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5)【宜嘉/伉俪】

王嘉尔被bambam拉着走了好大一截才停下来,王嘉尔一把推开bambam。

“你干嘛!”

这一回他真的生气了,刚刚在食堂自己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被绊倒,这比早上的事更不能忍受。“你没看到吗?是mark故意用脚把我绊倒的,你怎么能拦着我教训他!”

 

“你真的教训得了人家吗?先不说他是三年级的学长,你两次在他面前都败下阵来,如果不是你先去招惹mark他又怎么会捉弄你呢。”

bambam也有些恼火,自己好心阻止他意气用事惹是生非结果面前这个人还埋怨他。

 

王嘉尔发气的抓了抓头发,叉着腰生闷气。只要碰到mark就没好事,仔细想其实bambam说的有理,的确是自己先去找人家碰了一鼻子灰才不服气想整他,结果又自己把自己坑了,可他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明明那个朴学长感觉很温柔,却偏偏要和mark当朋友,王嘉尔觉得说不定自己也能和朴学长成为很好的朋友,自己的为人比mark好多了,他不信朴学长会和mark一样眼瞎,之前以为和朴珍荣做朋友也是希望渺茫,发生了刚才的事之后他还偏想去找朴珍荣试一试。

 

“之前是我一时冲动…就当吃亏长教训,我再也不去找mark了。”

 

“我过几天去找朴珍荣学长。”

 

bambam以为他开窍了,结果一听他想去找朴珍荣,开始觉得这个人脑回路不太正常。

 

“你说不找mark了,可朴珍荣学长老跟他一块儿你能有什么办法避开他…” 

 

“所以啊我们需要从长计议,我今天吃亏就是因为没有事先计划好,bambam这件事你一定要帮我,朴珍荣学长连mark这种人都能接纳,我相信他会接受我伸出的友谊橄榄枝,到时侯气死那个Mark。”

 

看着王嘉尔又重新振作的脸,bambam知道他这是要和mark较劲,顿时觉得以后的生活肯定不会平静了。

 

 

 

下午放学,mark像往常一样去C班找朴珍荣陪他回家,朴珍荣已经收好在门口等他了。

 

“今天怎么这么早收好,不看书了?” 

 

朴珍荣对mark抱歉的笑了笑。

 

“mark啊,今天恐怕不能一起了,他…从加拿大回来了,我想去机场。”

 

“…林在范回来了?”,Mark的脸一下就沉了下来。

 

“嗯”

 

“要我陪你一起去机场吗?”,mark的语气里听不出任何情绪。

 

“不用了,你每天都陪我回家,今天就早点回去吧”,朴珍荣朝mark笑了笑就急匆匆的下楼了,留下mark一个人在过道上攥紧了拳头。

林在范,你回来做什么?

 

tbc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