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24)【宜嘉/伉俪】

哟,大晚上的在别人家门口欣赏夜景呢?”王嘉尔人还没走近,欠揍的声音先传出来。

mark见到王嘉尔,微微愣了一下。

“你这不也跑到人家门口来送外卖了么。”mark起身,抢走了王嘉尔手里的袋子,里面有披萨和牛奶,没吃晚饭的他现在正处于饥饿的状态。

“你这个人…我有说这是给你的吗!”王嘉尔没好气的看着已经拆开包装袋吃着自己宵夜的mark。

“你没吃饭?你什么时候开始在这儿等的?”

“喂,你吃了人家的东西好歹还是搭理一下吧?”

“珍荣哥不在家吗?”王嘉尔试图换个话题让他开口。

果然,mark遇到跟朴珍荣有关的事绝对会有回应。

“珍荣不想见我。”

“所以你就在这里等?”王嘉尔对mark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就因为对方不见他就要整晚在外面等,该说他深情,还是笨呢。

 

“说起来,珍荣哥到底怎么了?不是说不舒服么。”王嘉尔也靠在了朴珍荣家外面的墙上。

“他肯定遇到什么事了。”mark咬住披萨给自己开了一盒牛奶。

“也就是说珍荣哥一直把自己关在家里不见任何人?”王嘉尔有些担心的问道。

“你很担心他?”

“对啊,啊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对珍荣哥只是出于朋友的担心,你别误会。”王嘉尔连忙解释,鬼知道mark是不是已经把自己当成情敌了。

见王嘉尔对朴珍荣是真的关心,mark对这个人的印象也在逐渐改观,其实从林在范来找朴珍荣那天起,他对王嘉尔的态度就有所缓和了,不光光是他对朴珍荣的真诚,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他说的那句[喜欢一个人就要大胆的说出来嘛],在一定程度上的确给了自己一些鼓励。

但是如果将这种转变表现出来,那就不是mark了。

“外卖送到了,你可以走了。”依旧是平淡的语气和气人的话语。

“我还偏不走,有什么事会比看你在这儿风餐露宿还要让人高兴呢。”王嘉尔被气得多了,自然也就能用相同的话还击了。

就这样,mark继续靠着墙吃着东西,而王嘉尔在一旁看着。

既然想找个时间好好谈谈,不如趁现在这个机会。

“段宜恩?”王嘉尔试探性的喊了一声。

mark听到自己的名字愣了一下。

“你怎么知道的,你翻了我家的东西?”有些生气的语气。

“我稀罕翻!昨天不知道是谁可怜兮兮的抓着我的手喊着不要走,害我不得不对着一个写着段宜恩三个字的相框无聊的坐了半个小时。”

“… …”mark看着王嘉尔的脸一时语塞。

王嘉尔看mark一脸难以形容的表情别提心里有多爽。

“你回答我几个问题我就不提昨天的事,如果你不听话我就一直说。”王嘉尔开始得寸进尺。

“… …”mark难得的没有反驳,但是看脸色就知道他很不爽。

“珍荣哥说你也是中国人,你是哪里人?”

“… …”mark没有理他。

“你知不知道你昨天睡迷糊了,我给你掖被角的时候你突然就抓住我的手说…”

“台湾。”

这一次很快就有了回应,王嘉尔暗自得意抓住了mark的小把柄。

“段宜恩是你的中文名字吗?”

“只有家里人可以这么喊我。”

王嘉尔见mark很讨厌自己喊他段宜恩,心里更高兴了。

“段宜恩你好我叫王嘉尔”——今晚的第一次作死。

“段宜恩你以后别这么针对我行不?”——今晚的第二次作死。

“段宜恩如果上一条你答应了我还可以当你的盟友,帮你追珍荣哥。”——今晚的第三次作死。

“段宜…唔…”

王嘉尔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事不过三],第四个段宜恩还没喊出来,王嘉尔就被mark一把捏住了脸,mark顺势就将人抵在了墙上,靠近王嘉尔的脸一字一句很认真的警告他:“如果你再敢喊,我保证你明天会去不了学校”,由于mark正在气头上,他并不知道两个人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昏暗的灯光加上安静的氛围,从远处看就好像情侣在偷偷幽会一样。

王嘉尔看着自己面前这张脸,这个人是不是贴得太近了?

“你们…?”

身后传来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王嘉尔连忙推开mark,脸上还有几根手指印记,mark转过身去看,这个男人好像是朴珍荣的爸爸,看样子应该是才下晚班回家。

“你们在我家门口做什么?”

“啊…那个没什么,我们…”王嘉尔慌慌张张的想要解释。

“你们再不走我就报警了。”朴爸爸刚才见两个人行为举止可疑,其中一个人还穿着校服,心想多半是不学无术的小混混和社会青年。

“我们马上就走!”王嘉尔怕人家真的报警,连忙扯着mark的袖子往路口的方向走。

身后男人还一直站在门外监督两人走远。

mark被扯着走了一段距离,停住了脚。

“去哪儿。”

“我怎么知道!还不是你非要在人家门口,害得我也被怀疑。”

现在已经快11点了,路上的行人也少得可怜。

“我要回家了,你呢?”王嘉尔看着继续冷漠脸的mark,仿佛他一点都不为自己今晚住宿问题着急。

mark看了一眼王嘉尔,转过身要往回走。

“人家都把你当成可疑分子你还回去,真等着被警察带走然后让珍荣哥去领你啊。”王嘉尔赶紧制止了mark。

“那你把钥匙还我。”

“我都给珍荣哥了哪儿来的钥匙给你…”王嘉尔左看右看,在马路对面看到了一家旅馆。

“要不…你今晚住旅馆。”

mark伸出手摊在王嘉尔面前。

“干嘛?”

“钱”

“…你自己没有吗!”

“没有”

“……”王嘉尔翻了个白眼,极不情愿的拿出了自己的钱包。

“在韩国住旅馆,一晚上大概多少钱?”王嘉尔数着自己钱包里的钞票,还没数完,整个钱包都被拿走了。

“你干什么,还给我!”

mark无视王嘉尔,把钱包拿在手里就径直过了马路。

王嘉尔看着离自己远去的钱包欲哭无泪,他也懒得去和mark再纠缠。

“段宜恩,你这个臭不要脸的流氓坏蛋…!”

骂完就跑,这才是王嘉尔的style。

 

tbc

评论(1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