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49)【宜嘉/伉俪】


“珍荣哥,mark真的没有找你说什么吗?”

天台,王嘉尔可怜巴巴的望着朴珍荣,想要从他那里找到一点线索。

“没有啊,怎么,他跟你说了什么吗?”,朴珍荣一脸真挚的看着王嘉尔。
既然mark都已经想通了,接下来的事就只需要王嘉尔再加把劲儿了。
如果mark那些话由自己转告给王嘉尔,那就没什么意思了。

朴珍荣玩心大起,他要开始搞事情了。

“mark他最近都感觉怪怪的…好像心情突然变得很好一样。昨天晚上我问他是不是跟你有关系,他说是…”,哭丧着脸的王嘉尔,语气中带着小小的埋怨,虽然知道不能怪朴珍荣,可是实在是忍不住。

“…这个你直接去问他啊,我这里也没什么线索…不过要是mark又来找我说些奇怪的话怎么办…我可是很苦恼啊…”,朴珍荣看起来一脸担忧。
“珍荣哥你的意思是…他最近还在想着怎么挽回你,而且…还很有信心?”
“我可没这么说…”

看着王嘉尔一脸忧心重重的样子,朴珍荣表面上平静,心里都快要笑死了。
这样也好,不经历点什么,这两个冤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坦诚相见。

“不行,珍荣哥你放心我不会给他机会来烦你的,只是…如果他真的来找你…请你不要给他任何机会,就直接果断拒绝吧,拜托了!”
朴珍荣认真的点了点头。

mark啊,快点发现你身边这个偷偷喜欢你的笨蛋吧。

下午放学,王嘉尔头一次的,看到mark觉得有点心情沉重。
mark见王嘉尔一副蔫了气的模样,有些好笑,不知道这个白痴又遇到了什么事。

一路上,王嘉尔都没有开口。
mark也没有问他什么。

有些生气又有些郁闷,王嘉尔不知道该拿段宜恩怎么办,信誓旦旦说会阻止他,但是根本连人家想什么都不知道。

路过年糕店,mark故意放慢了脚步,结果王嘉尔直接忽视了食物的诱惑,专心想着心事。
“等等。”
“…做什么…”
“饿了。”
mark也不管王嘉尔,几步跨过去买了两份全塞进了王嘉尔手里。

“我不饿…”
“给我拿着。”
 ……………

最后年糕还是被王嘉尔吃掉了,段宜恩越是反常,他就越是难受,只能化悲痛为食欲了。

看着沙发上一反常态安静下来的王嘉尔,mark有些不自在。
一声不响的打开电视,mark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翻着,用余光关注着王嘉尔。

“段宜恩,你吵死了!把电视关掉。”,本来就心烦,被电视的声音一吵就更乱了。
“… …”
突然被吼的段宜恩有些反应不过来,默默的关掉了电视。

拽着王嘉尔的手臂,mark直接把人拎到了卧室。
坐在椅子上,mark抱着手看着王嘉尔。

“说吧。”
“…说什么…”
“今天为什么这么安静。”
“…你不就是嫌我吵么…”
“… …不准。”
“不准什么?”
“…不准这么安静。”
“… ……”

见王嘉尔还是不说话,mark有些急躁,觉得空气安静得有点烦人。
“被老师罚了?”
“没有。”
“考试不及格了?”
“没有。”
“…王嘉尔我最后再问你一次,到底怎么了?”
mark的语气渐渐的变得压迫。

“…你是不是,又想对珍荣哥做什么?”
“…你问这个做什么?”,段宜恩一头雾水,怎么说着说着,扯到朴珍荣身上去了。
“你最近是不是一直在想怎么去找他?不然为什么你这么反常?还有,昨天晚上我问你是不是跟珍荣哥有关,你明明说是,别想否认。”
王嘉尔畅通无阻的说出了心里有所有的疑问,拐弯抹角还不如直接一点来得痛快。

来吧,王嘉尔,你能挺住的。

一只手揪住了王嘉尔的脸,使劲一捏,活生生的在脸上留了个红印。

“啊痛痛痛!放手!”,王嘉尔痛得五官都皱到一起去了。
“段宜恩,你有毛病啊!”

“记住,以后再乱说话就是这个后果。”
“我说得不对吗!”
段宜恩作势又要动手,王嘉尔赶紧离开了客厅。

话没问出来,脸倒是生疼,王嘉尔倒在沙发上很是烦恼。

卧室里的段宜恩也有些莫名其妙,王嘉尔是怎么了?

算了,谁知道那个白痴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

晚上躺在段宜恩旁边,王嘉尔心里堵得慌。
自己每天晚上都想着他睡觉,结果他倒好,心里盘算着珍荣哥。

“段宜恩,老子…”喜欢你,王嘉尔承认自己很怂,什么狗屁心灵鸡汤,有喜欢的人就要说出来,说个屁,人家到现在还惦记着朴珍荣。

气鼓鼓的翻了个身,王嘉尔在心里骂着段宜恩睡着了。

mark等了半天也没下文,只当王嘉尔是在发牢骚,心里骂了句白痴,睡了。

tbc

我回来啦

由于电影太难看导致我还没想好怎么虐【我应该去向搞事情的读书人请教…

所以就先让段王多反常一会儿吧😂  

【王嘉尔os:老子的剑呢,真想duo死你个哈麻批

 


评论(2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