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23)【宜嘉/伉俪】


过了10多分钟,王嘉尔重新回到了校门口,带着朴珍荣的包。


“我问了他们班长,珍荣哥好像午休过后就不见了,下午的课也没有上,老师打电话问他,说是身体不舒服先回家了。这是他的包,给你。”
mark皱着眉头听完王嘉尔说完,接过他手里的包。
珍荣先回家了应该是要告诉自己的,而且连包也没拿。

“你什么时候给他钥匙的?”
“中午放学的时候,那个时候珍荣哥看起来没什么异常啊。”

总之现在要去他家找他。mark一边拿出手机一边朝校门外走。
王嘉尔已经习惯了mark的无视,不过珍荣哥怎么会突然不舒服呢,他准备晚上打个电话问候一下。

朴珍荣的手机一直在响,除了之前老师打来询问的电话,其他全是mark打的。
朴珍荣干脆直接关掉了手机,不停响起的铃声对他也是种折磨,提醒着他从恍惚中清醒。
不久前自己一边想着林在范,一边用手解决着生理需求到高潮,心里的羞耻感根本阻挡不了身体里的快感,从头皮到脚趾的酥麻让朴珍荣迷失了自我。
完事之后,羞耻感又重新占据了朴珍荣的大脑,铺天盖地的将他淹没,朴珍荣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恶。

mark站在朴珍荣家门前,犹豫着该不该敲门,朴珍荣的手机从无人接听接到关机,这更加证实了他的猜测,朴珍荣一定是出了什么事。

“你好,请问你是?”开门的是朴珍荣的妈妈。
“阿姨你好,我找朴珍荣,我是他朋友。”
“那你先进来吧。”
mark进到朴珍荣家,听他的妈妈说从她下班回家到现在,朴珍荣一直没有从卧室出来过,晚饭没吃还锁了门,说是有些烦心事想静一静。

“你是珍荣的朋友,你知道珍荣有什么烦心事吗?是不是在学校出了什么事?”
“阿姨你放心,珍荣在学校很好,可能只是学习压力有些大。”mark温柔的跟阿姨解释,虽然自己也很担心。
“那你帮我好好开导开导他,这孩子长大了,跟我们谈心的时间也少了。”
“嗯,阿姨你放心吧。”

mark站在朴珍荣房门外,轻轻敲了敲。
“妈,我说过了今晚就别管我了,晚饭你和爸爸吃吧。”房间里传来了朴珍荣闷闷的声音。
“珍荣…是我。”
朴珍荣一听是mark,抵触情绪更大了。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电话也好,短信也好,今天别再找我了,你回去吧。”
“出什么事了吗?我…和你妈妈都很担心你。”
“没什么,你走啊。”朴珍荣不想再被提问,直接赶人走。
“…那你明天要告诉我。”mark的态度也不作退让,既然不是家里有什么事,那他更要知道发生了什么。

“阿姨我先走了,今天还是让他一个人待着吧。”
朴珍荣的妈妈无奈的送走了mark,担心的看着朴珍荣的房门,这孩子最近感觉都没什么精神。

mark出了门却没有走,他靠在朴珍荣家门外的墙上,反正自己没有钥匙,也回不了家,干脆就在朴珍荣家门外过夜,明天一早可以直接堵人然后逼他说实话。

王嘉尔洗完澡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给朴珍荣打电话。
“您好,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珍荣哥关机了?会不会是在医院?算了,明天再问问看吧。

晚上9点
王嘉尔突然觉得肚子饿,穿好衣服准备出门买点夜宵。
拿着夜宵走在路上,王嘉尔鬼使神差的想到了mark,珍荣哥联系不上,那他会不会没有拿到家钥匙?
想到这儿,王嘉尔都觉得自己是在瞎操心,他们俩怎么会联系不上呢,而且mark不是去他家找他了么。甩了甩头,王嘉尔加快了步伐,今天晚上的风还真大

王嘉尔真的觉得自己是不是哪根神经出错了,因为他现在正在往朴珍荣家走。本来都快要到自己的公寓楼下了,他又鬼使神差的想着,万一朴珍荣不在家在医院,那mark的钥匙怎么办。

反正才9点半,王嘉尔干脆亲自去朴珍荣家看一眼,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去看什么,不过只要确认他家里有人自己就觉得安心了,如果mark没拿到钥匙,跟自己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关系,毕竟是他把钥匙给朴珍荣的。

远远的看到朴珍荣家门外坐着的mark,王嘉尔暗自庆幸自己来了。

tbc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