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冷血(16)【宜嘉】


背着王嘉尔走的这条路,段宜恩希望它能够长一点,这样的机会不多,也许一辈子就这一次。

但是路总会要走完的,尽管段宜恩走得再慢。

回到家门口,管家已经等在门口焦急的张望着。

“少爷…”

“嘘。”,段宜恩使了个眼色示意管家别把他叫醒。

背着王嘉尔进了卧室,段宜恩小心的把他放到床上,捋了捋他的头发,看他安静的睡脸,段宜恩握住被角的手不禁捏紧。

还好你没事。

神经一直紧绷着,其实他也没能从惊险中回过神来,幸好遇到了自己,不然王嘉尔一定会出事,还有刚刚那一枪,如果王嘉尔被打中他真的不敢想,身体比大脑快一步作出了反应。

拉过王嘉尔受伤的右手,解开绑住的布露出被血糊住了的伤口,段宜恩觉得心像被揪起来一样疼了一下。

王嘉尔被灯光和段宜恩的动作弄醒,侧过头睁开一只眼睛看着段宜恩。

“醒了?正好,起来包扎。”

“…好困…药箱在一楼,你去找管家拿吧。”,王嘉尔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等着。”

看着段宜恩出门,王嘉尔揉了揉眼睛,在段宜恩背上睡觉,还挺舒服的。

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发现有两个未接来电。

…… ……

“喂。”

“今晚的事你应该知道了吧?你的人差点儿杀了我!”

“你们黑社会做事这么没耐心?”

“别以为你再多给几天我就能保证成功,我的手现在还疼着呢。”

王嘉尔一生气,直接把手机砸在了墙上,恼火的揪着头发。

有些后悔当初想也不想就答应做这个交易,说不定到处凑钱都比现在这样容易。

段宜恩拿着箱子走进来,正好听见了屋里的动静。

“你在发什么气?”

“别理我。”

段宜恩也不管他,自顾自的坐在了床边,打开药箱拿出剪刀,纱布碘酒和酒精,一样一样的摆在柜子上。

“把衣服脱了。”

“你出去,我自己来就行了。”

“你脱还是我脱?”,段宜恩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

“… …”

别扭了半天,王嘉尔还是乖乖的把外套脱掉,露出一只光膀子。

段宜恩也不废话,两三下拆开棉签蘸好酒精先给伤口消毒,把周围的血擦掉。

“嘶…疼。”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去找黑社会。”,段宜恩手上的动作放轻了。

“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

段宜恩闻言手上的动作一顿,又继续。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说的对,我是黑社会,除了杀人别的都不会。”

“你…”

“所以,别喜欢我。”

… …

段宜恩这么直接,王嘉尔除了觉得心里梗得慌,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段宜恩娴熟的给王嘉尔包扎伤口,自始自终都没有看他一眼。倒是王嘉尔,不放过段宜恩的任何一个细节,一直盯着他。

从这个角度看,段宜恩的睫毛好长,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觉得段宜恩的动作很温柔,看得王嘉尔心里莫名的有些悸动。

“你动作真熟练。”

“平时没少受伤,已经有经验了。”

“其实,抛开其他的不说,你杀人的样子,挺酷的。”

“… 你是不是脑子坏了?”

段宜恩终于抬头看王嘉尔一眼。

“或许吧。”,王嘉尔也觉得自己开始不正常了。

“你捅那个男人的时候,浑身都散发着一股狠劲儿,我是真的害怕,如果你那个时候碰我,我一定会吓得发抖。”

“可是后来你为我挡枪,我突然又不怕了。”

“…为什么?”

“你看我一眼,我就突然觉得,不管怎么样,你一定不会害我。”

王嘉尔回忆起当时段宜恩的眼睛,那份坚定不是装出来的,他的眼里只有自己。

仅仅是短暂的看上一眼,就要陷进去。

“好了,把衣服穿上。”

段宜恩开始收拾,回避了王嘉尔的话。

王嘉尔也不吵不闹,安安静静的看他收拾。

段宜恩进浴室洗澡去了,杀了人一身晦气,不想带到床上去。

站在花洒下面,段宜恩闭着眼睛任水冲洗着身体。脑子满满都是王嘉尔刚刚的话,他是什么意思?

合着自己为他挡一发子弹,把好不容易营造的凶狠形象又打破了。

王嘉尔啊,真的是拿他没办法,不想管又怕他受伤,管了,又怕掌控不了。

王嘉尔在外面听着哗啦哗啦的水声,脑子里乱七八糟,心里也是。

今晚发生的一切都这么不真实,只有手上传来的阵阵灼烧感是唯一证据。

段宜恩…真的挺喜欢自己,或许不是挺喜欢,是真喜欢。
刚开始还想着不要他为自己拼命呢,结果差点害他把命搭上。

自己对段宜恩,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到底要怎么办,一边是交易,一边是自己的良心,王嘉尔仿佛遇到了最大的难题。

刚开始那股不管怎么样都要骗到段宜恩的冲劲儿去哪儿了?

明明最开始的时候,不像现在这般纠结的。

———————————————TBC——

#感觉自己又开始写这种能急死人的持久战🤷🏻‍♀️

#老王这是要把自己坑进去的节奏

#接下来两章我要拉近他们的距离,说好的30章之内完结决不食言!




评论(1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