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四)【宜嘉】


吹着傍晚的风,段宜恩牵着王嘉尔走在路上,把他护在里边。

“今天开心吗?”

“嗯。”

王嘉尔随口回答了他,其实今天并没有想象中的高兴,更何况中途还跑出来一个Mark。

“骗人,明明就不开心。”,段宜恩堵在王嘉尔面前。

王嘉尔抬头望着段宜恩,眼睛里有一丝丝的期待。

“没有陪你一起坐那些玩具是我不对,回家听候你发落好不好?”

段宜恩揉了揉王嘉尔的头,忽略了他眼里些许的失落,牵住他的手继续往前走。

王嘉尔埋着头,有些话已经到嘴边了却还是咽了下去。算了,能不吵架就不吵。段宜恩的温柔是王嘉尔喜欢他的原因,做什么都能不骄不躁,对自己更是好到了极致。刚在一起的时候王嘉尔还觉得挺好,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争吵,而且自己也享受这种受宠的感觉。可是三年了,一直这样会不会有些过于单调了?有时候真希望段宜恩能反驳一下自己,或者不要只知道道歉陪笑,稍微改变一下其实就能让自己的心情重新变好。

望着段宜恩的背影,他突然觉得,要是段宜恩能有Mark十分之一的霸道就好了。

 
床上的王嘉尔不着寸缕,紧紧的附在段宜恩身上攀着他的肩膀。

“..啊...”,王嘉尔仰起脖子眼神迷离。

段宜恩的舌尖游走在着王嘉尔的颈窝,不紧不慢的舔舐。

酥酥麻麻的感觉一点一点的将王嘉尔吞噬,他将手指插进段宜恩的发丝里,难耐的扭动着。

不知为何今天的身体特别空虚,希望能被狠狠的对待。

“宜恩,直接进来吧...别再磨我了...”,王嘉尔的腿已经缠上了段宜恩的腰。

看着爱人如此主动,段宜恩却不慌不忙,右手抚上王嘉尔的腰来回游走。

“不行,这样你会受伤。”

段宜恩在王嘉尔的脸上亲了一下。

每次都是这样。

王嘉尔把头偏向一边。

本来今天就憋了一些气在心里,现在段宜恩又开始跟自己来温柔体贴这一套,王嘉尔只觉得身体里的火被瞬间给浇灭了。

“嘎嘎...?”

段宜恩也抬起头来,疑惑的看着王嘉尔。

“你为什么要这样?该强硬的时候偏要妥协,现在我需要你妥协,你却有自己的想法了。”

“...我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吗?”

段宜恩的语气依旧温柔的像羽毛一样。

王嘉尔烦躁的揪了一把头发,捂住了脸。

“对不起宜恩,我...现在没心情了。”

段宜恩莫名其妙的看着他,没说什么,放开了王嘉尔。

“没关系,等你有心情了再做”

王嘉尔从床上撑起来,穿好衣服,下床给自己倒了杯水,看着背对着躺在床上的段宜恩,心里有些后悔自己的一时冲动。
但情绪就是突然来的,他也没办法,尤其是今天的Mark和段宜恩形成的反差太大,他一时间没能把握好自己心里的那杆秤,对段宜恩产生了偏激的看法,段宜恩本就柔软的性格在Mark的陪衬下,显得甚至有些懦弱。


重新回到床上,王嘉尔背对着段宜恩叹气。

“我知道你有点不开心,不开心就要及时说出来,不然憋在心会出毛病。”,段宜恩主动翻了个身把王嘉尔抱住。

每次闹了矛盾,段宜恩总是会这样体贴,让王嘉尔本来还想烧得更旺的怒火直接给硬生生扑灭了,不是不气了,是不好意思再跟他发泄出来。

王嘉尔决定改天把自己的烦恼全部说给朴珍荣听。


三天后

“王先生,你怎么来了?”

崔荣宰看着站在办公室门口的王嘉尔,有些意外。

“我可以进来吗?”

“当然,请进。”

崔荣宰从旁边拉过来一个椅子,示意王嘉尔坐下。

王嘉尔面露尴尬,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崔荣宰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心思。

“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我…”,王嘉尔肚子里有一堆苦水,他本来是想全部倒给朴珍荣,可是对方并不买他的帐,硬是让他把话留给崔医生说。

“没关系,有什么烦恼的事就说出来吧。”,崔荣宰朝王嘉尔友好的笑了笑。

也许是崔荣宰的亲近,让王嘉尔放下了些许局促,他开始向他倾诉自己的事,从Mark的出现一直说到周末去游乐园的事。

“原来Mark的性格是这样…”,崔荣宰并不感到吃惊,因为大多数第二人格都会和原本的人格有很大反差。

“他不发疯还好,发起疯来简直就像个魔鬼”

王嘉尔恼火的抱着头,第一次把所有事情说出来,他才发现自己憋了这么多在心里面。

“他的出现本来就打乱了我的生活,可是我觉得自己的心也开始被搅乱了。”

王嘉尔抬起头来看向崔荣宰,崔荣宰饶有兴致的取下眼镜,想继续听王嘉尔说下去。

“我和段宜恩都生活了这么久,就算有时候我会觉得乏味,但从来没有把原因归结到宜恩身上。可是自从Mark出现得频繁了,我竟开始认为这种疲乏是段宜恩的性格所致,三天前我甚至直接将这种怪罪告诉了他,我觉得我好像也有些不正常,崔医生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你的意思是,你和段宜恩本来就存在一些你没有意识到的问题,在和Mark的相处之中,通过对比你开始发现这些问题,并且明白段宜恩就是让你觉得厌倦的根源?”

崔荣宰的话,直击王嘉尔的心脏,自己是这个意思吗?厌倦了段宜恩这样的话让他感到害怕。

“那医生你觉得我该怎么办?”


“如果只单单是Mark带给你的困扰,我或许可以帮忙,但这其中你自己的心理因素占了很大一部分,我不知道该怎么插手这样一个掺着感情纠纷的事情。“,崔荣宰显然很为难。


“那么,打扰了,说出来我好受多了。”


王嘉尔起身打算离开,人家已经说了管不了自己也不好再纠缠。


“给你提个小建议,或许今天给我说的话你传达给他本人会比较好,他对你这么好,一定会愿意为你改变;还有药你只要坚持给他服用,将他的情绪稳定下来,Mark自然能少出现一些。”

“谢谢你崔医生。”

望着走远的王嘉尔,崔荣宰总觉得,他以后还会来找自己。

不过,还是希望情况能好转吧。

摇了摇头,崔荣宰又重新戴上了眼镜。

——TBC











 

 

评论(19)

热度(124)