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33)【宜嘉/伉俪】


四个人的周末,都不太好。

朴珍荣因为mark不接自己电话不回自己短信而感到担心。
林在范一直在等着手机传来朴珍荣的消息,然而每一次消息提醒都换来他的一次失望。
王嘉尔的心一天都被关于段宜恩的事扰得乱七八糟,但就是苦于找不到原因。
至于mark,心里除了痛和空以外没有别的多余感情。

又是一个普通的周一,mark的缺课早在朴珍荣的意料之中,除了让他自己想通还真的没有别的办法,mark就是这么个倔脾气。

第一堂又是王嘉尔讨厌的数学课,所以神游也是理所应当。

王嘉尔只要一有机会放空就会自然而然的想到mark,他和珍荣哥和好了吗?周六的事他真的不记得了吗?
然后就会情不自禁的想到那个带着酒香的吻和怀抱,尽管不是第一次回想了,鬼知道他一个人在家想了多少遍,但还是每每心里都会感到不可名状的…暗流涌动。

王嘉尔你真的病了。

王嘉尔神游得太专心,连下课铃都没有听见。bambam一掌就拍在了他背上。

“诶王嘉尔,我给你说话你怎么没反应啊。”
“嗯?什么?”
“…我说那几个把你关仓库的人我已经告诉老师了,学校已经打算处分他们了。”
“哦…这件事啊,是该给他们处分。”说完,王嘉尔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bambam怎么都不敢相信王嘉尔对这件事就这点反应,这还是那个以牙还牙受不得半点气的王嘉尔嘛。

“你怎么了?就这点儿反应?”bambam用手在王嘉尔额头上摸了摸,没发烧啊。
“…哎,大概是病了。”
“这话什么意思?”
“bambam,我这两天…总是魂不守舍的。”
“你想什么呢,什么东西把你魂勾走了?”
“… …”王嘉尔有点说不出口。

“你倒是说啊,听得我怪心急的。”
“我问你啊,如果,我是说假如,你被一个认识的人亲了,然后他又抱了你,你会是什么反应?”
“???什么情况,那个人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做?”
“…喝醉了。”
“就是在对方神智不清的情况下啰?这需要什么反应,喝醉了的人做些出格的事很正常啊。”
“你难道不会,有一点点的…心动?我是说,心里有一点痒痒的?”
“王嘉尔,你这个周末该不会是背着我和哪个漂亮女生做了什么吧?”
“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啊?”王嘉尔翻了个白眼,他倒宁愿是个妹子,这样自己就不会这么烦恼了。
“那你老实交代,你问这些做什么?”
“就是…就是有个人喝醉了亲了我,然后抱着我睡了一晚上。我虽然也知道那个人是喝醉了,可我这心老是情不自禁的乱跳,而且还时不时的想起那个人。你说,我是不是得了什么毛病?”
“切,这么简单的事你还不清楚?虽然不知道是谁亲了你,不过我肯定你喜欢人家。”
“不可能不可能!”王嘉尔一听反应大得吓人。
“你反应这么大做什么,到底是谁啊?”
“…反正是个不可能喜欢上的人!”
“你是不是觉得做什么都会想她?一想到她就觉得心跳加速?如果是真的,你绝对喜欢上人家了,说不定已经喜欢好久了自己没发现。”bambam不知道实情还以为对方是个妹子。
“你不知道就别乱说!”王嘉尔把bambam推回座位,然后趴回桌子上。

早知道就不问bambam了,就会瞎说话。
不问还好,这么一问王嘉尔就老往bambam说的话上面想,还对号入座了。

我喜欢mark?
不可能不可能。
那我为什么要心动?
不对,王嘉尔你他妈谁告诉你那叫心动?

我不喜欢mark,我没心动,我很直。
对,王嘉尔你就是要这样告诉自己。

…今天天气还不错…
不知道mark现在在干什么…

…靠…算了王嘉尔你还是睡觉吧

王嘉尔有些丧气的趴在桌子上,被bambam这么一“开导”,他已经不能再平静的听课了。

——————————TBC——————————

 



评论(7)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