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25)【宜嘉/伉俪】

一大早,mark就出现在朴珍荣家附近,还特意避开了出门上班的叔叔阿姨。

上学和上班的人陆陆续续从mark身边走过,直到第一堂课开始的时间,朴珍荣都没有出门。

mark拿出手机给朴珍荣打电话,仍然是关机。

“朴珍荣 开门!”

mark二话不说,上前敲着朴珍荣家的门,今天无论如何也要让他给自己交代清楚。

敲到手酸也没有动静,mark有些恼火的靠在门上。

屋里的朴珍荣静静的听着敲门声,有些疲惫的再次闭上了眼睛。

无论是被林在范侵犯还是自己想着林在范做了龌龊的事,都给了朴珍荣很大的打击,昨晚一直失眠到很晚,快要天亮才浅睡了两三个小时,之前又被闹钟吵醒。

今天这个样子怕是没办法去上课了,打开手机朴珍荣给老师请了假。

趁着这个空档,mark的电话居然又打了过来。

mark见敲门没用,就不停的给朴珍荣打电话。

没想到,打第20个电话时,居然通了,朴珍荣开机了。

“朴珍荣,接电话!”mark继续敲着门喊着。

对不起mark,我现在实在是没办法跟你解释任何的事,连我自己都一片混乱。

朴珍荣按下了拒绝键,关掉了手机。

自从林在范回国之后,朴珍荣的生活就再也没有平静过,他又开始偶尔想起他,表面上不说并不代表心里也没有波澜。

甚至,还无数次动摇过,如果不是mark的存在时刻提醒着他不能再陷进去,自己怕是又重蹈覆辙。

可是昨天的事发生后,朴珍荣花了一晚上试图说服自己,并不是林在范让自己高潮,这仅仅只是普通的生理反应,可是那一瞬间脑海里浮现出林在范的笑和他湿热的吻,这又该找什么借口。

是贪恋,自己对林在范有种本能的渴求。林在范说的没错,身体不会说谎。

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借口能找。

mark见朴珍荣怎么都不肯理自己,颓废的蹲在朴珍荣家门口。

能让朴珍荣这样的,除了林在范还会有谁。

“朴珍荣,我家钥匙你总要还给我吧。”

果然,过了一会儿,门开了。

“对不起,我忘了你的钥匙还在我…”朴珍荣的话还没说完,就落入了一个宽广的怀抱。

“你终于肯出来了。”mark闷闷的说。

“mark…”

“我怕你一个人在里面憋出病来。”

“我没事,只是需要静静。”朴珍荣拍了拍mark的背示意他放开自己,可mark反而抱得更紧了。

“是不是林在范又找你了?”

“……”朴珍荣用沉默代替回答,相当于默认。

“告诉我他在哪儿,我去找他。”mark放开朴珍荣,很严肃的看着他。

“mark!我心里已经很乱了,你如果真的想帮我就给我时间让我整理一下自己好吗?我保证过几天我就会好了。”

“……在那之后就会好好的告诉我了吗?”对朴珍荣,mark知道不能强硬,就算自己真的很想替他解决林在范的事、最后还是选择了妥协。

“嗯,所以先让我好好的休息吧。”

“好。”mark摸了摸朴珍荣的头。

“mark啊,谢谢你,总是在这种时候陪在我身边。”朴珍荣愣愣的看着mark,自己也许太依赖这种感觉了。

 

整整一天,mark和朴珍荣都没有来上学。

这两个人究竟怎么回事,珍荣哥没来就算了,连mark也干脆旷课了。

可恶的段宜恩,拿了我的钱包还不来上课。

呸,他不来上课我应该高兴才对,眼不见心不烦。

不过,没人较劲还挺无聊的。

oh该死,打住别想了,王嘉尔你可不是个受虐狂

王嘉尔又一次在数学课上陷入了思想斗争当中。

今天星期四,王嘉尔放学后跟平常一样收拾好背包准备回家。

“王嘉尔,有个女生让我把这个交给你。”

王嘉尔莫名其妙的拿过来一看,是个粉红色的信封。

“诶给我看看,是不是又是情书!”八卦的bambam马上把信从王嘉尔手里抢过来。

 

[王嘉尔学长,我注意你很久了,有些话想跟你说,放学后来xx街,我在那里的大树后面等你 ]

“XX街?有什么话为什么不直接在学校说?”bambam觉得有点奇怪。

“可能在她家附近?不过你说我要去吗?”王嘉尔虽说收到的情书也不少,约他去学校外还是第一次。

“人家女生都说了在那里等你,不去的话不太好吧?”

“可是…我不认识她啊”王嘉尔还是有些犹豫。

“万一是大美女呢,你不去的话多可惜。”bambam开始怂恿。

“…无聊,我去看看,要拒绝也还是当面说比较好吧。”王嘉尔无奈的起身,他可不想这么早就交什么女朋友。

 

tbc

评论(10)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