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三十)【宜嘉】


王嘉尔顶着外套在大雨中向着垃圾场的方向疾驰,裤脚被泥水沾湿,还有一些都已经浸到了鞋子里面。

还没走近,王嘉尔就已经闻到了垃圾被雨水浸泡过后散发出来的恶气味,但他丝毫没有迟疑,跑到垃圾桶面前垫着脚张望。一共就那么三个大垃圾桶,自己要找的那堆东西也不少,应该很快就能翻出来。抱着这样的想法,王嘉尔将衣服拴在脖子上遮雨,捏着鼻子用嘴深深吸了一口气,一脚踢翻了第一个垃圾桶然后把里面所有的东西都倒了出来。吃了一半的罐头,没有喝完的汽水瓶,还有一些乱七八糟被打湿的卫生纸卷着一团团女人的头发,这些东西让王嘉尔的喉咙一阵不舒服,他险些就想要扭过头去干呕。

从旁边捡了根铁丝棒,王嘉尔捂着鼻子一阵乱戳,视觉冲击加上味觉刺激让他整个人都很不舒服。头上的衣服已经全部打湿贴在王嘉尔的脸上,他干脆直接扔了衣服淋着雨站在垃圾堆里找。一桶翻完没找到,王嘉尔又踢翻第二桶继续找,嗅觉已经被恶臭熏得有些麻木,王嘉尔除了觉得胃有些难受和浑身发冷以外,已经没有其他的感觉了。深更半夜淋着雨机械的埋头在垃圾堆里寻找自己和段宜恩的回忆,王嘉尔一边觉着好笑一边又觉着自己是活该,丝毫没有注意到周围有个人一直在看着自己。

Mark撑着伞站在离王嘉尔10米远的地方,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找着根本不存在的东西,差点儿都快笑出声。他的确是把那些东西扔到这里了,可也是亲眼看着垃圾车把它们运走才离开的,本来只是无意间的一个猜测,他在想Jackson会不会把这些东西再找回来呢,没想到对方真的就偷偷瞒着自己跑了出来。
是从什么时候起对Jackson没了信心呢?还是说自己打从心底就从来不相信他,所以才会一遍又一遍的跟他强调自己有多爱,有多想要占有。

[他不爱我,难道就会爱你吗?]

[他今天可以离开我,那总有一天也会离开你]

段宜恩的话只说了一遍,可Mark却好像将它们印在脑子里再也忘不掉了,每天都能抱着Jackson心里却总会涌起不安的感觉,比没有得到他的时候还要强烈,所以不得不一遍又一遍的用身体去确认Jackson还听话的待在自己身边。

最近,Jackson变得跟之前不太一样了。

他那张充满不屑的脸开始望着窗外发呆,在酒吧也显得心不在焉,每次回到房间都好像很累的样子,玫瑰和红酒也再不能让他打起精神来。一直以来的警觉提醒Mark必须要做些什么,他一直在计划着控制Jackson的日常行动,没收证件其实算不了什么,他早就把对方手机里的朋友拉进了黑名单,每晚睡前都要拿过Jackson的手机确认他没有发现才能安心。Mark正慢慢的用一堵墙把Jackson和外面的世界隔离开来,可是他忘记还有个段宜恩,一颗同时长在自己身体和Jackson心里的毒瘤。


拿着伞的男人踩着地上的积水朝王嘉尔走近。

“Jackson,这么大的雨,要不打把伞再找吧?”

王嘉尔吓得手一僵,铁丝棒掉在了地上,翻找的动作在听见Mark声音的一瞬间停了下来,全身的血液就跟凝固了一样,背对着Mark,王嘉尔不知道是因为冷才发抖,还是因为害怕。

“你看,都在发抖了。”

Mark轻笑着从地上捡起变得有些脏兮兮的湿外套披在王嘉尔的身上,拍了拍他的背。冰凉的外套贴在皮肤上紧得难受,王嘉尔都可以闻到衣服上沾着的那股垃圾的味道。雨没有再落下,大伞替两个人承受了雨水的冲刷。

“伞给你撑好了,你继续找啊。”

Mark将手搭在了王嘉尔的肩上,丝毫没有在意外套上传来的难闻气味,他贴近王嘉尔看着他比哭还难看的表情,嘴角露出一个不明所以的微笑。

“你走得太匆忙,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这已经不是原先的那一堆垃圾了,你要找的东西恐怕早就被绞成碎片了。”

王嘉尔低着头,不得不说Mark真的很会捉弄人,对方的话语里充满嘲讽和挑衅,让他忍不住咬紧了牙关忍耐。

“不过我还是建议你亲自找一下,万一有漏网之鱼呢?”

王嘉尔站在原地不动,比起近在咫尺Mark带来的威胁,他更在意自己失去了哪些珍贵的东西,细致到连两个人第一次互相交换的明信片他都想到了。

“我让你去找啊!”

Mark见对方没反应,直接帮他踢翻了第三个垃圾桶,把人拽上前去。王嘉尔被扯着手臂往前一推,脚下一个趔趄摔在了垃圾堆里,脸上蹭到了恶心的泥,这一次他真没能忍住干呕。

“你不是这么喜欢翻吗?吐什么?”

Mark愤怒的用脚铲起一堆垃圾往王嘉尔身上甩,这一脚下去像是把仅有的理智也踹飞,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转过身去对着垃圾桶出气,如果不是王嘉尔干呕的声音提醒着,他也许真的会狠狠的踢在王嘉尔的身上。

浑身冰冷湿透,所有失望悔恨和害怕的情绪堆积在一起让王嘉尔的胃一阵翻腾,一大股酸水涌上来,他真的吐了,一天下来没吃多少东西,现在更是把胃折腾得够呛,突如其来的痛让王嘉尔捂住了肚子。

“你给我起来!”

Mark将王嘉尔从地上扯起来,逼他看着自己。

“为什么?Jackson我对你不好吗?我陪你疯陪你闹,你为什么还会想着段宜恩那个家伙!”

“放开…”

衣服紧紧的勒住了王嘉尔让他很不舒服,胃里一阵一阵像是针扎一样的疼,Mark的摇晃让他有些头晕,看着对方的脸一个没忍住又吐了些酸水出来。

“放手!”

趁着Mark发愣的空档王嘉尔使劲把自己从他手里解救出来。

“…你对我哪里好?你明明就是在满足自己的私欲…顺着你就开心,如果逆着你了,就会像我现在一样的下场!”

王嘉尔几乎是用了全部的力气来对着Mark吼出这句话,雨水顺着头发流进眼睛里,他倒吸着气难受的蹲下来,再没有说话。

“就乖乖和我在一起什么都不要去想,这么简单的要求你都办不到吗?你怎么这么让我失望?”

“嗯?回答我!Jackson你怎么这么让我失望!”

Mark推倒王嘉尔将他压在垃圾上面掐着下巴质问他,他喜欢Jackson现在的样子,浑身因为自己而变得狼狈不堪脸上露出痛苦又隐忍的表情,这比Jackson笑起来的时候更让他兴奋。

“你连痛苦的表情都这么好看,要是别人敢这样欺负你,我一定要他死。”

Mark痴迷的看着王嘉尔,替他整理了一下脸上的头发。

王嘉尔已经没有精力理睬Mark的疯言疯语了,雨水砸在他的脸上让他睁不开眼,胃里难受得要死想要蜷缩起来可偏偏被Mark死死压住无法动弹,只能急促的喘着粗气。

“别装了Jackson,我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谈。”

Mark用手拍打着王嘉尔的脸,他一想到对方为了段宜恩居然敢在大晚上冒着雨出来,想要把废纸全部塞进他嘴里的冲动都有。

回应Mark的只有王嘉尔更加明显的喘息声。

“Jackson?Jackson!”

Mark有些慌神的使劲摇着王嘉尔,见对方像是蔫了气一样,他赶忙起开身扶着王嘉尔坐起来,摸了摸他的额头,发现有些烫。他将人一把抱起来,顾不得把伞捡起来就往家的方向跑,嘴里念念有词。

“不会有事…不会有事的…”


——TBC


对不住了各位,这是一个有味道的更新

评论(6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