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34)【宜嘉/伉俪】


天台,朴珍荣一个人坐在台阶上看云。

“珍荣哥。”王嘉尔听人说朴珍荣在楼顶等自己,饭也顾不上吃就赶了过去。
“来坐吧。”朴珍荣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示意王嘉尔在他身旁坐下。
“有事吗?看你脸色不太好。”
“…其实一直有件事,想要拜托你。”朴珍荣有些为难的开口。
“珍荣哥你说,只要我能办到就帮你。”

“和mark成为朋友吧。”
“什么?”
“想来想去,mark会闹脾气,总归是因为他只有我这么一个能谈心的朋友,所以才把所有关心放在我一个人身上,甚至连自己的事有时候都顾不上。”
朴珍荣顿了顿,叹了口气继续说。
“mark他已经…两天没有回应我了,这次可能是真的生气了,我不敢去找他,我怕又会起争执,但是不能一直这么拖着,mark太固执了,没有人去拉他是转不了弯的。”

“所以珍荣哥希望我成为那个拉他一把的人?”王嘉尔大概已经猜到朴珍荣的用意了。
“嗯,你和mark的接触也不少了,他星期五肯一个人跑去救你,就说明他已经不排斥你了。”

“珍荣哥你不想一想为什么mark会那么生气吗?”王嘉尔的语气突然变得有些生硬。
“… …”朴珍荣一时语塞,这个问题他也不是很明白,只觉得是mark的性格太特殊。
“珍荣哥你和mark真的,是互相懂得对方心意的朋友吗?”王嘉尔不知道哪里来的冲脾气,对朴珍荣说话的语气突然有所转变。

“为什么这么问?mark他…跟你说了他的想法吗?是我想错了?”朴珍荣有些惊讶。
“既然珍荣哥都不知道,我怎么会清楚呢。”
王嘉尔突然为mark感到不值,一直小心翼翼陪在身边的人,从始至终都不明白他的心意,也难怪会一时间控制不了情绪。
莫名其妙的,王嘉尔就做了个决定。
他想帮mark,他觉得朴珍荣应该和mark在一起。

至于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等mark和朴珍荣重归于好之后,应该就会消失吧。
段宜恩啊,我可没有那么想帮你,我只是在帮我自己。

“珍荣哥,放心吧,我尽量,这段时间如果你不想去找mark,我帮你去。”王嘉尔知道自己又给自己揽下了一个大活。
“王嘉尔,你为什么三番五次的帮我?真的只是因为我学习很好?”
“那珍荣哥又为什么选我?”
“因为我觉得你是个可靠的人,而且你身上有种能感染别人的不一样的特质。”
“我也一样。虽然一开始是为了沾光才接近你们,现在是真的喜欢跟你们一起的感觉。“
“你说…我们?”
“嗯。珍荣哥我还有事先下去了。”
王嘉尔也不等朴珍荣反应就离开了天台,他可不想被朴珍荣看穿,其实自己早就习惯了去参与跟mark有关的破事。

整个下午,王嘉尔都在想如何才能让朴珍荣和mark凑到一起,首先,目前最重要的是要让朴珍荣知道mark的心意。

下课铃一响,王嘉尔就抓起书包直冲校门口。事不宜迟,他今天就得去找到mark商量这件事。

到mark家门口,王嘉尔才发觉自己忘了很重要的一点,别说是商量事情,mark根本连门都不会给自己开。

“mark!你在家吗,开门!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商量!”
… … …
“我不进去也行,你把门打开我在门口跟你说!”
… … …
“段宜恩开门!”
… … …
“你他妈把自己关在里面,结果人家根本就不知道你喜欢他!”

王嘉尔拍也拍了,喊也喊了,这回连激将法也没用了。
看来今天是见不到mark了,王嘉尔决定在他家门口蹲点,就不信会守不到他出来。

拿出手机给bambam打了个电话。
“喂,bambam你明天帮我给老师请假,就说我家里有事来不了学校了。”
“王嘉尔你在搞什么鬼?该不会跟你今天说的事有关系吧?”
“你先帮我,有机会我以后告诉你。就这样,先挂了。”

王嘉尔也不能亏待自己,他下楼吃饱喝足,然后坐在mark家门口开始蹲点。

段宜恩我就不信你不出来,这件事我一定要尽早完成
要不然…就总是忍不住想起你。

tbc

总是改不掉深根半夜更文的毛病😭可能是晚上比较有灵感…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