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11)【宜嘉/伉俪】

看见王嘉尔,朴珍荣有些惊讶,这不是那天在食堂遇到的学弟么。

 

“你好”朴珍荣虽然不知道他的名字,但还是礼貌的给他打了个招呼。

 

“学长你一个人吗?”

 

“嗯,有点心事所以来这儿放松一下。”

 

“真巧,我也有些心事。”王嘉尔觉得这是自己靠近朴珍荣的一个好机会,一定要抓牢了。

 

“是…因为前几天mark的事吗?”朴珍荣有些迟疑的问他,mark确实不该那样欺负人家,不如趁这个机会帮他解释一下。

 

“他?哎别提了,我本来快忘了。啊…不是,对不起学长,我是说我已经没有介意了。”王嘉尔差点儿就要在朴珍荣面前开始抱怨。

 

“我自认为是了解mark的,他不是你想的那种人,虽然他好像让你很生气。你想知道我跟他是怎么认识的么?”

 

王嘉尔本来是想找些话题跟朴珍荣聊聊,结果朴珍荣自顾自的就开始跟他聊起来了,如果话题不是mark他可能会更高兴。

 

朴珍荣把自己和mark认识的过程全部告诉了王嘉尔,当然,他省去了自己和林在范的那一段。

 

“不知怎么,看见你就感觉很亲切,一直听我说话很无聊吧。”

 

王嘉尔听得一愣一愣的,最后直接开始神游。朴珍荣口中的那个给他打伞,陪他去图书馆,偶尔还会闹小孩子脾气的mark,真的是前几天嘲笑自己还把自己绊倒的那个mark?!

 

朴珍荣看王嘉尔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笑了笑。

 

“很难相信吧,那些不了解mark的人都会对他存在误解,对了,你还没自我介绍呢。”

 

“啊对…我是二年级B班的王嘉尔,我是这学期才转来的,之前一直在香港生活来着。”王嘉尔听朴珍荣开始问自己的名字,心里暗自高兴,朋友不都是从互相询问名字开始做起的嘛。

 

 

 

“学长我…”

 

“我在这里也待了挺长一段时间了,该下去看书了,我们下次再聊吧,刚刚跟你说了这么多话,我感觉心里好受多了,谢谢。欢迎你来三年级c班找我,”

 

王嘉尔本来还想趁机给朴珍荣讲讲自己在香港的故事,希望他能够对自己产生更大的兴趣,结果朴珍荣伸了个懒腰就离开了天台。

 

 王嘉尔有些摸不着头脑,这么快,自己就和朴学长认识了?他还说自己可以去班上找他?… 朴珍荣这个人的性格也太好了吧。

 

 王嘉尔躺在天台上,盯着天上的云继续神游,明明顺利认识了朴珍荣是件值得他高兴一下午的事,但是比起这个自己好像更在意mark那个人的事,这个人真像学长说的那么好?

 

下午放学,mark有些心情复杂的到C班去找朴珍荣。

 

“昨天…他真的回来了?”刻意压抑着自己的不安。

 

“嗯,和在范哥在咖啡店见了个面。”朴珍荣尽量让自己的口气听起来轻松,他不想让mark为这件事担心自己。

 

“那他…说什么了没?”

 

“也没说什么,问候了几句各自回家了。至于以后…应该也不会联系了吧。”朴珍荣还是暴露了自己内心的失落。

 

“… …嗯。”看朴珍荣没什么太大的起伏,mark一直悬着的心才稍稍放平,这一次珍荣跟那个人应该彻底断了吧。

 

 “嘿!珍荣哥!”远处传了了一个有些…活泼过头的声音,mark转过头去,看到一头金发,满脸笑容的王嘉尔正站在楼梯口,跟朴珍荣打招呼。

 

tbc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