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三十一)【宜嘉】


抱着王嘉尔奔回家,Mark将他放在沙发上,替他脱掉湿漉漉的衣服,从卫生间找来一条大浴巾把人擦干净然后用浴衣裹上。王嘉尔一直屈着腿捂住肚子不肯放开,紧闭着眼睛嘴里小声的呻吟,他想自己多半又是情绪全堵在肠胃里了。


“Jackson你还好吗?”


Mark语气里满是担心和焦急,可在王嘉尔听来极为讽刺,明明在20分钟之前这个人还把自己推倒在又臭又脏的垃圾堆里。


王嘉尔难受之余并没有理睬Mark,有些排斥的把头扭向一边。


“你躺在这里休息。”


Mark起身给王嘉尔盖了一条毛毯,然后去了厨房。


厨房里传来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Mark凭着自己不太熟悉的记忆在柜子和冰箱里一阵乱翻,他想要给Jackson做一碗粥,曾经在段宜恩的日记里好像看到过Jackson有时会犯这毛病,喝了粥之后会好受一些。


好不容易找到食材,没下过厨房的Mark拿出手机放在跟前,一边学一边做。菜刀落在砧板上发出一声声沉重又毫无节奏的响声,Mark握着菜刀有些笨拙的将蔬菜切成丁,有好几次不耐烦的想要加快节奏结果险些切到手指。


王嘉尔翻了个身不小心从沙发滚到地上,发烫的脸贴着冰冷的地板才有了些舒服的感觉,可是身上始终有股奇怪的味道,恶心得他扶着沙发从地板上爬起来,弯着腰艰难的想要上楼去洗澡。


王嘉尔颤颤巍巍的拧开花洒,热水一瞬间喷洒出来,他没办法站直身子,干脆就坐在角落里,长长舒了口气享受没有Mark的片刻轻松。热气氤氲,王嘉尔全身的毛孔都舒展开来,眼眶也湿了,拼命憋着眼泪,他狠狠扇了自己一耳光。



菜粥在锅里扑腾着,滚烫的蒸汽“噌噌”往外冒,Mark心急揭锅被烫了个正着,将锅盖掉在地上发出“哐啷”一声。


“该死。”


Mark嘴里咒骂着打开了水龙头,冷水冲在手腕上还是能感觉到刺痛,被烫伤的地方开始泛红。他终于将粥盛在碗里端进客厅却发现Jackson不见了,紧张的望向门口发现他的鞋子还在便松了口气。


“Jackson?”


Mark踏上二楼发现浴室的门开着,玻璃上还罩着雾气,他往里面瞟了一眼发现没人就直接进了卧室,果然Jackson已经躺在被窝里缩成了一团。


“Jackson…我做了粥。”


王嘉尔没有任何反应,Mark端着碗站在床后面像是个做了错事的孩子。


“Jackson我不是故意的…是你做的事让我太生气了。”


“我一生气就顾不了那么多了,我…控制不了自己。”


“可你刚才的样子真的把我吓坏了,对不起…”


Mark见对方还是不理自己,就主动绕到前面把粥递了过去。


“你快乖乖把这粥喝了。”


王嘉尔本来闭着眼睛,感受到热气之后就睁开盯着那碗粥,又瞟了一眼有些落寞的Mark,发现对方跟自己对视的一瞬间眼神都亮了许多。他有些艰难的从床上撑起来,拿过抱枕靠在身后,不紧不慢的接过了粥。



“你知道自己做错了?”,王嘉尔的声音有气无力。


“嗯。”


“那就拿着你的粥出去好吗?”


“不好,你在生我的气”,Mark的语气突然强硬起来。


“你想让我原谅你?”


“嗯。”


“那把手伸出来。”


Mark毫不犹豫的朝王嘉尔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王嘉尔掂了掂手里的碗,然后一股脑的把滚烫的粥全都倒在了Mark的手上,连眼睛都不眨一下。Mark的表情在一瞬间变得有些扭曲,冒着热气的右手就好像被煮熟了一样,可他并没有收回去。


“你手上的痛,远不及我心里的难受和屈辱。”


王嘉尔的声音很小,可说话的语气里却带着点儿快意,他没有全部倒完,看到Mark咬着牙忍耐的时候就停了下来,然后松开手任由陶瓷碗落在地上碎成瓷片儿。


“你给我滚,我现在不想看到你。”


“Jackson,你心里好受些了吗?”


Mark缓慢的收回了右手,有些艰难的开口问他。


“你管我好不好受?你不是最喜欢看老子痛苦的样子吗?你他妈看个够啊!”


王嘉尔冲着Mark大吼,一时气急胃里又是一阵钻心的疼。


看着王嘉尔难受的样子,Mark再也笑不出来了,他知道Jackson是真的生气了,虽然段宜恩还在的时候自己也对他很过分,可他从来不会像现在一样跟自己较真。Mark也开始有些激动,气得肩膀微微颤抖,他从地上捡起一块碎片就往手上扎,刺得鲜血淋漓也仍旧不停手,可王嘉尔捂着肚子连看都不想看他一眼,房间里只剩下Mark一个人喘气的声音,在夜晚显得毛骨悚然。


“够了!”


终于王嘉尔听不下去了,让Mark住手。


“我就知道你会不忍心。”,Mark的声音也因为疼痛而变得有气无力。


“我只是不想再观看一个疯子的表演。”


卧室的门打开又关上,Mark终于离开房间,王嘉尔悬着的心也终于落地,Mark的占有欲越来越强,行为越来越疯,这让他始料未及,也让他害怕极了。


王嘉尔用被子蒙着头,不愿再回想今天的种种。


段宜恩我过得好累,你为什么还不出现?




墙上挂钟的时针绕了三圈,在走过第四圈的时候,倒在客厅沙发睡觉的男人睁开了眼,他捂住手开始呻吟。


踉踉跄跄的走到卫生间,段宜恩拆开手上裹得乱七八糟的纱布,露出了惨不忍睹的右手,找出药箱好好处理了一番又重新包上。


段宜恩走到储物间的角落里搬出来一个纸箱,那是他留下的唯一一堆东西,因为藏在这里所以Mark没办法找到。作为第一人格的Mark没办法拥有自己的记忆,而作为第二人格的自己却可以拥有他的,这是段宜恩在发现Mark存在的那一晚上网查资料发现的,而且只要第二人格拥有强烈的意志,那就随时都可以出现,在段宜恩看来,成为第二个人格比占具主人格更有优势,只可惜Mark很明显没有意识这一点。


安静的推开卧室门,段宜恩手里拿着一个热水袋走进来,王嘉尔已经蒙着头睡着了,他把被子给他拉下来,露出了王嘉尔泛着红的脸。


段宜恩娴熟的将热水袋塞进了王嘉尔的肚子里给他捂着,很早以前他和自己怄气的时候也会气得胃疼,而这个热水袋就是为了他买的。


他早就知道王嘉尔和Mark会有互相伤害的一天,没想到这一天会这么快,连一个月都还不到。想到王嘉尔被Mark折腾得难受不堪的样子,段宜恩转过身去还是忍不住扇了自己一个耳光。



对不起,我没有出来阻止他伤害你。


如果你醒悟了,那就快一点对他说出分手吧,离开Mark,也离开我。只要你说出来,我绝不会再允许Mark抓住你的手,不让你走。



—TBC




评论(101)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