我也不可能和你成为一体,我就是我,绝对不会和你混淆在一起,别以为我向你妥协过一次就代表了什么,不管任何时候你都是我最讨厌的人。”

段宜恩看着Mark因为争执而有些扭曲的表情,叹了口气。他也知道自己这个要求提出得太唐突,甚至有些无理,而Mark也不可能立马接受,但至少要让他知道自己有这个想法。

“既然你都能够放下对他的执着,我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想通”

“永远不可能。”

段宜恩站了一会儿没再说什么离开了Mark的世界,留下Mark一个人在黑暗里沉思,显得倔强又落寞。

半夜醒过来的王嘉尔在黑暗中睁开眼睛,他伸手向旁边探了探,并没有人。王嘉尔蹑手蹑脚的走出卧室悄悄打开了书房的门,借着窗外的光看见了睡在沙发上的段宜恩,他走近他的跟前脱掉鞋,小心翼翼的挤上了沙发,勉强睡在了段宜恩的身旁。他伸出手紧紧的从后面抱着这个让自己又悔恨又心痛的男人,把脸贴在他的后背贪婪的闻着他身上的味道。

“段宜恩,你一定不知道我在失去你以后才又变得更加爱你,我从来没有为谁这么委屈过自己,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王嘉尔又往段宜恩的身上贴了帖。

“可是你真绝情,说不要我就不要我了,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是这么一个强硬的人,还是说你因为我而改变了”,王嘉尔叹了口气。

“我之前一直希望你能改改那性格,现在你真的做到了,只是不再爱我了。这么久你一定是累了吧,宜恩,你也想要自己的生活了啊。”

“没关系,以后的日子...我们都会过得很好。”

王嘉尔吸了吸鼻子,他以为自己能够很好的控制情绪,可却还是没用的哭了,这大概是他哭得最憋屈的一次了吧,想要撕心裂肺却不得不拼命忍着不吵醒段宜恩,憋得连心脏好像都开始痛了。

背对着王嘉尔的Mark忍不住睁开眼睛,衣服背后的布料被王嘉尔的眼泪打湿紧紧贴在背上,凉意层层渗透肌肤冷到他心坎儿里去了,如果可以的话他也很想要Jackson这样真情实感的为自己哭一次,Mark心里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或许他知道Jackson即将要做的事了。


『Jackson,段宜恩其实和那个女人什么也没有,都是我瞎说的,他甚至已经做好了要和你重新开始的准备呢,这些我都看见了,我知道得一清二楚。但是我该告诉你吗?我不会说的,你们让我这么伤心,这么痛苦,这是我还给你们的最后一击。』


王嘉尔抱着段宜恩哭了很久,到最后只剩下抽噎,他悄悄的抽离了自己的双手又重新蹑手蹑脚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连天都快要亮了。他呆呆的站在窗前,希望第二天不要来得这么快。而Mark也终于能够起身走到窗边,抱着膝盖坐在冰凉的地板上,脑子里想着段宜恩说的话,把额头贴在栏杆上看着外面的路灯发神。

 

——TBC

 

 

评论(68)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