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3000fo感谢❤️



倒计时提醒我还差23天就是成为宜嘉写手的一周年纪念,很惊喜也很意外,能在一年之内破3000fo,一开始我觉得自己能有400个粉丝已经是极限,很感谢关注我的每一位。

说起来我似乎没有很正式的介绍过自己,我是三嗑,到后来衍生出三磕、三颗、叁嗑,三ke(你们随便怎么喊都行😂我不介意

为什么会成为写手呢,因为对宜嘉二人的喜爱,想要超越现实生活制造更多让人满足的“幻想”。还好一路写来没有丢掉初心,也经历过很多丧气,但至少此时此刻能够问心无愧。

待在这个圈子很开心,为宜嘉编织故事很开心,认识你们也很开心。我很少在lof上发过除文以外的东西,一来是没有自信认为所有关注我的人都愿意看我无聊的碎碎念,二来是希望我的主页成为能够专心看文的地方,所以似乎平日里和你们的互动只能通过文章的评论来实现,但仅仅如此就已经让我感到大家都很亲切,像是朋友一样互相调侃也没问题。

作为写手,我很庆幸自己不缺少赞美和鼓励,这些是能够支撑我到现在珍贵的东西,希望今后也能够陪伴在左右。最抱歉的是没办法像最初那样暴风更文,琐事一大堆所以只能慢慢来,每一次看文都久等了,也欣慰你们愿意等。

废话一大堆其实还不如开辆林肯加长豪车来得痛快,所以我决定… …先欠着,待我吸取日月精华之后(胡说

从《reset》到《冷血》到《桃之妖妖》到《同谋》到《我荒谬的同志婚礼》再到最近的《错生》每一次更文都怀着欣喜

最后还是那句话,文很普通,但感谢有你💕


评论(8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