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13)【宜嘉/伉俪】

王嘉尔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完了,那块石头砸在mark脸上之后他清楚的看到了红色的擦伤,虽说mark人很冷淡,但被他外表迷惑的学生还是成群结队,要是mark让别人知道这脸是自己打的,后果不敢想象,他可不想明天就看见学校公告栏贴着[二年级B班王嘉尔打伤三年级学长]之类的纸条。

虽说是mark自找的,可他用石头打了人,最后怪罪下来还是自己遭殃。

王嘉尔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吞吞吐吐的说:“喂,bambam我把mark给打了…”

第二天,女生们都在讨论着昨天jyp三美男一起放学回家的事,脸上带着伤的mark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里。

“天哪,mark学长的脸怎么受伤了?”

“我记得昨天下午放学还是好好的啊?”

“诶奇怪,mark之前不是和王嘉尔闹得挺不愉快的吗,怎么会一起回家?”

“脸上的伤会不会是昨天被王嘉尔…”

大家都七嘴八舌的猜测着昨天发生的事,其中流传最广的谣言就是,mark脸上的伤是被王嘉尔打的。

mark一来到班上,就发现自己的桌子上有个小的医疗箱,把医疗箱推到一边,mark不以为然的开始整理自己的课本。昨天他被石头砸中的时候其实是有点吃惊的,他没想到王嘉尔会用这么拙劣的小孩子把戏来报复自己,如果打过来的是拳头他还能理解。那次在食堂也是,那么拙劣的演技还好意思来整自己,于是心里又多给王嘉尔贴了上一个[幼稚]的标签。现在王嘉尔在mark的心中已经俨然是个自大虚伪又幼稚的蠢货,他也懒得去找王嘉尔算账,只要他不再出现在自己视线范围。

 二年级B班

王嘉尔很不好,现在好多女生都在谈论mark的脸,甚至有mark后援会里的女生直接来问自己知不知道怎么回事,而喜欢自己的那些女生还差点儿和人家吵起来。不就是伤了脸么,有什么了不起的,大老爷们儿一个受点皮外伤很正常啊,还有那个该死的mark,连个创可贴都不贴就来学校了,故意把伤给那些女生看见好来找自己麻烦,真不要脸。

“哎呀我说你就别板着个脸了,明明就是你理亏还不好好反省,而且药箱我也帮你送过去了。”bambam现在开始相信王嘉尔说的遇见mark就没好事,不过是怪王嘉尔自己作,所以他替王嘉尔在医药箱里塞了道歉的小纸条,不过这可不能被王嘉尔知道,不然肯定会和自己拼命。

王嘉尔现在只希望mark看在那个医药箱的份上别跟别人说脸就是自己打的,至于那些猜测只要当事人没承认,就不算是真的。

朴珍荣一到学校就听别人说mark的脸受伤了,他也很想知道这伤是怎么来的,明明昨天分开的时候脸都还好好的,不会真的像其他人猜的那样是被学弟打的吧。刚下第一堂课,朴珍荣就到A班去找mark,果然他脸上有一块伤,而且皮都擦破了。

“你这脸是怎么了?”朴珍荣语气中透露着关心,让mark心中一暖。

“没什么,就当作被狗咬了。”

看mark这态度,朴珍荣就知道这伤是跟王嘉尔有关。

“你上药了吗,没有的话中午我帮你擦擦。”

“小伤而已,没什么可擦的。”

“…小伤口也是会感染的,正好我看你桌子上有个药箱,不喜欢别人帮你擦那你一会儿自己记得擦。”

“中午去天台,你来擦。”mark说完就进去了,留下朴珍荣有些好笑的看着他,这个人又开始耍小孩子脾气,难道是自己太和蔼了?明明mark比自己要大一点,但两个人在一起mark总喜欢跟自己使性子,反而让朴珍荣看起来更像是哥哥,不过这也说明mark心里真的把自己当成很好的朋友吧。

朴珍荣有些头疼,mark什么时候能跟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关系好一点呢,他在学校能谈心的人可以说只有自己,但是自己又不能总陪着他。朴珍荣性格温和,成绩很好,所以身边朋友也不少,经常会因为一些事情而没办法和mark一起,所以他真的很希望mark也能拥有其他的朋友。

虽然王嘉尔是有些精力旺盛过头,不过自己的判断不会有错,他能改变mark。

 

mark拿着医药箱在天台等了一会儿都不见朴珍荣的身影,他正打算打个电话过去,就看到门被推开了,进来的人是王嘉尔。

王嘉尔本来一直待在自己的座位上祈祷自己不要成为众矢之的,结果就听见有人说朴珍荣学长在班门口等他。

“珍荣哥,你怎么来了?”王嘉尔给自己捏了把冷汗,人家该不会是知道自己朋友被他打了所以来算账吧。

“mark的脸是你弄的吧?”朴珍荣怕别人听见,悄悄的问王嘉尔。

“珍荣哥,你听我解释,是这样的…”王嘉尔把自己和mark的恩怨,包括在食堂和昨天下午发生的事都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朴珍荣,说到最后还不忘看一眼朴珍荣的脸色,见对方没有生气才放心。

“我就知道是这样。”朴珍荣有些无奈,mark对别人的脾气还真是挺坏的。“这样吧,今天中午你帮我一个忙,我答应mark帮他擦药,可是我临时有事走不开,你能不能…”

“不能!”朴珍荣话还没说完王嘉尔就直接拒绝了,他怎么会不知道朴珍荣的意思,不就是想让自己去跟mark和好吗,自己昨天才把他打了,mark又是那种鬼脾气,自己肯定会被践踏得连渣渣都不剩下。

“王嘉尔,我看得出你真心要和我做朋友,可mark要是和你一直这样我真不知道该站在谁的立场上说话。”朴珍荣循循善诱,试图开导王嘉尔,只要王嘉尔肯和解,mark那边他自然有办法搞定。

“就算珍荣哥这么说,我也不去,这样太没面子了。”王嘉尔还是一副打死都不干的样子。

“我跟你保证,mark他不会再对你怎么样的。如果你不去,那可能我们的友谊也到此为止了。”必要的时候还是要威胁一下,虽然不知道王嘉尔为什么非要选自己做朋友,朴珍荣就是觉得自己能威胁到他。

“… …”为了不被朴珍荣小瞧,王嘉尔咬咬牙决定忍一时之辱,最后还是答应了朴珍荣。

“mark那边就交给我了,期待你们的好消息~”,朴珍荣对这个结果很满意,上楼给mark发简讯去了。

 mark的感觉没错,朴珍荣搞起事情来真的让人头疼。他看着手机上传来的简讯[mark啊,我临时有事来不了了,所以我让王嘉尔学弟帮我过来监督你擦药,你不准为难别人,要是他跟我告状我会生气,真的会生气哦,所以你们要好好相处。——珍荣]

有一瞬间,他真的很想把王嘉尔扔到楼下去,可是朴珍荣说会生气是真的,以前自己也做过让他生气的事,后来费了很大的劲才让他原谅自己,这一次不敢再冒险了。

这个人老是仗着特权让自己做些莫名其妙的事。

对王嘉尔的出现不做任何理会是mark最大的让步,而王嘉尔也不期望mark会说些什么,现在两个人能不吵起来已经多亏了朴珍荣。

 “珍荣哥让你擦药”,不想啰嗦,王嘉尔直接了当的说明来意。

mark坐着一动不动。

“珍荣哥让你擦药”,王嘉尔耐着性子又说了一遍。

mark依旧一动不动,跟没听见一样。

 王嘉尔没办法,这是朴珍荣交代的事情,只要自己办好了他们的哥们儿关系就敲定了,抱着必胜的决心王嘉尔自己打开了mark旁边的医药箱,这药箱看着眼熟,应该是自己让bambam送过去那个。

王嘉尔打开医药箱,看见里面有张便利贴,他本来还觉得奇怪,当他看到上面的内容一下就明白这是谁放进去的了,一定是bambam那家伙。

mark转过头去,见王嘉尔盯着一张纸脸色一阵红一阵白,就一把的从他手里抢过去。

纸的开头写着三个大字[道歉信]

 

tbc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