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钢索危情(上)【宜嘉】

ooc/部分范二/三角/爆字数8000+…

—————————————————————

夜蝶扑扇着翅膀小心翼翼在红玫瑰上短暂停留,像王嘉尔细长的手指划过段宜恩的额头,轻抚着撩起他额前被浸湿的发丝。

今晚第三次,段宜恩着魔一般沉浸在他比熟透的果实更加甜腻的气息中无法抽身,男人不停亲吻着王嘉尔的耳廓,存心用舌尖戏弄着精致的耳垂。

“留下来陪我。”

段宜恩暧昧的呼吸钻进王嘉尔的耳窝,惹得他缩起脖子偏头撒娇似的蹭了蹭,眯起一双藏有宝石的眼睛此时在昏黄的灯光下更加像一只猫。

“不行,再过一会儿,在范就要到家了。”

“你叫他这么亲密?”熟悉的名字从王嘉尔口中说出,段宜恩觉得心被膈应了一下,收起痴迷的表情显得尤为不悦,圈住对方腰肢的手臂也收得更紧。

“不要得寸进尺。”王嘉尔躲开逼近的缠绵,左手抵在段宜恩的胸口处感受到对方炙热的温度。

跟外面沁骨的寒冷相反,屋内的暖炉将温度烘培得刚刚好,舒适得让王嘉尔忘记了自己在做危险的事情。

段宜恩是林在范父亲再婚娶进门的女人带来的儿子,被他禁锢在怀抱中的王嘉尔,是林在范的情人儿。

“怎么舒服完就不认人了?”

王嘉尔这下彻底推开了段宜恩。

“我真的得走了。”

脚尖刚触到地板,王嘉尔就听见身后的人烦躁的抓了把头发,然后发气似的拍打着羽绒枕,可惜那声响听上去软绵绵的完全没有威慑力。所以他还是起身去了浴室,热水从头顶浇灌而下冲刷着王嘉尔的身体,上面是属于段宜恩的痕迹,就连林在范都还没碰过他。

等王嘉尔收拾好出来,床上置气的人也不见了踪影,他穿好鞋拿起门边的黑色雨伞轻轻扭动门把手。

“等一下,外套给你,下雪了。”段宜恩不知从哪间房拿出一件厚厚的毛领大衣,一脸冷漠的走过去给准备出门的人披上,他知道王嘉尔不会同意自己开车送他回家。

不甘心的人拉过王嘉尔啃了一口才亲自打开大门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路灯尽头,很快,大雪就会掩盖住一路上的脚印,抹掉他来过的痕迹。王嘉尔打着伞走出一段距离抬手招了一辆的士,坐进车里回想起这件荒唐事,疲惫的叹了口气。

段宜恩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见沙发上坐的人,愣了一下,随后用毛巾随意的擦拭着头发,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能听清。

“哥,你回来了。”

“嗯,你知道我下雪天不工作的。”林在范端起茶杯,里面是已经冷掉的红茶,那是段宜恩给王嘉尔泡的。

林在范的母亲在一个下雪天因为意外事故丧生,这本是一件无关段宜恩痛痒的悲剧,可现在却成了一件懊恼的,阻碍他对王嘉尔为所欲为的事。

“你这个习惯得改改了,阿姨在天有灵也不希望你因为情绪耽误了工作。”

“臭小子,说什么。”

段宜恩避开林在范想要拍头的手,自顾自的在火炉前坐下。虽然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段宜恩从来没有把自己当作林家的人,对这个没有血缘的哥哥更是毫无依赖。

“今天家里有客人?”林在范诧异的看着门口多出来的那双拖鞋。

“…嗯,一个朋友。”段宜恩擦干了头发见林在范没有起疑才放心上楼。


林在范第一次把王嘉尔介绍给段宜恩,是在一个酒会上,一袭暗红色西装的王嘉尔被对方亲昵的搂着腰,脸上表情怡然大方完全看不出拘谨。

“宜恩,这就是我常跟你提起的嘉尔,说不定以后就是一家人了。”

王嘉尔耳根子稍稍泛红对着段宜恩点了个头,后者没什么表示不屑的拿起酒杯抿了一口,却在不经意瞟见对方翻的白眼之后被勾起好奇心。

人群簇拥散发的气息太过闷热,王嘉尔趁着林在范跟大股东洽谈业务的时候躲到露台上点燃了一只高档烟,精致的侧脸隐匿在萦绕的烟雾中。

段宜恩二话不说就走过去掐灭烟头,给王嘉尔扔了出去。

“这里禁止吸烟。”

“你是刚才的… …”王嘉尔惊讶之余,稍稍调整了一下放松的站姿,又恢复成一丝不苟的样子。

“一到人前就装样子?我哥知道你会抽烟还喜欢翻白眼吗?”段宜恩双手插在兜里盯着王嘉尔。

被人抓住小辫子的王嘉尔面子上绷不住,险些又对着人甩个白眼,不过他忍住了,只是尴尬的笑笑侧过身准备离开。段宜恩伸手拉住了他,手指冰凉的触感留在王嘉尔的手腕上,他不得已转过脸来好好的正视对方。

“放手。”

“不放。”

下一秒,王嘉尔已经反拽住段宜恩的胳膊把人压制住,在段宜恩吃痛又不可思议的表情中挑了挑眉。

“小朋友,你最好别惹我。”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远离的背影,表情有些捉摸不定。


第二次见面,王嘉尔穿着天蓝色长袖衬衣外套,脖子上挂着一枚三角项链。林在范把人领进家就又坐车去了公司,王嘉尔无聊的参观着这栋别墅,站在二楼阳台上往花园里瞧,一个扎眼的红色头顶映入眼帘,在黄色郁金香中显得格格不入。

是上次那个无礼的人,王嘉尔一眼认出段宜恩。对方正悠闲地给院子里的花浇水,脚边躺着一只慵懒极致的橘猫,阳光明媚得让人有了暖意,王嘉尔靠在窗边看出了神,四目相对的瞬间才意识到失态,狼狈的退回客厅,只见刚才花园里的人已经站到了跟前。

“你偷看我?”

“… …”王嘉尔失语,正常人不是该疑惑自己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吗。

“小心被我哥知道了,吃不了兜着走。”段宜恩稍稍靠近,故意吐出温热的气息,王嘉尔嗅到他身上有淡淡的香气,大概是在花园里染上的。

“我看兜着走的人是你吧。”王嘉尔皱眉,推开段宜恩,继续说。

“这别墅就住你哥俩?”

“怎么,你已经迫不及待想搬进来了吗,我哥虽然钱多可他不傻。某些居心叵测的人还是趁早放弃念头。”

“我和你哥的事你好像很介意啊,难不成你有恋兄癖?”

王嘉尔本以为对方会气恼的回怼自己,可结果出乎意料,段宜恩只是盯着自己胸口处的项链却没有说话,握紧了拳头好一会儿才松开。

“…开玩笑而已,不会真生气了吧。”王嘉尔伸手在段宜恩眼前晃了晃。

“滚开。”突如其来的力道让没有防备的王嘉尔踉跄了一下,之后段宜恩上了二楼再也没有出来过。

因为下午不愉快的谈话,晚饭的时候三个人在餐桌上只听得见林在范一个人的声音,王嘉尔一直埋头吃,段宜恩板着脸看着手机。

“今晚要不就留下来吧。”林在范给王嘉尔夹了一块鱼肉,白天忙着工作,他也想多和王嘉尔相处。

段宜恩闻言停顿了几秒,揣着手机上楼了。

“没事,他从小就是这性格,连爸妈都管不了。”

“你这当哥哥的也够操心了。”段宜恩不在,王嘉尔随和了很多,任由林在范握住右手,张嘴接住对方夹过来的糖醋里脊。

王嘉尔觉得自己和林在范的交往是没有热恋期可言的,因为对方是个成熟又谨慎的人,早过了像青春期男孩一样冲动的年纪。所以今晚当然也没有做什么成年人的事情,白浪费王嘉尔下午猛灌了好几杯咖啡,现在只能躺在床上睁着眼欣赏天花板。突然窗台边出现猫叫声,他拉开窗帘发现是花园里的那只橘猫,胖得快要走不动路居然还能翻栏杆进来。王嘉尔把它抱起来放进怀里,果不其然没一会儿就看见它的红发主人在外面寻找。

王嘉尔带着猫走进花园,段宜恩看见自己的宠物安然无恙才松了口气,目光跟随呼吸一道停留在了王嘉尔半敞开的睡衣领口,光滑的皮肤在月色下若隐若现,有些凌乱的黑色头发软塌塌的垂下来,和白天时候伶牙俐齿的样子不同,此时面前的人完完全全被随意和懒散充斥。

过了半晌段宜恩才移开目光,没有抱走猫,而是坐在了身后的长椅上。王嘉尔倒也不客气一屁股坐在他旁边逗猫,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他是怎么跟你说的?”

“什么?”王嘉尔抬头茫然的看着突然说话的段宜恩。

“他一定告诉你我性格古怪,要离我远一点。”

“他没这么说,不过你倒是很有自知之明。”

“嘁。”段宜恩叱鼻,起身从王嘉尔怀里抱走猫,看样子是准备回房了。

“小朋友,晚安。”王嘉尔杵着下巴对段宜恩的背影挥了挥,他想虽然段宜恩给人的第一印象挺糟糕的,但并不是个糟糕的人,相处下来或许也还行。

“你搞错了,我比你大一岁。”

“证据呢?”

王嘉尔还没来得及看清段宜恩把什么东西扔给自己,就被砸中了脑袋,捡起来一看才发现竟然是自己的钱包,里面有自己的身份证。

难道是他下午和自己讲话的时候从身上偷走的…王嘉尔恍然大悟,再抬头的时候段宜恩已经没了踪影。


王嘉尔不确定自己跟段宜恩的交集是不是从这天晚上开始的,但它的的确确就这样发生了。

“一杯冰美式。”

“好的请稍等… …怎么是你?”王嘉尔拿着手里的订单打量着这位“不速之客”。

“你钱包里有这家店的名片,所以我想你可能在这里工作。”段宜恩打量四周,复古的装潢跟王嘉尔的工作服很搭,想必这样一个服务生很抢眼。

林在范下班之后也常来这家咖啡店,一来二去和王嘉尔从熟悉到暧昧有大半年了。

王嘉尔把小票撕给段宜恩转身去了后台,身边的女服务员都躲在转角小声议论着这个红头发的客人,王嘉尔一边铲着冰块一边抬头观察段宜恩,只见他无所事事的翻弄着甜品单,手指有意无意的摩挲着牛仔裤像是在考虑什么。

“嘿,王嘉尔你能不能帮我去问那个帅哥的手机号?”

“要问自己去问。”王嘉尔把做好的咖啡塞进矮个子女生的手里,不想再去接待他,没过一会儿女服务生开开心心的回来了。

“他给你号码了?”一向不怎么八卦的王嘉尔不知哪根筋没搭对,他只是好奇依照对方的个性怎么会随便给出手机号。

“托你的福,人家跟我提了个条件。”

“什么条件?”

“要我拿你的号码跟他换。”

“你给他了吗。”

“给了啊。”

“… …”

王嘉尔擦干手走出去,段宜恩已经离开了,对方这一趟就像专程来打探自己的消息,这家伙,还说不是恋兄癖,分明跟那些不满哥哥交女朋友的妹妹一个样。到家的当晚王嘉尔就收到了陌生短信的“骚扰”,他没多想就把段宜恩的号码存下来,谁知从此以后再没完没了。

【你知道罐头怎么开吗?】

【我的猫最近食欲不振,你有什么办法吗?】

【明天你上班吗?我下午到店里来喝咖啡。】

“段宜恩,你都纠缠我一个月了,到底有完没完?”王嘉尔有些不耐烦的把玻璃杯搁在段宜恩跟前,后者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玩弄着手机。

“跟你说话呢,要不是看在你哥的面子上,我早就揍你了。”

从你摸我钱包那天起就想教训你了。王嘉尔心想。

“你跟我哥交往,结果连陪他弟弟的耐心都没有。”

“我不是你哥雇的保姆,更没有义务陪你。”

段宜恩抬眼,刚想张口说什么就被王嘉尔扯住衣领拉向他,王嘉尔的力气意外的大,勒得他有些难受。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警告过你,少来惹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王嘉尔的眼睛很漂亮,就连生气的时候也水灵得很,段宜恩从这双眸子里清晰的看见了自己的脸。

那天王嘉尔决定提早下班,因为收到林在范的简讯说约他去餐厅,他好心情的放开段宜恩的衣领,拿着手机在段宜恩面前晃了晃。

“看见了吗,我真的没空跟你胡闹。”


王嘉尔挑了一件米色的毛衣去赴约,打底的淡蓝色条纹衬衣散发出男士香水的气息,隐隐约约飘进林在范的嗅觉范围。

“你身上每次都是我喜欢的味道。”林在范坐在王嘉尔对面,笑眯眯的。

那你还不赶快吃了我。王嘉尔心里嘀咕了一句,脸上露出一个得意的表情回应,惹得林在范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晚饭过后王嘉尔拉着林在范说要散步,在一个寂静的转角处,双手揽上他的脖子,带着酒精味道的嘴角尽在咫尺,略带朦胧的眼睛勾去了林在范的心神。林在范舔了舔干燥的嘴唇,从上而下欣赏几秒过后二话不说吻了上去,两个人不是头一次接吻,可带着渴望的却仅此一次。

林在范舔舐着王嘉尔的脖子,把人抵在冰冷的水泥墙上有架起来的趋势,王嘉尔的手也不安分的顺势探入衣摆下方煽风点火。林在范的外套掉落在地上,两人都无暇顾及,空气里少了静谧多了些醉醺醺的氤氲,王嘉尔可以想得到林在范埋头深嗅自己脖颈的样子。

不合时宜的铃声突然响起,王嘉尔恼火的腾出一只手想挂掉却不小心按下接听键,索性举起来凑到耳边,任由林在范继续索求。

“你们打算在这里做?”电话那头是段宜恩戏谑的声音,王嘉尔像是被人浇了一头冷水,稍稍推开林在范没了兴致。他环顾四周却没有看见人的身影,也不知道段宜恩躲在哪里偷看。

“怎么了?”林在范的声音有些低沉,很努力的克制住了细微的不悦。

“家里打的电话,我得回去了。”王嘉尔面不改色的撒着谎,轻皱眉头以表歉意。

林在范没说什么,替他整理了一下弄乱的头发,捡起外套穿好从刚才的状态中脱离,开车送他到家。

“喂,你到底在跟我玩儿什么?”王嘉尔一进门就拨通了段宜恩的电话,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不过是刚好路过撞见了而已,嫌我坏了你们的好事?”

王嘉尔深吸一口气告诫自己不要气急败坏,天知道他等林在范失控这一刻等了多久。

“找个时间,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王嘉尔发誓这一次他一定要教训这个家伙。

“明天,下午两点。”

段宜恩等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满意的挂掉了电话。他听见窗外林在范汽车熄火的声音,有条不紊的靠近窗边看对方整理了一下衣角。

下午两点

王嘉尔如约来到公园门口,左右张望寻找人群中那一抹红色。他摸出手机刚想给对方发简讯,就听见人群中一片嘈杂,一个黑衣男人手上拿着女式挎包飞快的钻出人群疾驰,穿着红色高跟鞋配黑色包裙的女白领跟在后面追着。

段宜恩的身影已经出现在街对面,王嘉尔跟他对视一眼,咋舌一声便头也不回的追了过去,抓小偷,他最擅长了。

王嘉尔从小路绕过去,直接截了小偷的前路,后路的脚步声逐渐逼近,是段宜恩。男人从腰间抽出一把水果刀要挟段宜恩,泛着寒光的锐尖直逼胸口,段宜恩皱着眉后退,那人抓住这一瞬间的退却想要踹开段宜恩。

“小心!”王嘉尔三两步跨过去扯住小偷的衣服帽子,把人使劲向后一拉,转过背扣住了对方的胳膊,尖刀应声落地。

一串动作连贯又不拖泥带水,等到警官把人带走的时候,段宜恩的目光还依旧停留在王嘉尔的身上。

“刚才的事,别告诉你哥。”王嘉尔不自然的转了转手腕,眼神瞟向别处。

段宜恩嘴角扬起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像抓住了某人的小辫子,如果是之前一直是被王嘉尔威胁着,那现在他可以反过来威胁王嘉尔了。

“为什么不能说?你没有管我的权利。”

“你敢说一个试试。”王嘉尔上前对着他挥了挥拳头。

“你该知道的,我吃软不吃硬。”段宜恩握住那只漂亮的手,一个反擒把王嘉尔压在了栏杆上。

王嘉尔心里一惊,可为时已晚,他成了弱势。

“不是要好好谈谈吗,我现在就可以开始。”王嘉尔咽了咽口水。

“不必了,现在你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跟我做个交易。”

“你说。”

“我还没想好,改天联系。”

段宜恩放开王嘉尔,转过身背对着他离开,王嘉尔跟上去刚刚抬起手就被对方察觉,段宜恩又转过身来。

“你不乖的话,我就告诉他。”

“ok,你放心,我会乖乖等你的消息。”王嘉尔努力扬起嘴角,抬起的手帮段宜恩拍了拍肩膀上的灰尘。

去你妈的闷骚腹黑男。王嘉尔站在台阶上,看段宜恩的背影逐渐消失才掏出手机拨通熟悉的号码。

“喂,崔荣宰你今天必须来见我,我摊上事儿了。”


酒吧的一角,一个穿着黑色皮鞋的男人翘着二郎腿靠在沙发上不停的看着表,直到看见他等的人推门进来。

“王嘉尔,这里!”崔荣宰岔开嗓门喊了一声。

“说说,遇到什么困难了?”

“那个先不讲,给你看看我的收获。”

王嘉尔从文件夹里拿出一叠照片和文件,照片上的人,有林在范。

“在他身边这半年,我收集了足够的证据证明他跟这两家医院有关系,他的家境富裕,我想很可能是大股东,这些照片是他私下里和院长的见面时候偷拍的。”

崔荣宰拿起照片端详了一会儿,对王嘉尔投去佩服的眼光。

“行啊你,有了这些,我们离破案又近一步。”

“别提了,我昨晚差一点儿就能和林在范发生关系,到时候顺理成章拿到他家的钥匙住进去,我有预感,重要的东西一定藏在他家里。”

王嘉尔愤愤不平的灌了一口啤酒,从最开始调查洗黑钱的事情到现在一步一步查到林在范头上,他们付出了多大的代价,甚至还牺牲了他最尊敬的前辈,他绝不能让这一切结束在自己身上。

“就是他,林在范的弟弟,当初我们调查林在范底细的时候谁也没把他放在眼里,现在可好,坏我大事。”王嘉尔把段宜恩的资料甩到桌上,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起。

“他什么背景?”崔荣宰双手交叉。

“没背景,我都查过了,他妈嫁过来之前带着他一直住在美国,他进林家的时候是15岁,这十年关系好像一直不温不火的。”王嘉尔总算知道段宜恩那副德行不是针对自己,而是摆明了跟林在范过不去。

“甭管他,闹一段时间自然就乏了。”

“不行,他今天下午瞧见我抓人的身手了,万一在林在范面前说溜嘴,很有可能暴露身份。”

“嗯…是挺麻烦的。”崔荣宰斟酌再三,决定让王嘉尔陪段宜恩玩儿玩儿。

“这样吧,你尽量配合他的要求,就当为了圆满完成任务。”

王嘉尔看着酒杯里自己的倒影,一饮而尽。

很显然,上天给王嘉尔开的玩笑有点大了,当他按照段宜恩的要求来到别墅,对方竟然直接把他逼到了卧室的床上。

“你这是什么意思?”王嘉尔不否认,他有些慌了,这不是他意料之中该发生的事。

“你跟我睡,我就帮你守口如瓶。”

“你再说一遍?”

没有第二遍了,段宜恩直接吻住他,全身的重量压下去,两个人就这么倒在了大床上。王嘉尔瞪大眼睛奋力反抗,可他越是挣扎对方就越是兴奋,他脑海中回荡起崔荣宰的声音,就当为了圆满完成任务。

段宜恩有些诧异的看着突然温顺下来的人,随即明白了对方的妥协,他欣然脱下外套,开始这场游戏。王嘉尔的双手搂上段宜恩的脖子,他很不习惯像这样委身于人下,这是他的第一次,和想象中的难以承受的痛不一样,他仿佛整个人置身云端轻飘飘的有些上瘾。

“为什么不能告诉我哥?你有什么秘密?”

“要做就做,少废话。”王嘉尔主动去堵住他的嘴。

到最后竟分不清是公还是私,王嘉尔缠着段宜恩一连进行了三次,两人投入到竟没注意窗外下雪了。


“先生,到了。”

出租车司机的声音把王嘉尔的思绪唤回来,这一路上他不知不觉想入了神。

刚到家门口就听见手机提示音,不用想也知道是段宜恩发来的。王嘉尔靠在墙壁上盯着过道的灯看了一会儿,才慢慢掏出手机。

【既然都做过了,当我的人吧。】

这一回倒是在王嘉尔的预料之中,他想段宜恩这个做弟弟的未免也太可恶了,可转念一想他哥是林在范,真是活该。

王嘉尔没有回复,进屋倒头就睡了。

段宜恩躺在床上,迟迟收不到回复也不急,对于王嘉尔这样的他志在必得。不过对方身体的美妙滋味对他来说倒是个惊喜,惹他险些沉沦其中。


天气变冷,王嘉尔打工那家咖啡厅下架了所有冷饮,这下段宜恩应该不会再来点一杯冰美式然后坐上好几个小时了,他这样想着,一个不留神把滚烫的水洒在了手背上。

“嘶…”王嘉尔胡乱的用冷水冲了冲,把手擦干然后将热可可端给林在范。

这还是他跟段宜恩做过之后第一次见林在范,很微妙的是他完全不觉得心虚。

“你的手怎么了?”林在范皱着眉看着王嘉尔被烫红的手背。

“没事,开水烫了一下。”

“怎么这么不小心。”林在范拉过王嘉尔的手,不顾其他店员好奇打量的目光,轻轻吻上去。

柔软的触感让王嘉尔回想起段宜恩的嘴唇,他不自觉的面颊一热,刚好被林在范抬眼瞧见会错了意。

“下一次不管是谁的电话,我都不会放你走了。”

上一次被电话打断的情事,阴差阳错的让林在范尝到了欲擒故纵的滋味,他开始对王嘉尔有了一些“坏坏”的想法,或许他可以考虑让对方住进自己家里。

从某种程度来说,事情绕了个圈子还是回归到王嘉尔想要的正轨上,林在范正式向他提出了同居的请求,当他拿到别墅钥匙的那一刻简直激动得想立即打给崔荣宰。可是沙发上的另外一个无法忽视的人又让他不得不冷静下来。

段宜恩坐在沙发上假装看着杂志,一双别有用意的眼睛自王嘉尔进门之后就没有从他身上移开过。趁着林在范去花园的空档,段宜恩已经把王嘉尔压在了餐桌上。

“你疯了?!一会儿被你哥看到。”王嘉尔不敢太大声,脸都涨红了。

“我倒真想让他看看你这个样子,不过那样就不好玩儿了。”段宜恩果真没有进一步动作,放开了王嘉尔。

“如果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的话,我现在一定用这把菜刀把你剁了。”王嘉尔咬牙切齿。

“你这么想和我死在一起?”

王嘉尔还想骂上两句,却见林在范从花园回来,只得推开他迎了过去。

“在范,我住哪间?”

“哥,我隔壁那间屋空着也是空着,让他住那儿吧。”段宜恩随意的开了口。

“不用!…我是说…”王嘉尔慌忙摆手。

“就那间吧。”林在范点头。

… …

王嘉尔打开露台的门,看着两个房间近在咫尺的距离有些欲哭无泪,他甚至怀疑林在范是个缺心眼,让自己跟他弟弟住得这么近。

在二楼溜达了一圈,正如他想的那样,林在范的卧室跟书房都上了锁,只有他本人有钥匙,这让王嘉尔更加确信林在范是犯罪团伙的主谋之一。


“荣宰啊,这次我要一鼓作气把这帮人揪出来。”

“知道啦拼命三郎,你自己一定要小心,苗头不对赶紧跟我联络。”

电话那头崔荣宰的声音让他安心,王嘉尔躺在不属于自己的被窝里开始思考下一步,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隔壁的段宜恩也睡不着,他手里攥着一条三角项链,跟第二次见面时候王嘉尔脖子上那条一模一样。

项链的主人早在三年前就遭遇不测,可段宜恩始终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他想或许珍荣只是被困在某个角落。

当看见王嘉尔有一根同样的项链时,他想到了朴珍荣,几乎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所以那个时候他发泄似的推了王嘉尔一把。

或许王嘉尔的项链也是朴珍荣送的吗,或许他能把希望寄托在这个人身上吗。

段宜恩小心的把项链收进抽屉里走到露台,靠在栏杆上对着王嘉尔那间屋看了一会儿,直到里面传来细微的呼噜声。


——TBC

评论(75)

热度(3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