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我荒谬的同志婚礼(15)【宜嘉】


王嘉尔整个人被段宜恩的两只手支撑着,卡在手臂和浴缸之间动弹不得,一转过头就在水汽氤氲出的雾里看见对方那张棱角分明的脸。王嘉尔愣了几秒,段宜恩在笑,嘴角微微上扬起一个角度像一把弯钩吊走了王嘉尔的魂。 
 
“...段...段宜恩,你放我下来。”王嘉尔咽了咽口水。 
 
段宜恩放开手,王嘉尔‘噗通’一声掉进浴缸水花溅起来洒到了外面,他觉得自己好像坐到了一根...奇怪的东西。 
 
“嗯..” 
 
段宜恩闷闷的哼了一声,听得王嘉尔面红耳赤,脖子以上的部分以十分迅猛的速度涨成了紫红色,他全身僵硬一动也不敢动,生怕屁股扭一扭就唤醒这玩意儿。 
 
“你干嘛真的放手!!”王嘉尔脸上的表情比哭还难看,上半身急得想走下半身却不敢动,整个人看起来很搞笑,段宜恩盯着王嘉尔饱满泛红的耳垂真想一口含在嘴里。 
 
“这个问题你恐怕得问我的手了。”段宜恩坏心眼的朝对方耳朵里吹气,手指不老实的掐住了他的腰,然后满意的感受到王嘉尔肢体的再一次僵硬。 
 
“请问Jackson警官还打算在我的宝贝上坐多久呢?” 
 
话音一落王嘉尔也不管会不会碰着段宜恩打着石膏的腿,手撑住浴缸边缘使出吃奶的劲儿快速起身想冲出浴室,被段宜恩一只手拉住了。 
 
“等等,拉我出来。” 
 
王嘉尔红着脸扶住段宜恩,谁知道对方这一次就这么大大方方的甩着老二起身,王嘉尔眼神来不及回避看了个精光,他有些慌乱的别过头,心跳速度直线飙升。段宜恩不慌不忙的扯过浴巾裹住了下半身,王嘉尔的表情被他尽收眼底,对方眼神飘忽不定故作镇静,恐怕心里早已乱作一锅粥。 
 
“你的湿衣服不换吗?” 
 
“...我一会儿再换。” 
 

部分会被屏蔽的内容,不是车


王嘉尔吓得赶紧起身给想给自己倒一杯热水,结果发现水杯被遗忘在自己卧室的柜子上。他蹑手蹑脚的打开卧室门悄悄拿了杯子就走,经过段宜恩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看了一眼。 
 
我应该...还直着吧?王嘉尔喝完水躺在沙发上,更睡不着了。 
 
从此王嘉尔的心里留下了一道坎儿,以至于每当他看见段宜恩的时候总会出神的忘记移开目光,被段宜恩逮住之后狼狈的逃离现场。段宜恩什么也不问什么也不说,得意洋洋的看着王嘉尔笑,他一笑王嘉尔就更愣了,扯着袖子在心里骂自己鬼迷心窍可偏偏下一次还是会被抓包。 
 
之后的几天,王嘉尔非但没有弄清楚自己复杂的内心,还被Bam警官给搞糊涂了。 
 
“够了Bam,你能就此打住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王嘉尔无奈的看着坐在自己面前一脸无辜的Bam,也不知道他最近怎么回事,突然开始关心起同性之间的事情,还总是问一些很隐秘的问题。 
 
“我说,你为什么突然这么来兴趣...该不会...” 
 
“才没有!” 
 
王嘉尔本来想问他是不是被金有谦收买了,结果对方反应大得惊人,就连他本人都意识到了夸张,不好意思的咳了两声。 
 
“看你这反应,恐怕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吧?”王嘉尔觉得自己有一个十分大胆的猜想,熬了半天终于从Bam的嘴里套到了真相。 
 
“...说到底,还不是怪Mark长官...” 
 
“关他什么事?” 
 
“上次金先生从长官那里借了一堆DVD回来,我俩晚上闲着没事儿就随便翻了几张出来看,结果...结果...” 
 
结果段宜恩在一堆碟片儿里放了张GV,金有谦抱着薯片看着电脑屏幕里两个一丝不挂纠缠在一起的男人当场就傻眼了,Bam的脸烧得不行,忍不住在脑子里开始想象Jackson和长官,想着想着突然就YY起了金有谦,想着他被络腮胡大汉压在身下的样子有些口干舌燥,金有谦亦然。两个人既害羞又好奇,一路看下去满脑子都是对方香肩半露红着脸皱着眉的样子,黑黢黢的房间里充斥着喘息和shen吟,两个人越靠越近都不知道是谁主动凑过头去亲在了一起,唇舌纠缠气温很快升温。一番较量之后惊慌失措的Bam警官被迷失的金先生bao了菊,真是万万没想到。 
 
“...我都说了不介意,可他非说要对我负责,还让我跟他交往,你说我能怎么办,还不就答应了呗。” 
 
王嘉尔全程听完,下巴已经掉在地上捡不起来了。 
 
“Jackson?你有在听我说话吧?”Bam警官皱了皱眉。 
 
“我一直以为金先生是gay,是我误会他了,我真不敢相信他昨晚让我爽上了天,两个直男的疯狂夜晚,你能相信吗?不过长官也太坏心眼儿了,把我们俩耍得团团转,估计你当初是被长官骗到手的吧?” 
 
‘咚’的一声,王嘉尔直接倒地不起。 
 
 
陷入恋爱中的金先生和Bam警官,随时随地都能看见他俩成双入对的身影。王嘉尔觉得自己从2VS2的境地变成了1VS3,三个基佬一个直男的苦逼生活。 
 
“隔壁这俩人开始谈恋爱了?”段宜恩明知故问。 
 
“...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把那种东西塞给别人,他们俩能弯吗?为了摆脱掉金有谦你还骗Bam,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王嘉尔以为自己算是看透了段宜恩的套路,没想到对方的水永远比他想的要深。 
 
“这件事告诉我们,没有绝对的直男。” 
 
“我呸。”王嘉尔总觉得这句话是在含沙射影的说自己。 
 
“那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段宜恩望向王嘉尔。 
 
“赌什么?” 
 
“赌你最后会不会认同我的话。” 
 
“赌就赌,我打赌可从来没输过。” 
 
“是吗...” 
 
段宜恩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下。 
 
“可我觉得你很快就要输了。”

 

——TBC

 

本来昨晚就发了,但是被屏蔽掉,只有搞一部分链接了...

评论(51)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