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冷血(13)【宜嘉】

次日清晨,王嘉尔很早就醒了。

昨晚,段宜恩把自己推开然后离开了卧室,再也没有进来。
王嘉尔将手放在盖在自己额头上,闭上了眼睛。

没错,段宜恩喜欢自己。

无视内心那股暗自涌动的雀跃,王嘉尔心里有了打算。

洗漱好,王嘉尔下楼,意外的发现段宜恩还在沙发上睡。
轻声的走到他旁边,这是王嘉尔第一次有机会见到段宜恩睡着的样子,安静又无害,只是眉头微微皱着。

伸出手帮他抚平,王嘉尔顺了顺段宜恩凌乱的头毛,看得出来昨晚对他打击很大。
段宜恩在受伤的时候遇见了自己,而自己不光收留他还给他鼓励和关怀,对于身处黑暗中的段宜恩,这无疑是道阳光照进了他的生活。

从此无情的杀手心里有了一间小屋,屋里住着他拼死也要守护的人。
电视剧里好像都是这么演的。

不过王嘉尔不需要段宜恩为自己拼死,他只要段宜恩的真心。
这样一想,自己的谎言好像也不算太过分。

这样他们双方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段宜恩可以得到爱,自己也可以完成报仇。

段宜恩轻轻动了动,迷茫的睁开眼睛,等看清楚自己面前的王嘉尔立马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你…”
“别过来。”
王嘉尔向段宜恩靠近,却被扼住了喉咙,但是这只手并没有用力。

段宜恩昨晚想了很久很久,他并不知道王嘉尔到底为什么那么做,或许这只是他无聊的游戏,但是对自己来说不一样,他抵抗不了。
本来喜欢上他已经是错误的事,不能一错再错。

“从现在起,不准再靠近我。”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被我吓到了?”

“… …”

“还是说你心动了。”

“我没有。”

“你骗不了自己的。”

“闭嘴。”

“段宜恩,我知道你喜欢我。”

“我不喜欢任何人。”

段宜恩被识破,心中大为窘迫。放开王嘉尔,从沙发上起身。

“你呀,别嘴硬了,就承认吧,况且……”

“王嘉尔!”,段宜恩第一次喊了他的名字。

“你不用在我身上下功夫了,唯独这件事不可能”,段宜恩说得很大声,仿佛不仅仅是告诉王嘉尔,也是在告诫自己。

“你就是喜欢我,为什么不遵从自己内心的意愿呢…”

“我的内心让我不要再靠近你。”

“为什么?”

“跟你无关。“

“哪里无关?我也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简简单单五个字,让段宜恩感到不可思议,他震惊了

他从来没想过王嘉尔对自己也会有同样的感情,他甚至还庆幸过王嘉尔对自己只是普普通通的情谊。

“你这样三番五次耍我很开心?

“我说的是真的。”

“我不会上你的当。”,一切都超出自己的预料,段宜恩感觉糟糕透了,他选择逃避。

“段宜恩站住,你还想躲到哪里去?昨晚我都那么主动了,是男人就不该这么胆小!”,王嘉尔见段宜恩又要走,一时情急抓住了他的手。

“胆小?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在做什么吗?我现在就告诉你,我是个杀手。”

“你对我而言,就是个麻烦,你喜欢我?我不需要。”

段宜恩甩开王嘉尔,出门了。

站在花园,心里有些苦涩,这一次或许真的该走了。

为什么自己不能像普通人一样接受王嘉尔呢,反而要说一些伤害他的话。

段宜恩突然觉得心痛,明明王嘉尔的吻那么甜,自己却要把它视作剧毒。明明那么想伸出双手抱住他,却发现自己手里握的刀会伤害他。

就因为是杀手,所以一切都毁了。

明明浑身是刺,却脆弱得连一个普通人的爱都承受不了。

—————————————TBC———

一只眼睛看东西好费劲…短短一篇码了两天,下一章估计也要两天Orz

状态不好,觉得这章不好看的话请见谅

会快点好起来的…






评论(1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