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关于连载坑《同谋》的小声明


抱歉占个tag

在追这个文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在写文途中改变了主意,否定了一开始的一些想法,所以我反复看了改变主意之前写的那16章,总觉得有很多思维混乱还有不合逻辑的地方,我试着忽略它们然后继续更新,但是总感觉有根刺扎在心里。

所以我决定修正一下前面写的所有,这样我才能继续接着写。

故事剧情和走向是没有变动的,但是我稍微改了一下角色早期的内心世界,所有违背我现在想法的地方我都换掉了,删减了很多,也填充了很多感情戏进去,把几章融成了一章,具体的变化还是得你们亲自去体会。

因为有几天心情比较烦躁,写出来的情节也比较乱,我自己都云里雾里的,所以之后更文会多斟酌一下再po出来,速度估计会慢一点。

因为想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所以把之前发的都删掉了,也希望从一开始就入这个坑的你们能够重新看一遍改正过后的文(不会花太长时间的)🙆或许能帮助消除你心中的一些疑虑和混乱。

如果觉得现在这样就行不想重新看的话,那就等明天的更新叭,今天发出来的全都是之前的内容喔。

不管怎么样都很感谢❤️





评论(2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