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53)【宜嘉/伉俪】


回家之后王嘉尔接了个家里的电话,自己老妈的声音一出来,他就觉得特别委屈,很想像小时候一样抱着她任性的哭闹。

“妈…我想回趟家。”

王嘉尔默默的收拾着自己的行李,学校那边已经打电话去请过假了。
整整一周的时间,王嘉尔终于可以回国喘口气了。
幸运的是,王嘉尔的妈妈听说他想回家,一时高兴都没有问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飞机的白烟划过天际,王嘉尔回香港了。
没有告诉任何人,他只想回家换换心情,透透气。

“臭小子,不是马上就要考试了吗,还有闲心回家。”,老爸依旧是一副严厉的样子。
“你也真是,儿子第一次离开家这么久,你难道不想他吗?”,还是母亲最疼儿子。

王嘉尔伸手把老妈抱在了怀里,头埋在她颈窝里。
“妈,别动让我抱一会儿行吗?”
“儿子,你这是怎么了?”
“没事,突然很想你们。”
王妈妈的眼神有些担心,做母亲的跟儿子都有心灵感应,她隐约觉得他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妈,我先上楼了。”
“一会儿下来吃晚饭。”
“嗯。”

“老公,你说嘉嘉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他们年轻人的心事你哪儿操心得完?别管了,他自己能解决的。”

王嘉尔回到自己的房间,把行李一扔就倒在了自己的床上。
长舒了一口气,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床上,王嘉尔整个人都觉得放松了。
抛开段宜恩的事,王嘉尔此刻什么都懒得去想,只想好好的在自己床上睡一觉。

这一觉一睡就睡到了半夜,老妈已经把食物放在了床头柜旁,看来是不忍心叫醒自己。
王嘉尔眼眶有些发胀,一个人在韩国的委屈全都涌了上来。

又险些不争气的想哭,王嘉尔拿出手机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聊天界面被bambam的抖动窗口刷了屏。

对不起bambam,就让我任性的消失一段时间吧,到时候再回来的又是一个全新的王嘉尔。

王嘉尔下决心要断了对段宜恩的念想。

没什么大不了,就当被狗狠狠咬了一口。
王嘉尔,你还有大把的人生没过,不能就跌倒在这个坎。

“学长!王嘉尔他真的回中国了!”
“…那他会回来吗?”
“反正老师说…他只请了一个星期的假…”
听bambam这么说,朴珍荣才稍微放下心来,计划还没实行少了主角怎么行。

不过,朴珍荣有了更好的主意。

自从上一次最后见到王嘉尔,段宜恩就一直魂不守舍。
回到家,冷清的氛围让他尝到了孤独的滋味。
以前一直嫌王嘉尔吵,现在才觉得他的活泼其实刚刚好。

一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身后空空的,心里也空。
拿过皮卡丘抱枕抱在怀里,上面还留有那个人头发上木棉的味道。
段宜恩小心翼翼又贪婪的闻着,后悔没能早一些这么做,在他还可以抱到王嘉尔的时候。

王嘉尔会这么做吗?把自己喜欢的人悄悄抱在怀里,然后亲吻着她的额头跟她说晚安。

“晚安。”,段宜恩亲了亲皮卡丘,看着他的大眼睛就想起王嘉尔,不过那个人还要可爱一些。

王嘉尔,你讨厌我也没关系,我还是想要每天都看到你。

想要你在我身边,就算不喜欢我也没关系。


“珍荣,你能帮我跟王嘉尔道歉吗?”
“道歉做什么?”
“如果他能原谅我…我一定不会再惹他生气。”
“那如果他不原谅你呢?”
“…没关系。”mark咬了咬下嘴唇。“我会跟着他,就像他以前跟着我一样,直到他重新再理我…”
“你不介意他有喜欢的人了…?”
“如果是他喜欢的…我没有权利干涉,这样只会让他更讨厌我。我只要,只要能让他继续待在身边就够了…珍荣,我想要他再搬回来住,一个人的生活,我已经没办法像以前那样过了…”

“mark,我很高兴你有这样的觉悟。可是,现在明白这些已经晚了,王嘉尔他不会回来了。”
“不会回来…是什么意思?”
“他回中国了。”
“好端端的,为什么回去…?”,mark心里一紧。
“谁知道呢?也许…他正和喜欢的人待在一起?”

朴珍荣说完,遗憾的拍了拍mark的肩,沉重的走了。

王嘉尔回中国了

不光是搬回来住不可能,连看他一眼都成奢望了。

恐慌感突然向mark袭来,紧紧的锁住了他的喉咙。
害怕再也联系不到他,害怕再听不见他扯着嗓子大喊自己的名字,更害怕,对他的事再也无从获知。

想要拔腿就跑,恨不得自己现在能一脚跨到中国去。

有时候,不被逼,人永远不知道自己内心真正的决定。

段宜恩终于明白,那些只要留他在身边自己就能满足的话都是狗屁,没有办法满足,只要一想到他正脱离自己的控制,在另一个国家和自己不认识的人在一起,做着自己不知道的事,焦虑嫉妒就占满了内心。

王嘉尔,或许我可以允许你有喜欢的人,但是我不想你们在一起。

“喂,我想订一张去香港的机票。”

TBC

本来想要码三篇…结果…


由于明天要考试,所以复习到很晚才来码字

祝我好运 爱你们❤️ 晚安🌙



















评论(1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