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37)【宜嘉/伉俪】


回家之后吃个饭洗个澡,王嘉尔躺在床上用手枕着后脑勺。

白天的事情一幕幕的在他脑海里回放,想起那条项链还在衣服口袋里。
拿过段宜恩的衣服,王嘉尔把项链从里面拿出来,这衣服既然段宜恩不要那就放在自己家好了,说不定以后可以拿来当个抹布什么的。

看着项链,王嘉尔不禁感叹段宜恩装起逼来真可怕,这要是个女生还不直接就给撩跑了。
可惜一心都放在珍荣哥的身上了,王嘉尔没来由的叹了口气,心里有些莫名的…失落。

不行不行,王嘉尔你别想那些奇怪的东西。
王嘉尔摇了摇头,把项链扔到枕头下面,拿过手机给朴珍荣打了电话。
和mark逛街的时候他们发现一个广场,听说晚上的时候会很漂亮,王嘉尔就擅自帮mark给朴珍荣约了地方。

第二天,王嘉尔一早就去了学校,帮人帮到底,王嘉尔确认了朴珍荣今晚会去找mark才安心回教室。
“王嘉尔,谢谢你,今晚我会好好听mark说的。”
“等你们和好了,下次请我吃东西。”

坐在教室里的王嘉尔有些心神不宁,就好像今晚告白的人是他一样。
一想到可能会失败,王嘉尔的心都提紧了,但如果成功了…王嘉尔的心也没来由的一紧。

煎熬的时光终于在放学铃响起后结束,后座的bambam见王嘉尔又是风一样的抓着书包往外跑,这家伙最近是不是恋爱了?

赶到广场,王嘉尔有些忐忑的寻找着段宜恩的身影。环顾了一圈,都没找到人。
王嘉尔拿出手机准备给段宜恩打电话,至于号码,他昨天趁段宜恩换衣服的时候用他的手机偷偷给自己打了个电话。

“喂?”
“是我,王嘉尔。”
“…你怎么弄到我手机号的?”
“这个不重要,你现在人呢?”
“昨天的咖啡厅。”
王嘉尔赶紧找了过去。

一进门,就看到了打扮得有模有样的mark,周围很多的女孩子都在看他。
“段宜恩”
“…你来做什么。”
“我来观察实情啊。”
“……”

王嘉尔看着mark,今天的他绝对是韩剧里的男主角。
“别担心,你一定可以的。”
mark一直咬着下嘴唇,人生中很少有能让他这么紧张的事。
“王嘉尔,为什么你这么肯定?”mark看向他,这个人无论做什么事好像都兴致勃勃,一脸很有自信的样子。
“因为你今天帅呆了,不管是谁都不会拒绝的。”王嘉尔还在给mark打气。
“… 白痴…”,mark觉得问了也是白问,大概王嘉尔就是做什么都很乐观。

天色渐渐的暗了,广场的树灯一个个的亮起,周围商店的装饰灯也陆续打开了,跟白天比起来热闹繁华多了。
“哇,这里晚上好漂亮,段宜恩你可得好好利用这么棒的景色。”

亮灯不久,穿着白色毛衣的朴珍荣出现在广场中央,与此同时mark的手机也响了。
“…喂。”
“mark…我到了,我在广场中央等你,今天这里好热闹。”
“好,我马上就来。”
挂掉电话,mark又开始咬下嘴唇。
王嘉尔的心也开始狂跳,这一刻终于要来了。

“段宜恩快去吧,别让人家等你。”
“…嗯。”

mark起身,推开咖啡厅的门朝广场走过去。
王嘉尔看着他的背影,见他朝站在树下的朴珍荣走过去,突然明白了心里的失落感从何而来,有那么一瞬间希望他转过头来看自己一眼。

“珍荣。”mark小心的喊了一声。
朴珍荣转过头看着mark有点吃惊。
“mark,你今天怎么突然换了种打扮?”朴珍荣笑了笑,“不过很适合你啊。”
“珍荣,我今天有话要跟你说。”
“我知道,我会…”话还没说完,朴珍荣的手机传来了短信提示音。
“我看一下短信。”朴珍荣有些抱歉的看着mark。

[今晚我就要回加拿大了,对不起自作主张的回来破坏你的人生,希望今后你能幸福,这样的话我也会开心。——林在范]

…朴珍荣的脸色一下变得惨白,赶紧打电话给林在范,已关机。

“珍荣?怎么了?”
“对不起mark,我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我保证下次会好好的听你说完。”朴珍荣顾不上其他的事,他只知道如果现在不去挽留他就永远的错过了林在范。
“你要去哪儿?”mark抓住了朴珍荣。
“mark!在范他要回加拿大了,他要走了!我必须去找他。”朴珍荣焦急的表情在灯光下完全暴露在mark面前。
mark手上的力道开始不自觉的减弱,人在脆弱的时候早已没有了怒火。
“不要去好不好,至少你听我说完,我…”
“对不起mark。”,朴珍荣推开mark的手也不回的向广场外面跑去。
还没有送出去的项链,还没有说出口的告白,就这样随着朴珍荣一起消失在黑夜里。

一直在咖啡厅看着的王嘉尔,在朴珍荣跑开的一瞬间也从咖啡厅跑出来,他现在的心情也不比mark轻松。
“段宜恩!珍荣哥怎么走了?”
……………
“段宜恩你说话啊!”
……………
“你真是要急死我啊你!”
见mark失落的站在原地,王嘉尔觉得自己的心也被谁揪得有些疼。
那一瞬间,什么也没想的,顺着朴珍荣离开的方向,王嘉尔就跑去追。

tbc

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要去码一篇宜嘉的圣诞小甜文













评论(8)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