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51)【宜嘉/伉俪】

…因为…有喜欢的人了…

王嘉尔的话,让段宜恩只拥有了几个小时的睡眠。

段宜恩不是石头,他的心是热的,一旦打破外面的硬壳,里面就很容易攻陷。

王嘉尔早就在毫无防备的时候一点一点的打破了防线,当初允许他靠近的时候就应该知道会有这种可能。

不可否认,自己的确有些动心。

这算不算报应?
以前对王嘉尔太差,现在要用这种方式来接受惩罚。

很想把他拽起来问他喜欢的那个家伙是谁,可是想了半天发现自己没有这么做的权利。
虽然认识王嘉尔有一段时间了,可是自己从来都不清楚他的任何事。

段宜恩就这么淹没在自己的醋坛子里。

第二天早晨,王嘉尔发现自己睡在床上很是诧异,他怎么不记得昨天自己有进过门。
出门看见段宜恩在吃早饭,这才想起今天是星期五。

“…段宜恩,昨天…”
“闭嘴。”
“……”,王嘉尔识趣的闭上了嘴。

“…说。”
等不到下文的mark只好又重新开口,王嘉尔最近怎么越来越老实了。
“…也没什么非说不可的事…”,王嘉尔拿过自己的那份开始吃起来。

昨天下午

“对不起学姐…我有喜欢的人了…”
“…是个什么样的人?不比我好的话我是不会放弃的。”
“…说不上来,总之就是让我很喜欢,喜欢到心里装不下别人,对不起。”
“…有我好看吗?”
“…有…”
学姐很是好奇,开始关心对方到底是谁,王嘉尔又为什么不去追。
王嘉尔只是笑着摇了摇头。

学姐也没有再说什么,比之前安静了许多。
快要分开的时候,王嘉尔多问了一句。
“学姐,我能问你个问题么?”
“你说吧。”
“…mark学长最近…都是一个人吗?”
“mark? 他不是一直都和朴珍荣关系挺好的吗,我之前还见他们俩一起在图书馆呢。”

 ………………

王嘉尔觉得自己就是个蠢蛋,被蒙在鼓里这么久。

这就是段宜恩的选择吗,以朋友的名义继续守护朴珍荣,珍荣哥甚至都没有告诉自己。

这种小心思没有人会比他懂,借其他名义光明正大的待在喜欢的人身边。
想着最近一反常态的mark,是啊,还有什么事比喜欢的人在身边还令人高兴呢。

珍荣哥,或许段宜恩是想通了,换了个方式继续爱你。


“王嘉尔,昨天那个人你好好拒绝没有。”,段宜恩还是想要再确认一次。
“…不是喜欢的人为什么要答应。”
“… …”,那喜欢的人是谁?
段宜恩很想直接问,可是总觉得说不出口,话到嘴边全变了味。

“喜欢的人就能随便答应?你这么蠢,别人怎么可能来找你。”,忍不住又打翻了醋坛子。
“…没错,我在你眼里一文不值,可这是我的事跟你没关系,你管好你自己吧。”

“…还有段宜恩,我真同情你,在我面前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结果还不是得不到自己喜欢的人,你说得对,没有人会回应我,但是你要知道,也不会有人来回应你!”,王嘉尔这几天一直把情绪憋在心里,终于在今天忍不住了。

段宜恩起身把王嘉尔从座位上拽起来,摁在墙上,逼他看着自己的眼睛。
“怎么,我刚才的话让你很生气?我现在就告诉你,被你喜欢的人真是不幸。”

 …………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眼睛,里面充满了不屑,还有一脸狼狈的自己。

一把推开他,王嘉尔拿起桌上的水杯就砸在了地上,玻璃破碎的声音尤为刺耳。

“段宜恩,你他妈真的糟透了!你活该追不到朴珍荣,像你这种随便糟蹋别人感情的人根本不配!”

王嘉尔说完想转身离开,结果被段宜恩一把拉住。

“放开!”
无论王嘉尔怎么用力段宜恩都紧紧的抓着。

“…你很讨厌我?”
“我刚刚说的还不明白吗?段宜恩,你他妈就是个烂人,我讨厌你,我很讨厌你。”
“那为什么还和我待在一起…?”
“因为我愚蠢。”

王嘉尔再一次挣脱,这一次很轻松。

段宜恩靠在墙上,看着王嘉尔在客厅来来回回的收拾,东西一件一件的变少,最后又变回了原本空空荡荡的样子。

提着箱子,王嘉尔站在门口。

“段宜恩,你的笑话我看够了,我看得很开心。再继续这样下去我只会变得和你一样可笑。”

门重重的关上了。

不是这样…不该是这样的…

段宜恩顺着墙跌坐在地上,有些疯狂的蹂躏着自己的头发。

明明是想要从今天开始对王嘉尔好一点,可是为什么现在变成这样了呢?

【我讨厌你,我很讨厌你】

往日一直跟在自己后面吵吵闹闹的家伙,原来是如此的…讨厌自己。
段宜恩,你真是活该。

王嘉尔拖着箱子,眼神空洞的走在街上。
同样的一条路,自己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来的呢?

有些紧张,还有一些兴奋和期待。
现在完全相反的,伤心又难过的回去。

对不起bambam,我做不到,我还是这么狼狈不堪的出来了。
不过是我自己走的,终于不是被赶出来了。

王嘉尔抬头,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人生啊不能太过圆满,求而不得未必是遗憾吧。

可是,为什么有点想哭呢。

tbc

新年第一天就虐,开…心…吗…Orz











评论(37)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