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我荒谬的同志婚礼(6)【宜嘉】


第二天一早,王嘉尔像往常一样被闹钟吵醒,他掀开被子揉了揉凌乱的头发,穿个卡通短裤衩就出去了。像幽灵一样在客厅和卫生间来来回回穿梭了好几遍,王嘉尔洗漱好之后才算是清醒过来,随之唤醒的还有味觉,王嘉尔一边擦着脸上的水一边嗅着空气中弥漫的美味,最后撞上来了从厨房出来的段宜恩。

“早上好。”段宜恩一大早起来做了两人份的早餐,心情看起来不错。

“呃...恩?你怎么在这儿?啊!”王嘉尔站在原地懵了几秒钟才想起昨天发生的所有事情,他一早起来睡傻了居然把这么大个活人给忘了。

本来背心配裤衩是个再正常不过的居家打扮,可王嘉尔被段宜恩的眼神盯得有些浑身不自在,就好像自己没有穿衣服一样。他尴尬的用手扯了扯背心下摆,脚底跟抹油似的溜进卧室去换衣服。

段宜恩端着盘子目光紧跟着王嘉尔的屁股,刚才他鉴定过正面了,王嘉尔身体不算白但也不黑,皮肤光滑细腻不说,胸肌看起来很软,段宜恩凭着经验断定他的乳首一定会很敏感。至于他的屁股,那简直是每个基佬都梦寐以求的,肉多却又结实,跑起来一颠一颠很有弹性的样子,段宜恩心里暗自窃喜自己捡到个大便宜。

王嘉尔换好警服之后发现段宜恩已经开始吃了,他也毫不客气的坐下,发现自己的盘子里有两个荷包蛋,中间夹着根又粗又长的火腿。

“...Mark长官在家给你爸妈做早餐的时候也会摆成这种形状吗?”王嘉尔把那根火腿肠无情的从中夹断送进了嘴里。

“Jackson警官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我可不是那种随便的人。”段宜恩优雅的抿了一口咖啡,从嘴里慢悠悠的吐出一句话:“我只对你一个人这样。”

王嘉尔刚刚咽下一口火腿差点儿没被呛到,他右手攥成拳头凑到嘴边轻咳了一声。

“...那真是谢谢您了,我可高兴不起来。”

早餐时间在段宜恩有一句没一句的挑衅中结束,王嘉尔被他弄得无言以对继而忘记了为第一天的同居生活感到尴尬,两个人很自然的上了车,王嘉尔刚系好安全带段宜恩就一脚踩上油门把车开了出去。平时都是一个人坐巴士去上班,王嘉尔今天第一次享受到这种专车接送的服务,而且司机还是自己的上司,他难免有些得意。

“以后也不知道是哪位金发女郎能有这福气,坐上Mark长官的副驾驶位。”

“你知道是福气就好,我的副驾驶可不随便邀请别人。”

哪有什么金发女郎,最多是金发美少年,段宜恩在心里默默地想。

王嘉尔瞄了段宜恩一眼,对方穿着制服认真开车的样子不知道可以迷倒多少女人,他想自己不知道要奋斗多久才能像他一样,而且目前最大的难题是父母不支持自己当警察,想到这个问题王嘉尔不知不觉轻叹出声。

“别多想,现在坐在这个位置的人是你。”段宜恩转了个方向盘低声说道,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曲解王嘉尔这声叹息。

“可我是个男人,你失望了吧。”王嘉尔靠在软垫上想着自己的心事有些出神,他难得解释,顺着段宜恩的意思说下去。

“看你的表现了。”

段宜恩刹车一踩将车停在了警局门口,王嘉尔正想问他怎么表现,就见段宜恩目不转睛的盯着前面,他顺着视线望过去看见了一个穿白衬衣打着黑领带的男人,袖子上别着一个彩虹色的徽章,手里拿一份文件正在门口询问着什么,王嘉尔瞬间明白了段宜恩刚才那句话的意思。

这不,组织那边的人动作还挺快,这才第一天就亲自跑来调查了。

段宜恩从车上下来径直上了阶梯,王嘉尔跟在后面有些紧张的扯了扯发皱的袖口。

“uh...你好,请问这里是第七警署吗?”金有谦弯着腰对门口坐在值班室里的女警官礼貌的笑了笑。

“路牌上不是写着吗?”女警官并没与在意这个怯生的男孩儿,当她看见从后面上来的段宜恩时立马拿出了口红对着镜子摆弄。

“Mark长官,早上好。”

“早上好。”

段宜恩并没有看那个看女警官,眼神反而含笑望着金有谦,礼貌中带着点儿疑惑,又让人觉得疏离。金有谦听见他就是Mark长官,放眼望过去他的身后还站着一个亚洲人,心想这一定就是王嘉尔,Jackson警官。

“Mark长官你好,我是...”

“你是同志基金组织派过来的吧?我是Mark段宜恩,这是我的结婚对象Jackson王嘉尔。”

“你好。”王嘉尔从后面伸出一只手表示友好。

“你们好,我叫金有谦。”

金有谦的手还没握上王嘉尔就被段宜恩半路截下来握在手里,他有些尴尬的点了点头然后抽出了自己的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这位长官有些气势压人,相比之下Jackson警官就要温和多了。

段宜恩领着两个人进了警署,吩咐Bam给他倒了杯咖啡,金有谦是刚转正不久的韩国籍工作人员,他没想到在这洛杉矶警署里亚洲面孔还挺多的。王嘉尔刚准备回自己的座位就被段宜恩拽着手腕拉到身边,段宜恩站在办公桌前面数着警署里的人,十三个人都到齐了,很好。

“Mr.金”段宜恩喊了一声。

“啊...呃?”金有谦此时正端着咖啡和Bam搭讪,这位警官泡的咖啡很美味。

“没事,我只是想确认你在听而已。”

段宜恩收起笑脸站直身体咳了一声示意全体安静,顿时警署里的人员都转过头来看着他,王嘉尔站在段宜恩身边觉得额头上有层薄汗在蒸发,他小声的在段宜恩耳边低语。

“长官,我能不能回我自己的位置?”

“不能,我有事情要宣布。”

“跟我有关系吗?”

“跟我们有关系。”

王嘉尔大吃一惊,他好像猜到段宜恩要宣布的事情了。

“不可以!你这样一说岂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了!”

“那位金先生都调查到警局来了,不公开就会一直被抓着不放。”

“可是以后怎么办?总不能一直结婚吧?”

“你怕了?”段宜恩接过秘书递上来的纸杯喝了一口热水,左边的眉毛轻轻一挑,用挑衅的眼神斜眼望着王嘉尔。

“...我...随便!”

王嘉尔气得跺脚,当他一抬头发现所有人都看着自己和段宜恩的时候更是恨不得钻进地缝里。段宜恩右手轻轻拍了拍王嘉尔的背安抚他的情绪,然后用不大不小的声音宣布了一件让整个警署沸腾的事情。

“我今天想给大家宣布一件事,昨天我和Jackson警官结婚了。”

“What?!”

“我的天呐...”

十几个人七嘴八舌的开始闹哄哄的讨论,几乎快要淹没段宜恩继续说话的声音。

“之前一直瞒着各位,其实我们很早就开始谈恋爱了。”

段宜恩也不介意自己说的话有没有被那些警官听见,他只要保证金有谦能够听见就行了。

“天啊,Jackson那家伙有这种竟然瞒着大伙儿,真叫人难以置信。”Bam警官夸张的抓了抓头发跟面前的金有谦抱怨。

“他们的关系...你们之前都不知道吗?”

“会知道才有鬼,连我都被骗了,还以为Jackson和Mark长官有仇呢。”Bam翻了个白眼。

“他们看起来关系不好吗?”金有谦有些疑惑的望了王嘉尔一眼,只见对方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他有些怀疑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之前Jackson'例行巡逻的时候...对了,你是来这里做什么的?”Bam警官差点儿把Jackson之前捅娄子的事情告诉给这个不相关的人听,还好他及时反应过来。

“我是来例行公事的,考察他俩的关系是否属实。”

“还有这种工作...?”Bam警官作为一个直男表示从来没听说过。

“我以前也没听说过,我是因为一些关系才被安排到现在这个岗位来的。”金有谦一想到这件事就生气,他明明想进市政厅办公结果被自己的老姐坑进这么个工作里,一个年轻的女孩儿都没有就算了,男的基本上还全都是基佬,金有谦光是想想隔壁办公室的络腮胡大叔对自己抛媚眼的样子都觉得鸡皮疙瘩掉满了一地。

趁着两个人说话的空档,段宜恩已经走到了他们身侧。

“不好意思金先生,因为我亲爱的他平时比较低调,所以同事们都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王嘉尔刚走近就听见段宜恩称呼他为‘亲爱的’,顿时连着头皮那一带的神经都开始发麻,他刻意躲避着Bam警官投来的意味不明的眼神。

“行了行了,工作时间说些事情不太合适,金先生你今天先回去吧。”王嘉尔受不了的想要赶走这个罪魁祸首,要不是他,事情哪用得着搞得这么麻烦,现在可好,邻居同事都当他是个和男人结婚的基佬了。

“这可不行,我现在回去是交不了差的,要不我等你们下班再来,不碍事的。”金有谦笑着对王嘉尔露出整洁的牙齿,王嘉尔现在只想一拳给他打几颗下来。

“这样也行,请在外面等吧,很抱歉警署里面不留外人。”王嘉尔指了指门口示意他离开,语气里的抵触情绪连Bam警官都听出来了。

“别这样,人家也是按照程序办事。”段宜恩的语气不软不硬,听起来也不像是在帮金有谦说话。

金有谦心里暗自觉得糟糕,他今天好像出现得不合时宜,这两口子看起来不太欢迎自己,警察就了不起吗,这么凶巴巴的。他还就非要调差清楚这两个人有没有什么隐情,说起来这算是金有谦接到的第一个工作,没什么经验所以更要认真负责。

“那我们下午见。”金有谦微微弯了个腰告别。

“啊对了,这咖啡我能带走吗?真好喝。”金有谦突然转过头来对Bam警官做出询问。

“你随意就好。”Bam警官摆了摆手,自从刚才知道这位金先生是基佬组织里的人,他就对他有了另一种看法,这小哥长得白白嫩嫩,平时怕是没少在床上受罪吧,现在还得跑来看人眼色办事,真不容易。

 

——TBC

 

失踪人口回归

死了一个星期我终于活过来了

这次真的是让你们久久久等了

❤️

评论(35)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