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7)【宜嘉/伉俪】

星期天

 

朴珍荣站在林在范家门外有些紧张,他还从来没有在周末一大早就来打扰朋友家。

 

“进来吧,我们家周末没有人的”

 

林在范开门看到穿着私服的林珍荣,白色衬衣加浅色牛仔裤,这孩子真适合简单干净的风格。

 

朴珍荣被拉着进了林在范的书房,这是他第一次到客厅以外的房间来,果然连书房都好大。林在范的房间主要以白色为主,白色的墙,白色的地板,白色的窗帘,白色的琴,朴珍荣想,这个人真喜欢白色。

 

林在范在钢琴前面坐下。

 

“我先唱首歌给你听吧”

 

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房间,林在范好看的侧脸映入朴珍荣的眼帘

 

修长的手指在钢琴上缓缓弹奏出有些悲伤的前奏,林在范闭上眼全心演绎着自己写的歌

 

 

 

[触碰不到你 只能在心里想念你,

 

我眼泪流下的夜晚,

 

没能传达的my love

 

现在都要说出来,

 

想第一个告诉你的是,

 

以后再也不会痛苦,

 

就算摔倒,

 

我会第一个把手伸出,

 

想第二个告诉你的是,

 

绝不要再独自流泪,

 

我会守护你明朗的笑容,

 

我 Forever in your heart … ]

 

 

 

朴珍荣在林在范开口的一瞬间就有种想哭的冲动,钢琴配上林在范独特的嗓音,让他沉浸在这首歌的悲伤之中,仿佛个里面的主人公是自己一样感到有些隐隐作痛。

 

林在范睁开眼睛,转头看见还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朴珍荣

 

“你怎么哭了?”

 

“啊…嗯?我哭了吗”

 

朴珍荣手忙脚乱的摸了摸脸,因为听的太认真所以连流泪都没能察觉。

 

“傻瓜”,林在范用手帮朴珍荣抹去了眼泪

 

“在范哥,你唱得太好我就情不自禁的…”,朴珍荣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珍荣,你能理解吗,我歌里的情感。这首歌是林在范和那个男生分手之后写的,失恋之后没有人可以倾诉,林在范把自己闷在房里两天两夜写了这首歌,今天是第一次,把它唱出来。

 

“这首歌,是在范哥自己写的吗?”

 

“嗯”

 

感觉像是在诉说自己的心里话一样,在范哥写这首歌的时候一定很伤心吧,朴珍荣有些感慨,看起来那么强势的在范哥,原来心里会这么柔软。

 

“大清早的别这么伤感了,都怪我不该给你唱这首歌,来,我教你弹钢琴,你不是很喜欢吗”,林在范把朴珍荣带到钢琴前坐下。

 

小心翼翼的摸着琴键,朴珍荣觉得自己在这一刻是最开心的。

 

林在范开始耐心的教朴珍荣基础,朴珍荣很认真的听着,时间悄悄的溜走不忍心打断两人。

 

“以后你每个周末都来找我吧,你很有天赋。”临近傍晚时林在范才送走朴珍荣

 

“好,谢谢在范哥。”

 

“别叫哥了,喊我在范就行了。”

 

“可是…”

 

“你再这么生疏叫我哥的话我就不教你了”

 

“…好吧,那…在范我回家了。”

 

“嗯,路上小心”

 

 

 

对朴珍荣来说日子还是跟往常一样,上学放学,帮朋友补习,唯一不同的是周末多了个期盼。在范哥真的是个很好的人,他很羡慕自己的好朋友能有个这么完美的哥哥。

 

林在范每个周末都会教朴珍荣弹琴,偶尔累了还会带朴珍荣到附近的公园逗逗阿猫阿狗,看朴珍荣笑得开心林在范也会情不自禁的笑,朴珍荣已经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

 

 

 

“过了这么久,我觉得可以教你弹一首简单点的曲子了。”

 

“笨,按错了,不是那个是这个。”

 

林在范在朴珍荣身后,双手握住朴珍荣的手,手把手教他弹。朴珍荣闻到了林在范身上的淡淡薄荷香,感受到他温柔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回荡。

 

微风吹动白色的窗帘,一个还不知情为何物的少年悄悄动了心。

 

 

 

朴珍荣躺在床上回想白天在范哥手把手教自己弹琴的画面,渐渐的脑海里充满了林在范,他的笑,他的声音还有他唱歌时的深情,心跳也不受控制的变快。

 

朴珍荣有些懊恼的摇了摇头,朴珍荣啊你在想些什么,人家好心教你弹琴不是让你在这里胡思乱想。

 

可是人只要一旦有了什么念头,哪能不想。

 

朴珍荣一晚上都被折磨着,他告诉自己别去想林在范,可偏偏一闭眼就是他的样子。这算什么,喜欢?

 

朴珍荣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一个耳光打在自己脸上想让自己清醒一点,他是好朋友的哥哥啊,而且自己怎么会喜欢上和自己性别一样的人呢,可笑。

 

朴珍荣折腾了大半夜终于有些困意,蒙头就睡再也不愿去理睬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了。

 

 

 

“在容啊,最近我有事,不能去你家补习了,对不起.”朴珍荣对朋友落下一句话就走了。

 

他不能再去了,绝对不可以。

 

自从上次他发现自己对在范哥动了其他心思,每一次在朋友家补习时都忍不住想去看林在范的脸,只要林在范一坐到身边他就心神不宁,林在范不在他又觉得莫名的失落。

 

昨晚,自己梦到林在范了,梦里面他亲了自己。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朴珍荣很不想但是不得不承认自己,对林在范的感情不再单纯了,所以必须趁自己还没有陷进去之前做个了断。

 

不光是放学后的补习不去,周末朴珍荣也再也没有去找过林在范。

 

 

 

林在范一开始听弟弟说朴珍荣最近不来了,以为他是临时家里有事所以也没有在意。可后来几天朴珍荣都没有再来,好不容易等到周末,林在范一直坐在客厅等,怕朴珍荣敲门自己听不见。然而,从太阳升起到太阳落山,朴珍荣一直没来。林在范终于按捺不住,拿起手机给朴珍荣打了电话,嘟…嘟…嘟…没人接。再打,嘟…嘟…嘟…还是没人接。

 

朴珍荣坐在书桌前发神,这一周自己都没有去在范哥家,对方连个问候的电话也没有,人家只是把你当成弟弟的朋友而已啊,算了吧这样也好,自己不就是要让不好的念头被扼杀在摇篮里么。

 

突然想起的铃声让朴珍荣吓了一跳,来电显示[在范哥]

 

真是想什么就来什么,朴珍荣心里情不自禁的有些开心,可是这电话,不能接。铃声一直响着,朴珍荣有种想哭的冲动,电话另一头的人会跟自己说什么呢,今天本来约好要去练琴在范哥一定生气了吧。说不定过了今天,他就不会再搭理自己了,反正考试过后就再也不会去朋友家补习了,到时候也是要分别的,不如现在就说再见吧。

 

铃声没有再响起,朴珍荣松了一口气,可是心像被揪起一样疼,在范哥写那首歌时候应该就是这种感觉吧。

 

 

 

过了一会儿,好朋友林在容给自己打电话来了,朴珍荣想了一下还是让他帮自己给在范哥道个谢吧,顺便转告他自己学业加重以后周末都不来了。

 

“喂,在容吗。”

 

“… …你终于肯接电话了?”

 

“…在…在范哥?”朴珍荣心一颤。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在躲我?”电话那边的林在范传来的低气压仿佛可以杀人。

 

“…最近学习任务比较重,所以就没有来你家,对不起我忘记了事先跟你说,在范哥谢谢你一直这么有耐心的教我,但是我还是想先把学习搞好,所以我打算以后都不来了。”害怕林在范打断自己,朴珍荣一口气说完了所有的话。

 

“真的只是因为这个?…朴珍荣我不是没有眼力见的人,我就觉得你是在躲我,至于为什么,我想听你告诉我。”

 

“在范哥你想多了,我真的是想专注学习了,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挂了。”

 

朴珍荣匆忙挂断了电话,再说下去恐怕真的要露出马脚。

 

 

 

林在范听着电话那头的嘟嘟声,皱起了眉头。他怎么会发现不了朴珍荣看自己的眼神变了,早在教他练琴的时候他就察觉到朴珍荣偶尔会脸红,有时候会不敢直视自己的眼睛。发现了朴珍荣喜欢自己这件事,林在范很开心,因为早在之前他就喜欢上了朴珍荣,对方懊恼的样子,看书时认真的样子,还有用那双眼睛注视自己的时候,林在范多次告诫自己不要把朴珍荣拉扯进来,但如果是两情相悦,那就另当别论。

 

快速用手机打了几个字,林在范穿上外套出门了。

 

朴珍荣的手机传来简讯提示音

 

[我要见你,我在我们以前去过的那个公园等你,你不来我会一直等]

 

tbc

 

评论(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