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45)【宜嘉/伉俪】


自从mark和王嘉尔住在一起之后,生活就再也没有了平静。
早上吵吵闹闹的上学,下午吵吵闹闹的放学,回家之后隔着房门都能听见他洗澡唱歌的声音,在客厅乱翻零食的声音,以及看电视的声音。

终于忍无可忍的mark走出房门,啪的一声关掉了电视。
“你关我电视干嘛?”,手里抱着薯片正看得起劲的王嘉尔一脸气愤的盯着mark。
“太吵了。”
“遥控器还我!”
“不准看电视。”
“可是我正看到关键的的剧情…”,王嘉尔一脸悲壮,电视剧大概就是他饭后的全部意义。

mark从客厅的柜子里拿出来一个ipad扔给王嘉尔。
“插上耳机再看…”

从此这个ipad成了王嘉尔随身携带的东西,就连平时上学也会带着。

“王嘉尔,都快考试了你还有心思看电视剧?还有,mark学长那边进展怎么样了?”,bambam看着顶着两个黑眼圈的王嘉尔,鬼知道他晚上又追剧追到几点钟。
“这电视剧挺好看的,而且像我这种在现实生活中还没有成功的人要多看看这种电视剧才能总结出经验。”
“…那你总结出什么经验了?”,bambam对着空气翻了个白眼,以前还不觉得,现在王嘉尔怎么越来越白痴了,恋爱中的人智商果然都是负的。

“我发现男主角之所以会心动,是因为女主角身上有他喜欢的地方。”
“…你说的不是废话吗…”
“以此类推,如果我有mark喜欢的地方,他说不定就会对我心动了。”
“你不是…有排汤吗。”
“我说的是身上!你看如果我变成珍荣哥那样,他是不是就会多看我几眼?”
“关键是你怎么才能变成那样呢?”
“身材可能是没办法,不过我可以改变我的头发。”

王嘉尔对着镜子左看右看,很满意自己的黑发。
他高一还没开学的时候就染了金发,早就忘了自己原本是什么样子,现在看来黑发没有金发成熟啊。
今天放学他一个人先去了理发店,想着待会儿回家给mark一个惊喜。

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王嘉尔敲了敲门,门一下就开了。
“…你今天怎么开得这么快?”,王嘉尔有些诧异段宜恩开门的速度。
mark看着面前一头黑发的人有点发愣,一时间不知道该问哪个问题。
这么晚你去哪儿了?
还是,你的头发怎么变了。

一直被王嘉尔缠着放学的mark今天走到校门口意外的没有看见那个金色的脑袋,特意放慢了脚步看着来来往往的学生,没有王嘉尔。
今天总算能安静的回家了,mark加快脚步。
这条走了三年的路,今天第一次觉得它缺少点什么,觉得这样的想法有点突兀又奇怪,mark带上了耳机开始听歌,手指不经意的选中了一首有些吵闹的摇滚歌。

直到天色变暗王嘉尔还是没有消息,也没有回来,mark待在卧室有些不自在,本来是来之不易的安静,心里却老是想着那个蠢货是不是又在学校被人怼了。
干脆躺在床上闭目养神。
过了一会儿,还是很烦躁的掏出手机看看,还是没有王嘉尔的消息。
起身走到客厅,mark干脆直接坐在沙发上等。
手中的电话几次想要拨通却都在最后一秒挂掉。

结果一打开门,这个人还一副不知所以的表情,让他觉得很烦躁。

“以后再这样就不用回来了。”,mark转身想走。
“你看不见我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王嘉尔进屋站在段宜恩面前,一双眼睛中带着些许期待。
“手机这种东西在你手上真的有用吗?有事的话通知一声是最起码的常识吧。搞了半天就是去弄了个乱七八糟的头发吗?”,段宜恩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生气。
“你今天吃了火箭炮吗?我才刚刚回来就对着我发火,你有病啊!”
王嘉尔饿着肚子在理发店弄了很久,路上也加快脚步赶着就是为了早点让段宜恩看到黑发的自己,结果一回去就被给脸色看。
“你是在不爽我还是在不爽我的头发?怎么?染成黑色你很不开心吗,是不是又让你想到珍荣哥戳痛你了?”
王嘉尔急起来就一顿乱说,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在踩地雷。

听见朴珍荣mark愣了一下,随后转身重重的关上了房门。

王嘉尔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脱掉了校服外套扔在地上。
他是真的委屈了,明明是以为段宜恩喜欢黑色的头发才去染的,结果等来的评论就是 乱七八糟。
本来以为这么久了,自己好歹靠近了段宜恩一些些,结果还是在遇到珍荣哥的事情上被推得老远。
有些赌气的扯了扯自己的头发,怪自己为什么要自作聪明的染回黑色。

电视剧里的情节果然都是骗鬼的。

王嘉尔和段宜恩这一晚,谁都没有理谁,第二天段宜恩老早就去了学校,王嘉尔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走了。

“什么?你们冷战了?” bambam有些不可置信,不是昨天才染了黑发么。
“嗯…”
“为什么,你的头发…”
“别提头发了,这一次我做错了。段宜恩他喜欢的根本就是珍荣哥本身,不管别人怎么模仿都只会换来他的怒气,神经病,死心眼。”

王嘉尔心情趴在桌子上,心情低落到了极点。

坐在天台上的段宜恩心情也很不爽。
早上的时候本来在想要不要叫醒王嘉尔,但是一想起昨天的事,他直接就走了。

段宜恩很是心烦,不光光是因为王嘉尔,还有朴珍荣。昨天王嘉尔提起这个名字的时候,他才下意识地发现最近自己都没怎么去想,就好像渐渐习惯了朴珍荣从自己的生活里消失。
他有些不知所措,他知道习惯代表了什么,如果真的有一天想起朴珍荣时内心会毫无波动,那自己又该去做些什么呢。

tbc


第二篇!🙈




评论(1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