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38)【宜嘉/伉俪】


王嘉尔顺着方向追了很久,直到看见朴珍荣坐上一辆出租之后才停下。
他也赶忙拦下一辆车坐去了朴珍荣的家,今晚不等到朴珍荣他是不会罢休的。

赶到机场,朴珍荣直奔登机口,看着LED大屏幕上的班次信息,还好,飞往加拿大的航班还没有开始。
朴珍荣开始在候机场寻找林在范的声音,人山人海,纵使他有三只眼睛也不可能看得过来。
抱着头痛苦的蹲下,朴珍荣很后悔自己没能立马找林在范和好。
在范,这一次你还是没有给我机会抓住你吗。

“珍荣?”,林在范走到朴珍荣面前,早在朴珍荣查看班次信息的时候,他就发现了穿着白色毛衣的他。
“在范…”,朴珍荣猛的抬起头,看着面前的林在范,有很多话想说最后却只喊出一声名字。
“你是来找我的吗?”,林在范心中的希望又重新燃了起来。
“在范,不要走,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爱你。”,朴珍荣看着林在范的眼睛,这一次终于没有再逃避内心。
林在范和朴珍荣对视,尽管心里已经有千万个海浪在翻滚,他还是静静的给了朴珍荣一个微笑,对他敞开了自己的怀抱。
“珍荣,真的没想到会在最后一刻挽回你,我以为我失去你了。”
“我早就想明白了,只不过想惩罚你一下所以没有马上回应你,谁知道差点儿惩罚了我自己。”,如果林在范没有给自己发短信,后果不敢想象,朴珍荣到现在都还没从刚刚以为找不到林在范的失落和害怕中缓过来。
抱着怀里的人,林在范觉得就像做梦一样,时隔两年,上帝终于又给了他重新和朴珍荣在一起的机会。

“珍荣,你考虑清楚了吗,这一次说什么也不会放手了,哪怕你以后后悔了,我也决不妥协。”
“林在范,我再也不会当胆小鬼了,如果有人要来阻止我们,我要和你一起面对。”
“好,我们一起。”

机场的人群沸沸扬扬,但此刻林在范和朴珍荣的心里只有彼此。

王嘉尔在朴珍荣家门口等了很久,从最开始的站着等变成了蹲着等,最后干脆直接坐下了,
等的时候他也想了很多事,关于自己也关于段宜恩,最后不得不承认了那个困扰了自己很久的事实。
大老远的就看到了朴珍荣在灯光下被拉长的影子,等他走近,脸上还挂着幸福的表情,王嘉尔慢慢的起身。

“王嘉尔?这么晚了你怎么在这里?”,朴珍荣看到王嘉尔觉得吃惊。
“那这么晚了珍荣哥你去了哪里?”
“我…”
“不是答应我会好好听mark说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朴珍荣知道自己理亏,安静的听王嘉尔说,也不解释什么。
“在珍荣哥心中,还是林在范比mark重要的多吧?但是在mark心里,最重要的就只有你。”
“所以我才想让你成为他第二个朋友…”
“行了!珍荣哥你别老是朋友朋友的挂在嘴边,在你眼里,除了林在范以外的人都只能是朋友,可是mark他是真真切切的喜欢你。”
“你说什么?”,朴珍荣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mark喜欢珍荣哥很久了!他今天约你出去就是为了跟你告白,让你不要去林在范的身边,可是你都没有给他说出口的机会对吧?你对他太残忍了。”

“王嘉尔,你听好了,不管有没有林在范,我和mark都只会是朋友,无论mark和你说了什么,我之后都会告诉他,喜欢我是他的错觉,所以你不要再顺着他那些错误的感觉引导了”,朴珍荣从始至终都觉得mark对自己有过多的保护欲,有时候甚至还有些依赖,但是他从没想过mark对自己会有什么恻隐之心,至于自己对他更是只有朋友间的情谊。

“珍荣哥你放心,不管是不是错觉,我都不会让他继续了。”
“这件事我自己能处理好的,我不想再因为这些繁琐的事情影响你了。“
“跟珍荣哥没有关系的,是我自己想要搅和进来。”
“你…”
“那个叫mark的家伙,如果珍荣哥不要,那就给我。”

王嘉尔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要凌晨了,他有些疲惫的坐在客厅,给段宜恩打了个电话,意料之中的无人接听。
段宜恩,没关系,过了明天,就换我来追你。

大胆承认自己喜欢上了mark之后,王嘉尔反而变的坦然了。
喜欢一个人就要争取,藏着掖着委屈自己,那才不是他王嘉尔的风格。

随后编辑了一条短信发送出去。
[bambam,我想,我喜欢上mark了。]

tbc
 
本来一点的时候都码好字了,结果保存的时候手滑点了放弃…不得不重新再码一遍,蓝瘦香菇😭

伉俪的剧情到这里就结束了,之后也不会再带#伉俪的tag了,没有看完伉俪线的小伙伴去翻之前的剧情吧,笔芯

这剧情长得不得不每天多更一点才能不急死人😂
下一个新坑再也不写三角恋了!【怒摔

评论(10)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