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天真有邪(三)

abo(内含私设注意避雷 宜嘉x有尔

————————————————————

林在范靠在副驾驶伸了个懒腰,侧过头看着段宜恩的样子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有一阵子没见,想我没。”

“你最好庆幸我在开车没空搭理你,不然你这只手算是废了。”

林在范笑得越发肆无忌惮,他跟段宜恩是高中时候就认识的死党,关系堪比老相好,自己的书能畅享除了靠本事之外,还靠段宜恩的投资。

“还是这么无情啊你,我以为人越老就会变得越有亲和力。”

林在范从包里掏出一个精美的盒子给段宜恩放进了上衣口袋里。

“25岁生日快乐啊。”

“嘁。”段宜恩也笑,无奈的摇头。

段宜恩下了高速公路之后拐进一条欧式风格的步行街,车停在了一家咖啡馆门口。

王嘉尔也顺势把车停靠在街口的另一边,解了安全带准备下车。

“要不,算了吧。”朴珍荣犹豫着拽住了王嘉尔的衣角,他刚才在后边都看清楚了,或许他们真的是王嘉尔说的那样。

“怕什么,进去瞧瞧。”

朴珍荣皱眉,他以前怎么没发现王嘉尔是个这么八卦的人呢。


林在范用手里的勺子搅了搅白色的奶油泡沫,漫不经心的数着排队的客人,等段宜恩在对面坐下来之后他用下巴指了指斜后方两点钟的方向。

“那两个小朋友你认识吗?”

“谁?”

“想不到我魅力大到能让你忽略自己被人跟踪了。”

林在范好笑的看着王嘉尔用杂志挡住了半边脸,欲盖弥彰的样子想让人起疑都难,很显然段宜恩也立马注意到了他。

“等我一下。”

段宜恩起身朝着他们走过去,朴珍荣立马变了脸色,也不管王嘉尔抬起腿就要往外走。

“珍荣你去哪儿?”王嘉尔也跟着起身,还没追上他就被人拉住了胳膊,扭头一看吓得瞳孔都缩小了。

“既然来都来了,一起坐吧。”

王嘉尔为难的看着段宜恩,他身后桌的林在范抿了一口咖啡对着自己挥了挥手。


四个人坐成一桌,只有王嘉尔心知肚明朴珍荣现在有多想把自己劈成两截。

“我们今天见过对吗?”林在范对朴珍荣有点印象。

“…对不起我们不是有意要跟踪你们,只是…”朴珍荣慌忙的想要解释,他不希望对方把自己当成一个疯狂了失去理智的粉丝。

“咚”的一声,一颗方糖落进朴珍荣面前的咖啡杯里,林在范细长的指尖捻起纸巾擦了擦残留的糖渍。

“咖啡有点苦,加颗糖吧。”

他笑眯眯的样子又让朴珍荣愣住了,捉摸不定的性格让他不知道还该不该刻意解释下去。王嘉尔上下打量着林在范,对朴珍荣的反应有些暗自不爽。

“所以现在大家是不是该正式介绍一下?”林在范翘起腿。

“我叫朴珍荣,他叫王嘉尔。”朴珍荣这一回倒是反应挺快。

“我的本名,林在范。”

林在范在段宜恩疑惑的目光下藏住自己嘴角的笑,在抬头的时候已经拉住了对方的手臂把头轻轻靠在肩上。

“我跟他…”后面的话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意思已经很直白了。

朴珍荣早有心理准备,尴尬的笑了笑。


“你把珍荣当什么了?”

王嘉尔一句话让在场的三个人都愣了。他有些生气的审视段宜恩,也不管朴珍荣的手用力拧在自己手背上有多疼。

“他不是你拿来打发时间的玩具,既然你有男朋友为什么还要盯上他?还跟我讲什么公平竞争,这样好玩吗?”

王嘉尔懊恼自己竟然真的蠢到信了段宜恩的鬼话要跟他和平竞争,甚至差一点就要把他当成自己毕业之后交的第一个朋友。

林在范饶有兴趣的转过头盯着段宜恩的脸,他只不过是开个小小的玩笑没想到居然发现了这么不得了的事情。

“他说的都是真的?你逗人家小朋友玩儿了?”

“什么小朋友,少瞧不起人。”王嘉尔还想说什么,被一只手蒙了嘴。

“你能不能闭嘴了!”

朴珍荣急了眼,眼下恨不得能找条缝钻进去,下一秒一只手掌覆在他的头顶不轻不重的揉了揉。

“抱歉抱歉,是我玩笑开过了。”

林在范笑哈哈的收回手,靠在椅背上戏谑的踢了段宜恩一脚。

“你还不跟人家解释清楚,瞧他脸都急红了。”

朴珍荣的脸是红了,可不是因为王嘉尔。刚才林在范伸手的时候他嗅到了对方袖口处淡淡的薄荷味儿。

段宜恩恼火的挪开林在范的脚,扯了扯衣服下摆,拉着他去了卫生间,留剩余的两个人在原位面面相觑。


“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儿?刚回国就让我头疼。”

林在范被人抵在墙上也不恼,反而得寸进尺的捏住对方的下巴追问。

“老实交代,你们仨是怎么回事。”

“问这么多做什么,真把自己当我男朋友了?”

“你不介意的话我也能凑合凑合。”

段宜恩不予理睬,他在心里掂了掂一会儿该怎么跟王嘉尔解释。

“不过说真的,你现在开始喜欢奶油小生了?”林在范往外面瞧了一眼,朴珍荣的样子的确让人看了心里痒痒的,不过比起段宜恩以往交往过的对象,实在显得太嫩了。

就好像一个大鱼大肉的人突然有一天说要吃素。

“ 奶油太甜了,他是咸的。”段宜恩忍不住又回味一遍王嘉尔的初吻。

“你尝过了?”林在范有些惊讶。

“嗯。”

段宜恩抬脚走出了卫生间。


朴珍荣跟王嘉尔闹了半天终究是要拉着他逃了,可一转身就看见两人从卫生间出来了只好作罢。

“算了算了,还是我来说吧。刚才是个误会,我跟你们闹着玩儿的。”林在范说完就把段宜恩推到了朴珍荣跟前。

“你放心,这家伙现在是个如假包换的单身alpha。”

“那你…”朴珍荣望着林在范欲言又止。

“当然,我也是。”林在范不管说什么脸上都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跟板着个脸的段宜恩对比强烈。


王嘉尔作为旁观者被晾在一边,当然他也希望自己最好能被一直忽略,从刚才到现在最尴尬的人莫过于不分青红皂白骂了段宜恩一顿的自己。可惜,林在范很快就注意到了他。

“大眼仔,我觉得你刚才那番话说得真不错,认识他到现在我还没见过几个敢当着面训他的人。”

“有这么夸张么…”王嘉尔嘀咕一句。

只见段宜恩抱着手臂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王嘉尔磨蹭了半天刚想跟他道个歉却被对方抢了先。

“所以作为你对我的补偿,这周末陪我去个地方。”

“啊?”

“嗯?”

王嘉尔跟林在范同时发出疑问,王嘉尔想为什么这个人能这么顺理成章的擅自做决定,林在范想他为什么放着朴珍荣不管,却要让一个alpha陪他。

一段钢琴曲突然从口袋里传出来,林在范摸出手机在众目睽睽之下挂断,奈何对方不死心的打了第二次,他只能愁眉苦脸的接听。

“…我刚回国你就让我办签售会,现在又让我搞什么书展,还让不让人活了?你这是压榨知道吗,小心我去法院告你。”林在范撇着眉毛跟自己的老板叫板。

“我不搞,有本事你就把我解约了。”

“什么?我妈又让你给我介绍相亲对象?你答应她了?”

“…崔荣宰算你狠,不就是书展我搞还不行吗。”

林在范收了手机,面对三道好奇又关怀的目光撩了撩头发,揽过段宜恩和王嘉尔的肩膀,一字一句的说。

“这个周末呢,你们俩哪儿也别想去。安安心心帮我布置展会,ok?”

“我也去。”朴珍荣的眸子亮了一下。

林在范满意的点头。


“那我们,周末见。”



-
tbc

评论(28)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